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主之歌-能登麻美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唤主之歌-能登麻美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山川中 [00:02.45]森の中
森林里 [00:04.94]風の中
和风中 [00:07.06]夢の中
梦境里 [00:09.19]殺生丸様何処にいる
杀生丸大人率领着邪见大人 [00:13.88]邪見様を従えて。
正在何处呢 [00:18.13]殺生丸:鈴。
铃。 [00:19.22]鈴:うん?はっ!殺生丸様!
唔?哈!杀生丸大人!~ [00:21.77]殺生丸:ゆくぞ。
走了。 [00:23.10]邪見:いくじゃ。
走吧。 [00:24.04]鈴:はい!ー
好哒~(立刻弹起)! [00:26.48]鈴:私は一人で待ちましょう。
我独自一人乖乖地等待吧。 [00:30.89]殺生丸様お戻りを。
杀生丸大人快回来吧。 [00:36.10]
唤主之歌-能登麻美子热门评论
杀生丸只有和玲在一起的是时候说话才是这种语气[爱心]
铃,在村里过得还习惯吗?没有被别人欺负吧?之前给你送去的和服,现在穿在身上了吗?若你遭遇困境,心情低落或悲伤难过,无论何时,只需要呼唤我杀生丸,我会即刻赶到你身边。
我觉得在爱慕杀生丸的女子那一集的最后,邪见唱的那句sesshoumarusama也很好听搞笑,可惜杀生丸给了邪见一拳让他闭嘴,不然邪见版本的唤主之歌也会很经典哦
杀生丸和小铃~被这对萌哭惹[爱心]
杀生丸殿下内心其实有很多故事。印象中有四个场景让我感动落泪。一是他受伤时第一次关心人类 二是他背对蛇骨跳下山崖救小玲 三是他在树林默默隐忍让玲自己选择。不剥夺她回人类村庄的权力。 四是玲蹲在坟墓边,让杀生丸不要忘记她。杀生丸愣了一下意味深长又温柔的说了一句“傻话”。
我以后要养一只傲娇狗,起名“杀生丸”,每次我召唤他就唱这首歌😂😂😂(嫑打我,我只是幻想下)
我记得好像邪见也唱过这个,然后被打了[大哭][大哭][大哭]
就是杀生丸和铃才支撑着我看完犬夜叉啊[流泪][流泪][流泪]太浪漫了
杀殿那句走吧真的是好温柔!!
讲真的,杀玲这对cp绝对是我吃过最甜的官方糖了,而且一点也不酸,也不会轻易咬碎o(* ̄▽ ̄*)ブ
终于找到了,非常唯美清澈的曲风,犬夜叉中,属于杀生丸和铃的歌,是铃唱的!@犬夜叉微吧
后半段:无法呼喊的话,吹声口哨也罢,打声呼哨也好,你我之间没有距离,彼此的心紧密相连,信赖的力量能战胜一切恐惧,那样的感情也将使我们的心更加丰盈充实,所以,现在你只管做你自己就好,以后的时间还长,足够我期待你发现自己的真心,在此之前,好好保重……
2020杀铃都有孩子了!!我想看杀铃恋爱,求婚,结婚,造娃,生娃过程,怎么直接就来了两个孩子了,过程呢?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啊
为什么保护她?为什么让她逃?为什么爱她? 我们伟大的父亲的血液中对人类的慈悲之心,我没有继承到。 我看不到,人类这种卑微的生物,到底有什么价值。 我杀生丸,没有要守护的东西。 与铃性命相等之物,根本不存在。 脸疼吗?
啊啊啊我站杀铃啊 好温柔[可爱][可爱]
因为那是包含着情人对爱人的爱以及父亲对女儿的爱。。。只有这两种爱,才能彻底改变一个冷漠的人!
杀生丸和玲的广播剧 我真是看一次失眠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激动了!!!!只能来这里疯狂尖叫!!!!杀铃在一起了!!!我磕的cp成真了!!!他们不光结婚了还生孩子了!!!!!!
-我们伟大父亲的血液里对人类的怜悯,我没有继承到 -杀生丸:玲我没说过这话
官方发布了杀玲结婚的配音片段
杀生丸:死了吗?死了啊!我竟然为了这把天生牙,害死了小玲,小玲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我不该带小玲来,也许她该留在村子里。
邪见总喜欢学铃卖萌,但每次都被杀生丸揍😂
小时候就觉得杀生丸喜欢玲的不是世俗的东西,而是她纯洁的心。超越年龄外表的本质东西。好温暖。好美。长大了再看发现自己小时候的感觉真6。有生之年希望高桥前辈能出一部玲和杀生丸的剧情。
哈哈哈哈哈对,134集结尾的时候邪见唱被打了,我刚看完这一集
已经20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杀生丸和铃的手办是一莲托生,意思就是同生共死懂吗?而且我不知道你从那里看到高桥说两人只是父女情,够恶心到我了,去了解广播剧里面杀生丸已经求婚了还尊重铃的任何一切选择吗?还有杀生丸CV以杀生丸的身份说过会以恋人的身份好好对待她,懂?
杀殿是蹭得累,心里超级温柔(指对铃)
邪见唱的还挺好听的[大哭]
邪见真的唱过两句,被杀生丸捶了一下
完结篇最后一集杀生丸跟铃说两边都可以选择真的是耐人寻味。一边是和人类生活,一边是和杀生丸一起生活。试想,如果杀生丸还要选择其他女人,那么长大后的铃待在杀生丸身边不觉得很尴尬和违和吗。挖槽,这么一想,原来杀生丸早就想和铃生活一辈子了,只是这个问题让铃去抉择。
哈哈哈哈,我杀生丸大人原型的确是狗狗啊,但是是特别威风的大狗!
只有愚蠢的半妖才会和人类为伍,玲,我们走。
我想找的是玲对邪见唱的:邪见爷爷邪见爷爷你为什么这么绿然后邪见说鬼知道的视频,
杀生丸(扔掉天生牙):我竟然为了这把天生牙,害死了小玲,小玲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天生牙:是不是玩不起?
这里是杀铃的唤主之歌评论区,您不能接受来ky干什么?找骂吗?
只有你这种不成熟的半妖才会和人类混在一起!玲我们走
深爱杀生丸的那么多,除了动漫里的,还有我,可是深爱他不管用的,他的爱只给了玲,半点都不会分给别人,可我还是很开心
有啥悲伤的,杀生丸只爱她一个人,而且只有铃会说杀生丸很温柔,不是很甜吗?
第四个场景的时候杀殿还不知道天生牙只能复活一个人一次,也许因此他没有想过玲会死。在冥界救不活铃的时候才第一次意识到这个问题。 幸好有冥界石和一莲托生,他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真甜
邪见:真不明白杀生丸少爷为什么要带着这个人类小女孩→要是杀生丸少爷知道了一定会被责骂的→要是被杀生丸少爷知道了一定会被杀掉的
为什么会这么甜😭我可以单身,我粉的cp必须锁死🔒
我印象最深的台词是“这世间可与铃的生命相比之物,根本不存在!”啊啊啊,土拨鼠的尖叫啊
天生牙&邪见:我太难了,小玲出一点问题我就要背大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