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maan Viimeinen

Escapist-Nightwish

SQ
歌手:
专辑: Eramaan Viimeinen

Escapist-Nightwis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scapist-Nightwis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scapist-Nightwish热门评论

第一句是不是可以翻译成:是谁在敲打我窗。。[奸笑]

我听这歌到副歌部 分燃的时候我妈说 这不是采蘑菇的小姑娘么.....

没办法夜愿的歌太燃了,适合用来做燃向mad,大家不要互喷了,来自b站的朋友也不是觉得自己了不起,只是分享自己的喜悦而已,大家听歌快乐就好了!

千万不要让你弟弟妹妹用你的手机xxx听歌,否则你会发现你的日推会多了TFboy,别问我这你么知道,因为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nightwish的escapist是一首b面曲,可能很多喜欢他们的朋友都没听过,和amaranth类似的曲风,不过我更喜欢这首,情绪更加饱满,对于换主唱的问题,不做评价,nightwish离了tarja一样是nightwish,tarja没有tuomas却再也不是tarja。

顺带一提,漫展上的“coser”“军宅”往往年龄比你想象到的要大,大多数是已经大学毕业有正当工作的。那些肥宅摄影手里的相机几万块,军宅一身装备几千,画师一张图就值好几百。论纳税额,论收入,他们并不比你的贡献小。

夜愿,两部逃离地狱,林肯公园,这三个乐队算是高燃BGM神曲三大巨头了。

芬兰的,呆瓜,让你见识下德国的凤凰传奇,舞动精灵乐团[呲牙]

当大家听着夜莺却骂着死肥宅时,却不知提供歌词的人就是混二次元的人[奸笑]

额→_→我怎么是看了评论才去的b站

重申一遍好了,我不觉得二次元有多么高贵,也希望有些圈外人别优越,泪点,喜悦,感动你们不看,所以get不到,这不是问题。就像我们也get不到棒球,足球之类的紧张和喜悦,甚至有可能胜负都看不懂。尊重是相互的,我们尊重你们,希望你们也尊重我们,都是普通人,你当键盘侠也没人给你发工资的。

上高三的时候在课桌上发现前任学长/姐贴的一张便利贴上写的这句“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现在感觉用来形容我的整个高三太贴切了

说A站B站的,我也是一位up主,我希望请你们有一些基本礼仪,不管你是小学生还是青年,请遵守礼仪,不要给A站B站丢脸[怒]

听歌你喜欢夜愿的, 看电影你喜欢指环王,霍比特人, 看电视你又喜欢权利的游戏, 玩游戏还喜欢玩魔兽, 那么恭喜你进圈[亲]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

妈的,我必须要从棺材板里爬出来,世界还等着我去拯救,不过我好像是躺在床上

肥宅一面墙,北京一套房可不是说笑的

我一直很好奇,nightwish中的dead boy到底是谁?好几首他们的歌曲里都有出现。[呆]

我爱二次元来的,发现听歌识曲搜不到,后来按百度搜了一下才找到。嗯。

你这样搞得气氛很蕉♂灼

取我方天画戟,我要给秀儿削个苹果

夜愿自传once upon a nightwish里写到夜愿早期时美国有一个特别喜欢夜愿的小男孩,癌症晚期,他的遗愿就是看看夜愿的演唱会,托马斯向他妈妈表示去美国演出一定会去看他。后来男孩终于如愿以偿了,乐队成员送了他许多有意义的东西。两个星期以后男孩就去世了,托马斯为了纪念他将他的声音放入了

本人已婚、每个月老婆只给几百元、省吃俭用藏了好几年、是时候去门口水箱表里拿出来了!我要去看夜愿演唱会了!朋友们!上海站见

悟空快拿你棒子来给秀儿剔个牙,八戒快拿你耙子来给秀儿梳个头。悟净快拿你弯刀来给秀儿刮个胡子悟空快拿你棒子来给秀儿剔个牙,八戒快拿你耙子来给秀儿梳个头。悟净快拿你弯刀来给秀儿刮个胡子

你这不是瞎扯,什么叫塔佳没有托马斯再也不是塔佳?本来就是两人观念不和,塔佳离开了也好,大家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你这种直接给别人下定义的语言还敢说“对于换主唱的问题不做评价”,xswl

很多人不喜欢A姐,但是我觉得她是夜愿一次成功的探索,这首歌量身打造。就像画家因为某种风格而出名,但是画家会不断的进步,提高自己,等老了之后,通过回顾展,就会发现虽然有不同的阶段性风格作品,但是整体还是统一的。我觉得夜愿就是这样的艺术家,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尝试都是让他们变得伟大的过程

我困于现实之中,正如夜莺囚于金笼

这首歌的歌词讲述了一个逃避现实的人,寻找天堂的旅程。他被困在现实的迷宫中,像一只夜莺关在金色的笼子里,渴望有人能解救他沉重的心,带他重新找回生活。他沿着小路误入了一个传说,遇到了猫头鹰、死去的男孩、海豚、灯塔等奇幻的元素,最后决定飞走,远离所有谎言。

Nightwish是唯一一个我能盲听出来的乐队了 感觉风格很好辨认

一只在金色笼子里的夜莺,那是我被锁在现实的迷宫里。

应该是《梦魇之旅》中的小男孩,我也不太清楚。如果有人认为我错了并且知道正确的望回复。

你就没发现这乐队还有一首歌也像采蘑菇的小姑娘么

33岁。 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 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 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 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 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 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I have no name. I am but two days old. Just kidding. You can call me V.

都别争了,三种风格的夜愿才叫夜愿,缺一个时代都是不完整的。

夜愿前后三位主唱我还是喜欢前两任,气势磅礴的塔雅,优美灵动的安妮特

二次元包括动漫小说游戏,不只是日产,你了解的还是太少[奸笑]

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几部电影【这个手刹不太灵】【泰尼号坦克】【哈利波特与凤凰传奇】【妇产科联盟】【变形钢筋4】【家乐福海盗】【魂断蓝翔】【忠犬洪七公】【梁山伯与朱丽叶】【大侦探福尔马林】【拯救大兵张嘎】【唐伯虎点蚊香】【分尸大手】【单身狗男女】【午夜闹铃】【偷奶神爸】【剪刀手刘德华】

有一次在网吧打LOL内战,我玩的VN,打到50多分钟我们这边大劣势,就在对面拿了大龙,我们这边还死了三个,对面准备强行推基地的时候,网吧突然放了这首曲子,就剩下我和我的牛头辅助,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脑子一热就大吼一声上!!!然后上去送了双杀,被别人一波推了基地.

玩了,彻底爱上这个乐队了。新粉一枚,请多指教

出门一看……水表已换……

老哥这首比梦魇之旅专辑早,这是A姐才入团时唱的,boy应该就是 the kinslayer 里的

我被困于现实的迷宫之中,犹如夜莺立于金笼之中。(我已经动用了所有的表达技能……希望有大佬译得更诗意,这句话应该极美)

不能和见多识广的人一起听曲。

看个动漫也能被怼,真是莫名其妙,看来很多人对自己不了解又看不惯的东西怀有莫名恶意,比如追星族眼里的动漫宅,动漫宅眼里的追星族,hhhh。

每一代人总觉得上一代太保守,下一代太浅薄。是的,每一代人都是如此。上一代的人的叛逆是摇滚,这一代人的叛逆是二次元。

Escapist-Nightwish同专辑其他歌曲

Escapist-Nightwish相似歌曲

Escapist-Nightwish推荐歌曲

Escapist-Nightwish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