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き野生を抱いて-山口勝平/雪野五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蒼き野生を抱いて-山口勝平/雪野五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太阳今天也缓缓的升起 [00:25.00]伤ついてよみがえる勇気みたいに
像是受了伤后重获新生的勇气一样 [00:31.00]目の前に暗が押し寄せてきても
即使眼前黑暗来袭 [00:39.00]立ち向かいぶち破るチカラ合わせて
使出全力,挺身面对打破它 [00:46.00]いま俺は生まれてきた意味を知ったんだ
现在我知道我活着的意义 [00:57.00]おまえと会うそのためだと
那就是与你相遇 [01:01.00]いま目をそらさないで行こう苍き野生のままで
现在目不转睛,苍野般的 [01:08.00]どこかにある太阳の煌めき求めて
追求不知在何方的太阳的光芒 [01:15.00]さあ同じこの道行こう暗き荒野突き抜けて
那么,走这条一样的道路,冲出黑暗的荒野 [01:23.00]时代(とき)を越えつないだ手ずっと离さずに走ろう
超越时代牵着的手,永不松开,跑吧 [01:34.00] [01:43.00]言叶にはしない约束があるさ
有不用语言的约定 [01:52.00]响き合うこの気持ち强い绊さ
不言而喻的心情,是很强的纽带 [01:59.00]弱さまで全部见せられる奇迹
能看到全部弱点的奇迹 [02:06.00]この场所が捜してた俺の居る场所
搜寻了这个场所,是我居住的地方 [02:14.00]ただ傍におまえがいるなら
如果旁边有你的话 [02:21.00]几千の刃(やいば)にでも俺は负けない
千刀万剐,我也在所不辞 [02:29.00]いま谁の指図も受けない苍き野生を抱いて
现在不受任何人的指使,拥抱苍野 [02:35.00]遥かにある太阳のふもとを目指して
奔向遥远的有太阳的山麓 [02:43.00]さあ远いこの道行こう必ず朝阳(あさひ)は升る
那么,行走在这条遥远的道路上,一定会有朝阳升起 [02:50.00]时代(とき)を越え守るから光のありかへ向かおう
遵守超越时代,向有光的地方前进 [03:01.00] [03:13.00]いま目をそらさないで行こう苍き野生のままで
现在目不转睛,苍野般的 [03:21.00]どこかにある太阳の煌めき求めて
追求不知在何方的太阳的光芒 [03:28.00]さあ同じこの道行こう暗き荒野突き抜けて
那么,走这条一样的道路,冲出黑暗的荒野 [03:36.00]时代(とき)を越えつないだ手ずっと离さずに走ろう
超越时代牵着的手,永不松开,跑吧 [03:48.00]
蒼き野生を抱いて-山口勝平/雪野五月热门评论
难以想象犬夜叉唱歌的样子[呆]
没想到还能再遇到这首歌,整十年了啊这首冷门的角色歌,山口大大还是带着一股子老烟枪的调调[狗][狗][狗]还我纯情的二狗砸!
我才不要告诉你们大狗子cv成田剑和二狗子cv山口胜平配过bldrama 前攻后受[大笑]
小时候好希望看到高桥留美子姐姐能多写些犬夜叉跑到现代世界的场面 现在我还是这么认为的
想想犬夜叉和阿篱在录音棚……完全不违和啊
我出去听了一圈山口桑唱的歌,于是…叔明明唱歌很棒,为啥选择用这种硬邦邦的方式给叉子唱角色歌[大哭]羡慕隔壁快斗…
我帮大家求了歌词[钟情]十年的回忆
『现在我知道我活着的含义,就是与你相遇』对应漫画——『我诞生是为了与戈薇相遇』 好感动,这是二狗子说过的最高端的情话了
『搜寻这个场所,是我的居住之所』——对应漫画『戈薇是我的容身之所』 我靠,一歌全是犬薇糖。
犬夜叉唱了这么多,就是在说:戈薇就是我的太阳啊!!!
我也是超喜欢犬夜叉跑到现代找戈薇的剧情,哈哈,超好玩
甜死了,犬薇是真的!战国最强夫妇!
我估摸着,山口叔为了切合人物性格,故意用这种老烟枪的语调唱,羡慕隔壁快斗加1[大哭]
配新版犬夜叉的时候山口叔嗓子好像就不太对……前期配犬夜叉太伤嗓子了orz心疼死了
这里二狗子拿着铁碎牙当麦克风唱得元气满满,隔壁大狗子对着天生牙唱《業》深情款款~简直粉红泡泡冒到捂脸[色]
当年看犬夜叉的时候还不知道有角色歌这种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狗子唱歌是这样的啊,薇薇的配音老师一直在和音,好甜哈哈哈
现在我知道我活着的意义,那就是与你相遇! 甜死我算了,犬薇我一生推啊啊啊! ( ⸍ꔷ͈ᗄꔷ͈⸌)o彡
好了,这条评论所要表达的内容,我了解了,吼吼
二狗子和戈薇太甜了!!! 现在我知道我活着的意义,那就是与你相遇,如果旁边有你的话,千刀万剐,我也在所不辞。
【我不能只顾着自己快乐、欢笑,因为桔梗追随我之后死去了,我非要回报她这份舍命相随的情谊】换来的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我想你快乐地活下去】做这种决定他是煎熬的,才说不出叫戈薇离开的话,坚定地回握住她的手!难过有你陪,今后我护你一世周全!
动画前期真的把犬薇黑得好惨,但是完结篇结尾给他们加了一个吻真是太好了,漫画从头到尾他们一次都没接吻过是我永远的遗憾啊……
呜呜呜呜,我找到犬夜叉和戈薇的角色歌了,现在快乐了。
一定要带耳机听噢 听我们小姑娘给小犬的和音!犬夜叉的角色歌 戈薇唱和声部分 我的cp宇宙第一甜![爱心]
听着听着嘴角就扬起来了,犬薇经历了那么多,但两个人都坚定地选择了对方,相信着彼此,那一声“坐下!”,可能就是他们之间最充满爱意的表达方式吧
这首歌唱出了狗子的桀骜阳光少年感啊!歌词和五月老师(戈薇)的合声我嗑到了[钟情]
特别是他们俩吵架的时候 每次犬夜叉要去接阿篱的时候
真的好好听啊这首歌,虽然没有出现在正集里,但是山口叔的声音更接近他本人了一点,就很像犬夜叉这个故事完结之后声优送给我们的特典一样,歌词也很好啊,“有你在身边,千刀万剐我也在所不辞”(犬薇太好了呜呜呜)就特别有二狗子的自白的感觉,俺之前小学看一直没找到这首的,真的好好听好喜欢啊
嗷,这首歌下面的评论真是太舒服了!犬薇赛高!
!!!!居然有角色歌吗!!!我十多年了才发现
戈薇是为了和我在一起而生的。
为什么从头到尾都没听见戈薇的声音[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表示+1哈哈哈哈哈!!!天呐
早期声音真是珍宝[爱心],嗓子受损还可能因为配海贼也整天嘶吼吧,而且山口叔烟酒都不忌,嗓音变化得真的太大了555。。。。
看完结篇听出来不同了 心疼 以前的嗓音是真的清亮好听~当年我觉得近年的好多啦
是的呀 到现在想起犬夜叉学阿篱说“我要回家了笨蛋”那句都真的要笑死我了 😄
是的呀!隔壁斗子和我老婆唱得可甜的!!
二狗砸!仔细听,戈薇有合音哦
hhh姐妹好!山口叔是多少人的二次元童年男神啊,也包括我…青涩软苏少年的声音一直忘不掉。其实就山口叔的年龄,声音依旧很男神,只是记忆里的少年已经远去了,所以感慨一下当年的嗓音多么珍贵[爱心]以及不变的是山口叔真的很爱笑[吐舌]
想啥呢 我小玲反对这门亲事
二刷让我有了很多新的体会。我真的太喜欢他们了。漫画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