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TS (防弹少年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BTS (防弹少年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ap Monster(SUGA): 好的房子 好的车子 [00:14.830]그런 게 행복일 수 있을까 (있을까)
拥有这些就会幸福吗? [00:18.330]In Seoul (In Seoul) to the SKY (to the SKY)
去首尔 进入SKY(韩国三大名校,S-首尔大学,K-高丽大学,Y-延世大学) [00:21.650]부모님은 정말 행복해질까 (해질까)
父母真的会变的幸福吗? [00:25.150]꿈 없어졌지 숨 쉴 틈도 없이
Jungkook: 没有梦想 也毫无喘息的时间 [00:28.400]학교와 집 아니면 피씨방이 다인
如果不是学校和家 就是网吧 [00:31.220]쳇바퀴 같은 삶들을 살며 (살며)
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 [00:33.940]일등을 강요 (강요) 받는 학생은
被强制做第一名的学生 [00:35.770]꿈과 현실 사이의 이중간첩
梦想和现实之间的双重间谍 [00:38.820]우릴 공부하는 기계로
SUGA: 把我们变成学习机器 [00:39.540]만든 건 누구
的人是谁 [00:40.630]일등이 아니면 낙오로 구분
如果你不是第一名就被划分到掉队的一类 [00:41.810]짓게 만든 건 틀에 가둔 건
听从嘱咐 饱受桎梏 [00:43.930]어른이란 걸 쉽게 수긍
很容易就接受大人那一套 [00:44.930]할 수 밖에 단순하게 생각해도
就算是单纯认为自己无能为力 [00:47.380]약육강식 아래
在弱肉强食之下 [00:48.440]친한 친구도 밟고 올라서게
也要踩着亲密的朋友往上爬 [00:50.540]만든 게 누구라 생각해 what
想想是谁 把我们变成了这样 what [00:52.280]어른들은 내게 말하지
V: 大人告诉我 [00:55.630]힘든 건 지금뿐이라고
辛苦也只是现在而已 [00:58.060]조금 더 참으라고 나중에 하라고
Jungkook: 让我稍稍再忍耐一下 以后再做吧 [01:03.308]Everybody say NO (NO)
All: Everybody say NO! [01:05.489]더는 나중이란 말로 안돼 (안돼)
Jungkook: 不要再说以后这种话 [01:09.010]더는 남의 꿈에 갇혀 살지마
不要再束缚他人的梦想 [01:12.379]We roll (We roll)
V: We roll (We roll) [01:14.260]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01:16.459]Everybody say NO (NO)
All: Everybody say NO! [01:18.510]정말 지금이 아니면 안돼 (안돼)
Jimin: 真的非要现在不可 [01:22.159]아직 아무것도 해본 게 없잖아
至今不是什么都还没有尝试过吗 [01:25.379]We roll (We roll)
V: We roll (We roll) [01:27.188]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01:29.760]Everybody say NO
All: Everybody say NO! [01:30.629]좋은 집 (좋은 집) 좋은 차 (좋은 차)
Rap Monster(SUGA): 好房 豪车 [01:33.319]그런 게 행복일 수 있을까 (있을까)
拥有就会幸福吗? [01:36.819]In Seoul (In Seoul) to the SKY (to the SKY)
去首尔 进入SKY [01:40.129]부모님은 정말 행복해질까 (해질까)
父母真的会变的幸福吗? [01:43.760]놀고 먹고 싶어 교복 찢고 싶어
j-hope: 想要吃喝玩乐 想要撕毁校服 [01:47.430]Make money good money
Make money good money [01:48.840]벌써 삐딱한 시선
已经扭曲的价值观 [01:50.569]막연함뿐인 통장
这种虚幻的存折 [01:51.879]내 불행은 한도초과지
让我的不幸超过了限度 [01:53.909]공부하는 한숨 공장
对于学习只感到叹息 [01:55.420]계속되는 돌려막기
不停循环着 [01:57.340]어른들이 하는 고백
Rap Monster: 大人们对我们说 [01:58.379]너넨 참 편한 거래
你们真是过的舒服 [02:00.430]분에 넘치게 행복한 거래
你们是过于幸福的 [02:01.629]그럼 이렇게도 불행한 나는 뭔데
那么 如此不幸的我 算什么 [02:03.489]공부 외엔 대화주제가 없어
除了学习以外 没有别的话题 [02:05.069]밖엔 나 같은 애가 넘쳐
在外面像我似的 [02:06.959]똑같은 꼭두각시 인생
同样像傀儡般的孩子 [02:08.419]도대체 누가 책임져줘
到底由谁来负责 [02:10.709]어른들은 내게 말하지
Jin: 大人告诉我 [02:14.269]힘든 건 지금뿐이라고
辛苦也只是现在而已 [02:16.409]조금 더 참으라고 나중에 하라고
让我稍稍再忍耐一下 以后再做吧 [02:21.869]Everybody say NO (NO)
All: Everybody say NO! [02:24.149]더는 나중이란 말로 안돼 (안돼)
Jungkook: 不要再说以后这种话 [02:27.149]더는 남의 꿈에 갇혀 살지마
不要再束缚他人的梦想 [02:30.869]We roll (We roll)
V: We roll (We roll) [02:32.569]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02:34.940]Everybody say NO (NO)
All: Everybody say NO! [02:37.129]정말 지금이 아니면 안돼 (안돼)
Jimin: 真的非要现在不可 [02:40.229]아직 아무것도 해본 게 없잖아
至今不是什么都还没有尝试过吗 [02:43.879]We roll (We roll)
V: We roll (We roll) [02:45.569]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02:47.419]Everybody say NO
All: Everybody say NO! [02:54.220]Everybody say NO
Everybody say NO! [03:01.060]Everybody say NO
Everybody say NO! [03:06.289]Everybody say NO
Everybody say NO! [03:20.579]Everybody say NO
Everybody say NO! [03:28.579]Produced by Pdogg
N.O-BTS (防弹少年团)热门评论
防弹是我第一个听歌一定要对照歌词听的韩团
Suga-是谁把我们变成了学习的机器,不是第一名的话就会被视为落伍。变的失败,被关在条条框框里,被称为小朋友的话也只能接受,单纯只是想想,这个社会也是弱肉强食,想想是谁,把我们变成了要靠踩着好朋友往上爬的人。WHAT?V-大人们说:“辛苦也只是现在而已
第一次听的时候不知道是对什么说no,再听有中文字幕的,热血沸腾,说是高中生共感歌也不为过吧。然后看mv,刚开始看不懂啊乱七八糟的……其实是有深意的……满满的反抗啊
BTS七个孩子真的很努力,他们精湛的舞技,整齐的步伐,完美的声线,还有那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虽然我们看不到,但是看他们的表现我们也能感受到。终有一天你们会创造出属于你们的奇迹。为爱你们的阿米撑起一片天
韩国的歌手唱出多少天朝学生的心声[大哭]防弹那时候要是天朝的准被禁相信我
不行了,脑子里全是柾国的trot ver.[大哭]
小胖蛋2015年一定要大发
防弹防弹就是要打破偏见和压迫[呲牙]
竟然没有人评论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相信是对学生党很有共感的一首歌!是7崽们的粉丝们都知道,这7个人都为了梦想付出了多少,是真的在坚持~而不是嘴上说说我喜欢这件事![爱心]
唱出了当下人的心声!这就是防弹的风格,永远坚持写自己的歌,始终坚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花样少年的花样LOG,防弹啊,大步地走下去吧!
这就是为什么防弹能制霸韩国小学生[大哭]
论为什么防弹早期不火? 南韩家长:阿尼!他们鼓动我家孩子不学习,不学习干嘛去?这像话么? [大哭][大哭]
第一次听韩国团体的歌会去看歌词去听 终于不再是 女人离开我了我很伤心 女人快回来吧之类的歌词 从第一张听到最近的专辑 哇 真的有改变我对韩国团体口水歌的印象
终于知道为啥年末舞台要表演这首了[惶恐][惶恐]
其实挺好奇如果防弹如果一直走黑泡风话会是什么样的()
是的感觉不知道词的意思的话没有灵魂!
他们的每首歌我基本都是要把歌词看的大概有印象,不然那些歌真的会少了一大半的灵魂。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在你们都到不了的位置表演你们以前看不起的歌】
哈哈哈哈这次昂宝一出黑泡又复活了
可能会糊,现在火了,早期专辑成了宝藏。要是他们没活,这些宝藏可能永远没人知道。
我都是当妈妈的人了,但是入了防弹的坑了,话说你们会不会笑我啊,手机上全是他们的歌
那防弹就会没落,防弹前期之所以不红就是因为黑泡风不被人喜欢
可能不像现在这么火,但我相信以他们的才华是不会没落的。幸亏转型了…
其实看防弹初期的歌词就知道,韩国社会有多扭曲
吹笛人因为太正能量,告诉大家要克制自己理智追星被sbs禁播😂😂
Everybody say ON这句的节奏不觉得很熟悉嘛
这首歌包括《天x之城》并不是叫我们不要学习,而是让我们看清自己的梦想,有所目的地学习,不是为了老师家长,对他人的目光say no。而那些暂时没有梦想的同学,好好学习真的很重要,以后追梦没有点知识储备怎么行。既然改变不了这种应试制度就好好努力,防弹应该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而不是阻力
出道时的《NO》到现在火遍世界的世界弹《ON》,出道七年,也经历了许许多多,世界弹们现在都长大了是阿米的繁星
我现在得了一种看到“阿尼”就自动带入阿珍语气的病哈哈哈哈
In Seoul to the SKY. SKY= 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 我现在真的一听到这句歌词就起鸡皮疙瘩…
我都怀疑天空之城编剧以前听过这首歌
满脑子囧囧菇的咖喱味儿no。。。[大哭]
“真的会有让孩子无法呼吸的家长存在啊”最近彻底感叹的一件事🙂
我一般听歌都会看看歌词 当初就是因为看到了防弹的歌词彻底陷入了防弹的坑 再也没爬出来过
其实韩国还挺鼓励追星,反倒是吹笛人听说不太受欢迎😂😂😂
突然又想起来天空之城编剧女儿是防弹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歌词吧 [流感]。早在天空之城之前就揭露批判过韩国教育制度的歌曲了,怪不得徐太志对BTS说:这是你们的时代。还有18年MAMA上金南俊那段教室理念,BTS真的是时代的传教者
不过从第一张到最近的专辑 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向大众妥协了 主打歌主要还是偏向大众音乐 毕竟生活在快速消费的时代 如果这能让他们大发 也是好事 但是其它非主打歌还是很棒 不仅仅有爱情 有自己的故事 有对未来的迷茫 真的很棒 希望不要满足于做讨好大众的idol 而是做长久的音乐家
N.O.和天空之城简直就是绝配啊 SKY S.首尔大 K.高丽大 Y.延世大 过了义务教育,听到还是有很多想法
我已经被果子羊肉串版本洗脑了
电台里有这首歌的果果TROT版~感兴趣的欢迎点击头像进入电台查看[星星]
“地球是圆的,要金字塔有什么用?"
韩国小学生:我要黑化了,快给爷放一首NO
第一次出来的时候看歌词就特别有感觉,现在感觉很多人认为钱就是一切[撇嘴]梦想和成绩并不是一定要选择一个抛弃另外一个[口罩]幸好我有个好omma和appa[大哭]我要学跳舞就去学习了还不是可以考大学[开心]所以并不是爱好的不是学习的孩子就不是好学生啊[吐舌]好孩子坏孩子都会有梦想
“弱肉强食”“踩着亲密的朋友往上爬”完全就是天空之城里的感觉,防弹唱出了所有孩子的心声
当老师留很多作业是我很想说NO,但我不敢,当考试的气候我也想说NO,但我还是不敢[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