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再见以后-苏打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说了再见以后-苏打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说了再见以后-苏打绿热门评论
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拜伦
青峰,平时那么贱的性格,怎么写出这么傲娇的歌词
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你押上你的时间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颗心想要他回头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来越多,越来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别说你不求回报。上了赌桌的人,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没有恋人,没有爱慕的人,听了这个歌却还是哽咽了。
细看不是花絮 是点点泪滴。 特别喜欢这句歌词~用典于苏轼《水龙吟•次韵章质夫杨花词》中“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是离人泪。”明天语文演讲就讲这首词啦。~[呲牙]😌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一个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
刚读到苏轼的《水龙吟》,最后一句便是“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是、离人泪”,想到青峰的这首歌,跑来听听。青峰应该很喜欢苏轼吧,秋这张专辑里运用苏轼诗句的地方很多,被他修饰过后写成的歌词真的很棒!
装得再酷笑得再大声一到大半夜就会被打回原形…我钢筋铁骨,我刀枪不入,我杀出一条血路,不是我强大了,是我知道“救命”喊得再大声,你都不会出现了
年轻总是有点迷惘,当时,我们受了伤,就太慌张,而生命都总是这样,总有一些遗憾。
对啊,他那种冲突美才是最迷人的地方,认真做事,笑闹人间。大概就是心太通透,所以才解构人生。
此去经年,再无关联,乃是最美好的别离。
全是想你— 我说起你的淡如水,说起你的漫不经心,说起你的冷若星,埋怨你如何马耳东风,投诉你让我对牛弹琴。但当我陈列你一切缺点时,却发现自己已成为一座想念的博物馆。
前段时间妈妈因为癌症走了,最近病毒又闹的沸沸扬扬,心情一直很压抑,听到这首歌,竟然听着听着哭出来了,妈妈走之后家里就变了,爸爸的脾气变得暴躁,经常生气,我在初中一个朋友都没有,很久没有跟人说过真心话了,学习也变差了,我不知道我活着还有什么用了,不如给爸爸减少点负担,谢谢青峰的陪伴
外婆不识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她拿了一瓶牛奶给我,我下意识的去看保质期,过期三个多月了,就随手把奶扔了,还跟外婆说,怎么拿过期的奶给我喝。外婆眼泛泪花,低声说:“我想省着给你喝的,没想到你大半年都没来了......”
刚突然发现这张专辑所有歌名连起来是一首诗 《故事》《从一片落叶开始》 《独处的时候》《我好想你》 《偷闲的翅膀》《天天晴朗》 《说了再见以后》《我们走了一光年》 《再遇见》《拾穗》 《你心里最后一个》 《小星星》 而且每首歌歌词的最后一个字连起来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我知道他有太多顾忌的东西了,但没关系 “我尊重他”
“如今花无语,飞过秋千去。”也是很美呢~欧阳修的《蝶恋花》“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老人说:“遇到是缘分,不遇到也是”
我的宿命分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以后。你治好我的忧郁,而后赐我悲伤。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热情储蓄。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想吗” “想” “还想吗” “还想”
①三千丈黑发:李白《秋浦歌十七首》“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 ②愁到底是什么 杨花雨落:郑燮《念奴娇•长干里》“细雨饧箫,斜阳牧笛,一径穿桃李。风吹花落,落花风又吹起。 ” ③芳草无尽 曾经相看两不腻 :李白《独坐敬亭山》“相看两不厌,唯有敬亭山。”
“我再问你一遍,你想和我双排吗?”
该死的回忆,拉长千万里。 全是想 你。
青峰,平时那么傲娇的一个人,怎么写出这么卑微的歌词
这句应该是光害,结合前面的“爱是个颗星”,星星在光害中难以看到,不就像爱在现实的打击中难以为继(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理解)
???秋故事专辑里青峰的手写歌词写的就是光害 你觉得处女座的他会把写错的歌词发出来?我好好跟你说 你说我搞笑?请自己先搞清楚好吗 呵 百度?百度还说青峰是篮球校队的呢 你也信?q音更不用说搞错过多少歌词了
“主要是,我尊重他,我能理解他站在这个高度上,很多事情是……情非得已的”
“说有缘吧,比较肉麻,不说有缘吧,又没什么可形容的” “就是想我呗”
光污染问题最早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由国际天文界提出,他们认为光污染是城市室外照明使天空发亮造成对天文观测的负面的影响。后来英美等国称之为“干扰光”,在日本则称为“光害”。——互动百科
我总感觉词有个字写错了,听得多的人应该知道“在现实的光害里”“害”应是海
那只是他的一面,还有超级温柔的葛格
千万不要成为消息秒回 喜欢粘人 痴情又温柔的人 因为这样的人最不被珍惜
我试着骗自己 有散也有聚 宇宙无敌爆炸回旋倒挂难受 龙幻[爱心][拜]
青峰的手写歌词写的就是光害 你可以百度一下光害的意思 再意会一下 会觉得这个词用的真的很好
我想你在找文案吧,我送你一句:人间忽晚,山河已秋,如果不喜欢,那看看开头三个字
龙哥 某幻 你们要是永远的好朋友啊
既然没有结果那以后就不要再见了。
爱上她的时候,你会想要看到她,接近她,拥有她。爱情最后不都是想共度余生吗,如果爱到最后,却是一个人的一场戏,那如何令人不难过。爱是奉献,但爱也是索取。什么只要她幸福,不和自己在一起也愿意都是骗自己麻痹自己罢了
我以为刚失恋的时候是最痛苦的,其实不是,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慢慢意识到这个人是真的离开了你的生活,你们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了,你想他的时候也不能发信息不能打电话,更不能见了,可是你还要强迫着自己把他放下。
我再问一遍,你想和我双排吗?
感觉五月天和苏打绿真的是反差太大的乐队,一个热情澎湃,一个婉转细腻
我栽了个跟头 我爬了起来 我站了很久 我要走了 我走了
假如他日相逢,我將何以賀你,以眼淚,以沉默。
听从命运的安排吧,你们还有机会再偶遇前任,可我却不会了。
一直觉得这世上告别仪式挺多的,比如喝酒、旅行,或干脆痛哭一场,可是后来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告别是悄无声息的,原来某天的相见,竟已是最后一面,此后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没有再重逢。[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