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厨艺狂-周星灿/周逸群/晏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为厨艺狂-周星灿/周逸群/晏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为厨艺狂-周星灿/周逸群/晏婷热门评论
结局太尊重历史,整个皇宫都散了,死的死逃的逃,爷爷死了,小福贵一切的荣誉辉煌都灰飞烟灭。这部动画的结尾给人很多哲学启示。
哎呀,那个时候好喜欢看这个动画片,按剧情拍成真人宫廷剧也不会差的呀。
开头喜剧,结局却是悲剧,当时都哭了
还记得那一集妈妈味道的沙琪玛。缠着老妈要吃妈妈味道的沙琪玛。结果老妈从超市里面买了包沙琪玛拆开包装给了我,我边吃边说原来这就是妈妈味道的沙琪玛.真好吃!!![大哭][大哭][大哭]
当时看到小福贵的辛酸史都泪奔了
金鹰卡通[流泪]好怀念那会的麦咭台标啊,现在搞得好像湖南卫视一样…
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部结局悲伤的动画。先是小蜜蜂死了,后是小飞蝶离开皇宫,最后小李子得知自己父母早死了,自己被蒙在鼓里这么多年,背着良心干了这么多坏事,那泪目场景,太痛苦了啊,再然后就是小福贵,放弃了十八把金厨具,当时太年轻,不懂小福贵的做法,万万没想到会是这种结局
宏梦啊,唉可惜破产了,奇奇颗颗历险记、花枝的故事、小福贵、虹猫蓝兔,小时候能把自己看哭_(:з」∠)_ ,现在看还是良心制作,动作流畅,表达的思想又不肤浅,这么多年,眼睁睁的看着虹猫蓝兔剧情越来越崩坏,欲哭无泪
小李子做坏事,最后却发现他只是为了见到父母,而那个老太监说"你是我抱回宫的,哪有什么父母啊。",那段把还是小屁孩的我看哭了
记忆深处的东西突然想起,就像得到了遗失很久的东西
一直觉得中国动画片不会虐,是我太天真[流泪]
最后一集,哭了,小蝴蝶走了,小福贵走了,小李子失去了朋友,被监禁了,豆芽菜也失败了π_π
开始好讨厌小李公公。。后面挺心疼他的
好有味道,满满的回忆[钟情]
你都不知道结局时,小时候的我眼泪都要止不住了,极其伤感。也不知道小福贵找到了小格格吗?
小李公公在这首歌里有串烧哈哈 大家仔细听 总是有个声音应和着小福贵 末句有个 耶!发出的声音 就是小李公公
最扎心的还补了一句“你父母早死了,是被饿死的”
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的是,小时候在看到最后一集小福贵骑着白马一个人在花海中时,竟然十分感伤
开头也不喜剧好吗?一来就是八国联军侵华,清朝皇帝都逃跑了,小福贵跟他爷爷只是个普通人家,结果爷爷还被抓了
余华就是那个写《活着》的人
现在就是一帮女人玩心眼,宫斗
好怀念,这是我一个零零后看过的,有人跟我一样吗?[流泪]
犹记得当年在床上画小福贵,画错之后仰天长叹结果头朝下掉下床摔断了锁骨。[多多大哭]
开放性结局 也挺好的 一定会找到的
事实上,以现在中国的市场真人化绝对不会好
我能说我成为厨师是因为这个动画片吗😂😂这是真的
虽然是个动画片它却在各个细节里体现历史,皇上喊太后做亲爸爸,皇帝被贴身大太监监视,小蝴蝶的真实的身份,穿插在剧情里的外国人,等等 而现在的所谓历史剧,各种雷人狗血剧情。
结局里爷爷死了[流泪] 那个超级好的老太医跳涯死了,小李公公对小福贵心怀羞愧然后民间流落。小飞蝶对尘世失望远走他乡,小福贵也只身漂泊天涯,最后的画面好像是小福贵找到了小飞蝶(貌似只是小福贵的幻像),两人在绚丽灿烂的飞花流辉中奔向对方。大概是这个结局,总之当时哭了,太尊重历史了
《活着》福贵,福贵爹掉粪窖,福贵娘病死,福贵儿子抽血致死,福贵女儿难产,福贵女婿夹死,福贵外孙撑死。 最后剩下福贵和牛。 《神厨小福贵》福贵,福贵爷爷激动猝死,豆芽菜病死,小蜜蜂被暗杀,小飞蝶远走,老太医跳崖,小李子八成疯了。 最后剩下福贵和马。 这很余华。
长大以后才知道编剧是余华。难怪叫神厨小福贵呢,他的《活着》的主角也是福贵。
为什么总要悲,那种糖果里夹着黄连的悲
有些东西拍成真人就是雷剧了
金黄色。。。看懂得默默点赞
当时一直觉得慈禧的声音简直尖出了一片新天地[呆]
想到小福贵已经有了18把金厨具,他却遇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点认识,他成为了神厨,却一点也不开心,后来浪走天涯,小蝴蝶却已经死了[流泪]
在5月8号的时候,余华老师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的演讲,分享了“文学给予了我们什么”,最后的一个提问环节,一位同学问余华老师说:“您为何会将这两部动漫的人物角色安排的如此的惨?余华道:其实动画我根本没看过,朋友让我挂个名而已。。。。
估计是国产动画里唯一一个结局是邪恶势力赢了的动画?我一看见那个K大人就有点来气=-=
宏梦是那个年代中国最有追求的动画工作室,也是最命途多舛的。《虹猫蓝兔七侠传》在末端被央视禁播,《神厨小福贵》央视只愿播放到60集。
谢谢余华 和导演们 让我看到了虹猫蓝兔和神厨小福贵等好看的动画片
突然意识到好多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都不知道结局[呆]
唯一一个结局是悲剧的动画片
看到编剧余华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告诉我余华其实是个写悲剧的作家,主角全家基本不放过,后来人家给我推荐说这个不一样是美食类的,绝逼不会悲剧的
文学顾问:余!华!!![呆][呆][呆]
盐是醋的新娘,美酒只好做伴郎。
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我疯狂的迷上了做菜。每天八点我都会守在电视机旁看美食节目记菜谱,一边记一边幻想身边的人吃了我做的菜,做出那种入口即化的魔鬼表情。我去鸡窝偷过鸡蛋,用电饭锅做过蛋糕,用花瓣酿过酒。。。。然而,现在只剩下一张嘴吃
小时候和母亲相依为命,妈在学校门口买饭,到下午放学,吃饭的学生都走了的时候就是放神厨小福贵的时候。一集不差的看完,妈每次听到小太监的声音都会笑,说这声音真有意思。然后结束的时候妈就会跟着唱这个片尾曲,小时候觉得妈唱的不好听,就做痛苦状不让她唱。回想起来已经许久没有听到妈的歌声了
老佛爷(慈禧太后)、豆芽菜( 光绪帝 )小李子(李莲英)、K大人(袁世凯)[奸笑]
小福贵最后是疯了,所以就只能用“人间自有真情在”来强行解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悲剧。最后那满地黄花的美景是级乐净土,暗示小福贵已经死了(据我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