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瞬间

晚安北京-反光镜

SQ
歌手:
专辑: 成长瞬间

晚安北京-反光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晚安北京-反光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晚安北京-反光镜热门评论

不觉得中间“晚安北京,晚安曾经”特别像“风雨彩虹,铿锵玫瑰”么[呆][呆][呆]

北京,是多少年轻人的梦啊

我有一个中二朋友,花痴学校一乐队的主唱,趁本宝宝在图书馆认真学习的时候,用我的手机流量飞果儿,dancing girl 和玛卡瑞纳,后来她不痴迷那主唱了,我却因为这三首缓存,爱上了反光镜,马赛克和海龟先生。

想睡反光镜贝斯手的举手啊!!!!!!!!!!!!!!!!!!!!!

爱北京这座城市很久 久到忘了为什么爱ta 今天看了《何必等来生》燕子说“北京是最不孤独的城市,因为至少有一半人在路上,灵魂不会枯竭” 我爱北京也是因为ta是一座希望之城吧 我因为自己的理想而爱这座充满希望的城市 任雅馨永远不要放弃啊! 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感觉没有多少人听 我觉得很给力呀 我是因为反光镜才慢慢了解摇滚圈的 每一首都听过每一首都爱不释手!反光镜牛逼!

高三的时候和坐在我旁边的那个男生经常一人一个耳机听这首歌 很多年后今晚意外见面 结束后大家说一起去唱歌 看到他点了这首歌我硬说要一起合唱 最后自己唱的跑调 他完整的唱了下来 唱完他告诉我他一直到现在 每天都还在听 而我 毕业后 四年没有听这首歌了…

听完了扭机的迷失北京,迫不及待地点开这首压压惊[大哭]。。。。。。呼。

今天去了反光镜深圳B10现场,站在我旁边有一位大哥,看样子应该是快四十岁了吧,他甚至全程都没有晃动身体,也全程没有掏出手机,静静地看着演出,我盯着他几秒钟,他发觉到我盯着他,他脸上显露出那种不好意思,哎,怎么说呢,那种感觉,有点心酸……

一晃这歌都十多年了。这算是中老年摇滚乐迷听的歌了吧?年轻人听这个吗[大哭]

乐队的夏天播了,我经常还在家里播着这张10年前他们用圆珠笔给我签名的专辑。

大学时候去北京草莓音乐节,反光镜是那天晚上的压轴乐队,最后一首唱的晚安北京

我初中最喜欢的国内乐队,现在已经不那么中二了哈哈哈,当初又是摇滚又是朋克的,那一段回忆真美好啊。

我是00后,初一时候天天听的歌,现在大三的我听起来都满是感慨

但你有想象力啊(扶你起来)

同40岁的我昨天去了反光镜现场pogo,虽然周围都是90 00后,没啥不好意思的,希望他们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还能保持一颗摇滚的心,我更希望10年后的我还能快乐的享受live

能不能别回复我年少轻狂的评论了 球球了

乐队的夏天 第一首歌 反光镜的嘿姑娘!一见钟情了

这首歌出版的时候,摇滚乐还处在新世纪复兴的浪潮中,只是当时尚不知那已经是浪潮的尾巴。如今再听,这首歌更像是唱给那时摇滚乐的挽歌,晚安北京,晚安曾经

伴着压路机的……不好意思走错了[呆]

你抛弃了温暖的臂膀,只为填补那空白的梦。

你说你从未那么完美,直到遇上并不完美的我。

晚安北京-反光镜同专辑其他歌曲

晚安北京-反光镜相似歌曲

晚安北京-反光镜推荐歌曲

晚安北京-反光镜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