你心里最后一个-苏打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心里最后一个-苏打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心里最后一个-苏打绿热门评论
各种名作动,名作副,形作名,汉语真是无与伦比....我关注的点果然是太偏么...
什么叫中文系毕业。。。
秋专辑里按专辑排列顺序,每首歌末字连起来便是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我也是才知道 容我惊讶的发出来[惊恐]
青峰这首还有迟到千年,这两首的词可以当阅读理解做!!!
我是不知道这首歌除了歌名还有什么可以翻译成英文的了
这么好听的歌没有人评论吗!!!!记得刚出的时候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啊啊!!!不要吝啬你们的热情!!!!
这首真的绝了,整首歌都弥漫着一种奇异的浪漫主义情怀,像拔节生长的树,又像蜿蜒流淌的河,慢慢地树木枝繁叶茂,河水湍急流淌,而一瞬间太阳落山,整个世界又重归宁静。
听这首歌有种盛夏在不开空调的房间透过窗户晒着太阳蜷缩着睡觉般的舒服[呆]
能写出这个歌的青峰,一定心思透明干净,像一汪清凌凌的水
在你面前扯了嗓我也脱掉了害怕。
永远忘不了12年7月29号 在大飞碟 苏打绿第一次唱这首当时还未发表歌 屏幕上配着歌词 从头到尾都头皮发麻 最后一句的时候哭了 那个场景真的太美了 后来收录到专辑里以后改了点歌词和编曲 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记得去年在现场,青峰说自己要唱一首他最爱的歌,就是这首。那个时候,我歌词都不会背,这种歌词我会背才有鬼!不过我还是很认真地跟着青峰唱完了…每次听都会觉得这个歌词真的是神作啊
谢天谢地谢馨仪、何德何能何景扬、公事公办龚钰祺、十全十美史俊威、中规中矩钟承洋、流里流气刘家凯、无忧无虑吴青峰!!!
吴式情歌 比直接说我爱你还甜
我不是指谁,我是指当下绝大部份的凭各种高逼格歌词而红起来的民谣,和苏打绿的歌们比都是空洞单调欠缺新意的,意象随意排列组合。不仅差了好几部字典,还差了诗意和真挚。
谎言请李白地讲:李白除了有才华 还是个大话精 话说有一次在长安 李白佯称自己杀过人 于是便留下了那首千古名句: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 深藏功与名
声线就青鸟地唱 脚步就落叶地踏 在你笑里睡一下 结着守护的痂 生花 这是小吴哥的微博简介。
2019.4.21青峰把微博简介从这一首歌的一部分词换成新歌歌名“歌颂者”,我偷偷来这里留一个纪念。恭喜你找到自我,保持自我。
并不~肖邦和李白原来也可以是副词~
苏打绿的歌几乎都是吴青峰作词,少数是苏打绿其他成员作词~
歌词是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写的哦
1.按专辑里歌曲顺序,每首歌的歌词最后一个字串起来的话得到的是这一句话:“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2.按从第二首<从一片落叶开始>按专辑顺序绕到第一首<故事>,第一个字连起来也是: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3.还有每首歌的最后一个字是下一首的第一个字。
青峰现在的微博简介就来自这首的歌词。。。
再准确一点,政大中文系才子,应届第一
青峰好多词里都是各种名作动,名作副,形作名,把汉字运用的太绝了,只能感叹词太美了~
就是写出来的词你看都看不懂
没有,我看到这词时,真的被惊艳呆了
簡介換成「歌頌者」啦。我想這是探尋過後的成長和篤定。 悄悄在這個角落里留下一點來過的痕跡吧。
青峰是政大中文系滴,文学素养很高的
声线就青鸟地唱脚步就落叶地踏/在你笑里睡一下结着守护的痂生花/
大抵是像他所说 36才成年 换成歌颂者大概也因为他终于找到他自己了
个人愚见,感觉改成“孤单单的舞台上空荡荡的指挥家”更好。
今天突然发现青峰微博的个人简介就是这首歌的歌词啊:聲線就青鳥地唱 / 腳步就落葉地踏 / 在你笑裡睡一下 / 結著守護的痂 / 生花
哈哈哈这个评论太真实了
今天上英文课,最后几分钟老师让我们匿名写张小纸条来描述优点,我最后一句话写了“尽管这个世界不怎么美好,我们还是要温柔的推翻它”,老师开玩笑的说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你应该去看医生,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我没有回答她,谁规定一定要让每个人都懂呢?但我还是很好好上英文课。
「上半首“空荡荡的舞台上,孤单单的指挥家,在你面前演一场,我曾怀疑是幻象”,与下半首“红通通的月亮下,暖烘烘的燕尾床,在你面前扯了嗓,我也脱掉了害怕,快乐请烟火地嚷,忧伤请汪洋地放”遥相呼应。」
这首歌本来叫《交响梦》,春专里那个。后来青峰发现自己搞错了,重取了名字😂
阅读理解:听了一年,一直觉得这首歌标题是有歧义的,是你心里装下的最后一个人,还是你心里最不在意的那个人?如今终于明白是后者。很少听到青峰的情歌里有这么小心翼翼这么卑微这么易碎又这么勇敢的词。 因为我知道我是你心里排在最后的那个人,所以我胆怯小心,把所有喜怒哀乐都藏起来。
已经是周三啦,小周末又来了,希望小伙伴们都不要加班能早点回家去吃好吃的~[亲亲]
故事未了演唱会这首有翻译!!!我是真的惊了
再说一遍,青峰如果不碰乐团,一定是个业余诗人。幸亏葛格碰到了sodagreen的每一个人,点亮了我生命里的许多许多的光。
改的移情挺好的,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原版,空荡荡到孤单单,由面到点更有画面感,后面月光到燕尾床,宁静到精灵光也都是先面后点彼此呼应吧
声线就青鸟地唱/脚步就落叶地踏/在你笑里睡一下/结着守护的痂/生花 我猜青峰一定是很爱很爱这首歌的,他的微博上个人简介就是这几句。
还有就是青峰说,你只看见了秋,却没有看见我的心,愁字只看见了秋
哇,这首真的是我最喜欢苏打绿的歌了。
天啊!!!!神仙吧!!!超级感谢打这么多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