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Flow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初恋-Flow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想你 [00:20.11]秋色染まる公園 香り立つキンモクセイ
被秋色渲染的公园,桂花的香气弥漫 [00:25.74]少し肌寒くなった空気を吸い込んでみる
试着吸入有些许寒意的空气 [00:31.78]ひとり歩く帰り道 切なさだけが募って行く
独自行走的回家的道路上,悲伤徒增不减 [00:40.66]あなたに出逢う前の私ならもっと
在和你相遇之前的我 [00:46.47]平気でいられたのかな
明明是能更加冷静的啊 [00:50.71] [00:51.56]ヒュルリラ 舞う風に願いを込めて
瑟瑟风声,飞舞的风包含着的愿望 [00:56.79]届いて 溢れてくるこの思い
将这份即将满溢的思念传达给你 [01:01.94]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たことが私のはじまりなの
喜欢上你对我而言还是第一次 [01:12.01]触れたくて
好想触碰你 [01:16.35] [01:22.82]いつだって振り向けばあなたがいるのに
无论何时回过头你明明都在 [01:27.06]ねえ泣きたくなるのはどうして?見上げた遠い空
吶,为什么我会想哭呢?遥望遥远的天空 [01:33.41]そうたった一日会えないだけで世界は曇って見える
不过是一天无法相见,却感觉世界一片阴暗 [01:43.00]追いかけても決して近づけない月のようね
就算紧追不舍也好像绝对无法靠近的月亮一样 [01:49.12]変わらない二人の距離
两人间的距离依旧如故 [01:53.37] [01:54.18]あなたを思うほど苦しくなって
越是思念你越是觉得痛苦 [01:59.31]私が私でいられないよ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02:04.50]生まれて初めて気づいた痛み 感じてるの
感受着生来第一次意识到的痛楚 [02:14.30]抱きしめて
抱紧我吧 [02:16.02]もしも信じるもの見失って
如果迷失了坚信的东西 [02:21.28]挫けそうなときにも
就算在受挫气馁之时 [02:25.96]変わらずこの愛を信じていいですか
可以依旧坚信着这份爱吗 [02:36.72] [02:38.38]ヒュルリラ 舞う風に願いを込めて
瑟瑟风声,飞舞的风包含着的愿望 [02:43.67]届いて 溢れてくるこの思い
将这份即将满溢的思念传达给你 [02:48.93]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たことが私のはじまりなの
喜欢上你对我而言还是第一次 [02:59.74]I'm missing you
我在想你 [03:04.49]I'm missing you
我在想你 [03:09.70]I'm missing you
我在想你 [03:19.43]触れたくて
好想触碰你 [03:24.27]
初恋-Flower热门评论
有个很nice的女生问我,她为什么还没有初恋,都没异性撩她,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我想告诉她“你这么好,别人怎么敢随便撩,喜欢你的人都在攒钱、在努力,在给你筹备美好生活,不敢来打扰你。你呀,就好好活着,开开心心的,感情这种事,该来的时候就来了,没来就说明还不是时候。”
听着这首歌我居然想起一条狗 我的初吻被它舔了。
在遇见你之前我多么冷静啊。女生的初恋不是第一次恋爱,而是第一次心动。。。。。
高一和她认识,高一下学期分班,她生病了,我就没在能见到她,高一期末的时候,我在走廊里拿着复习资料发呆,转头的一瞬间看到她从走廊那边跑过来,冲我笑,那一瞬间我好像看到了她眼中是满天的星星。现在高二了,烦恼更多了,唯一不变的大概是我喜欢她吧
今天你特别开心的对我说你谈恋爱了。今天吃饭的路上我忘记拉拉链,寒气嗖嗖的进到衣服里。今天你对我说“你也找一个吧”我说“不急”。今天你特别话唠的对我说“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今天分别的时候我没敢看你。今天一个人在走廊里哭了出来。从去年的盛夏到今年的寒冬,今天的我失恋了。
我还没有初恋,不是没有人表示,而是我觉的现在不够好,我很想择一人白首,遇一人终老。我想对那个姑娘说:我呀在攒钱、在努力,在给你筹备美好生活,不敢来打扰你。你呀,就好好活着,开开心心的,我会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带给你幸福,哪怕我还不知道你姓甚名谁现在何方[可爱]”
“学日语有什么好呢,又没有英语有用” “可全世界我就想听懂他说的话”。 ——在微博看到了这句话,献给每个二次元❤️
现在高中,依旧喜欢着一个小学三年级一个女生,并且对其他女生无感。。。。。。可能,要单一辈子了吧。。。。
千春现在不要潮爆。。比洗脚时候好多
什么这怎么可能嘛就那种就她就理子那种可笑的名字啊 还嚣张的要命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那什么她跑来挑衅的时候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啊真的闪闪发光哦真的是闪闪发光哦那什么 真的是那什么是星星吗满天的星空吗 满天的星星那什么都在她的眼睛里
科普一下,日本的“初恋”是指第一次的喜欢,并不用特指恋爱[多多大笑]
是不是后来喜欢的人都像你
什么 怎么可能 就那种 就她 就理子那种可笑的名字啊 还嚣张的要命 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那什么 他跑来挑衅的时候 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啊 真的是闪闪发光哦 真的是闪闪发光哦 那什么 真的是 那什么 是星星吗 满天的星空吗 满天的星星 那什么 都在她的眼睛里 ----《我是大哥大》
两年前在b站的一个kiss剪辑视频里的bgm就是这首初恋,同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我还是喜欢这首歌,但是不喜欢他了。
23秒时仿佛看见理子和三桥神仙情侣般的对视呢 哇那种女生真的是那种迷妹般的一看就知道是看喜欢的人的小表情 哇那种眼睛发光像是有星星一样的眼神 男生就是宠溺中带着嫌弃 就是那种表面上死活不承认喜欢其实心里已经承认这个小女生了啊啊
我…的初吻也给了狗,我还记得它的毛色…回想起瑟瑟发抖…因为流血了😂
我跟我对象就是初恋,今年三月份领证的,年底就要结婚了,我要把这首歌放在我们的婚礼上[憨笑]
应该是指楼主小学三年级的女同学吧[大哭][大哭]
不是,这层的回复还是年轻啊,层主也未必直到傻,这段回复也可以看做是他的回应啊
拜个屁 也不是人家女孩要求的
我问过男孩子相关问题,楼主说的对啊,有问题吗?
b站 郑宗君的复仇 来的
以前没恋爱的时候听最后三句I missing you觉得多余,现在恋爱了觉得三句思念犹嫌不够
钢铁直男是你没错了[大哭]
既然第一次不是心动为什么要恋爱?[多多无语]
只能说心动于恋爱之前,初恋很早就有了,却很迟恋爱,应该是吧……
海豹和企鹅会在一起吗?
太阳与向日葵有夏 初恋有秋 白雪姬有冬 哪首有春?
混蛋 竟然敢對我的女人動手💓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这个牛逼!
咳,我不想跟楼下评论的,可是您用狗狗的头像说这种评论,心疼你之余我有点想笑
提醒一下!如果是因为她来的话不要在评论刷她的名字啦
初恋真的和别的恋爱不一样 初恋时候那种小心翼翼,傻傻的但特别甜的那种感觉是之后的恋爱不能替代的
海豹啊,如果还在乎并且喜欢着初恋的企鹅君,如果你已经懂得珍惜、知道如何更好的爱她,那就放进心里、握在手里、藏进眼里吧!你们要好好的,即使不能肆无忌惮的秀恩爱--默默相爱、淡然欢喜、平安喜乐!祝福![爱心]
你是真的直,掰都掰不弯
三酱,只有理子才会喊的三酱哦~没有吻戏却甜的要命
所以干嘛要用你对象的头像啊?
请三酱和理子小姐原地结婚,真是太焖甜啦
从政宗君的复仇赶来的小伙伴们有多少[爱意]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天真的人,谈了恋爱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就想往来一生,尽管有时候故作姿态说着一切顺其自然,可心里不愿让任何美好的事情发生一丝的改变,对于一个在感情上没有远见的人来说,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挚且长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