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い道の先で-武川ア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遠い道の先で-武川ア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漫漫长路彼方 一直忆着你 [00:15.39]昨日のように感じる 出逢い忘れはしない
当日邂逅的情形 还一如昨日 [00:23.05]遠い道の先に あなたがいれば見つめ合える
在漫漫长路彼方 有你在凝望 [00:30.29]変わらぬ愛守る そう 永遠に忘れはしない
守护不变的爱恋 永远在心间 [00:40.64]Oh 寂しさで 時が流れなくなっても
Oh 即使寂寞 让你我渐行渐远 [00:47.90]Oh どの道も あなたへと続いてるから
Oh 每条道路 都通向你的身旁 [00:55.39]悲しみはすぐに捨てるの ここには
舍弃寂寞 留在这里 [00:59.43]涙色の君映らないけど
不愿带着泪水映出你的脸庞 [01:03.30]今を生きる私の姿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只愿把我的身姿 传达给你 [01:07.63] [01:09.99]遠い道の先は 二人の世界まだ見えない
尽管旅途的前方 还没有我们的世界 [01:17.23]変わらずただ生き抜く 私迷いはしない
我会依然坚强活下去 不再迷失方向 [01:25.66] [01:38.00] [01:40.00]振り返ればきっと 二人の歩幅遠のくから
蓦然回首 两人的步调 渐行渐远 [01:47.21]結び合った運命よ 今は解きはしない
命运相互牵连缠绕 那羁绊之结 无需解开 [01:55.18]Oh 不安だと 人は思い出恋しくて
Oh 不安 是人回忆怀念之后 [02:02.89]Oh 気付かずに 日々の現実重ねてる
Oh 因为现实的生活而重现生气 [02:08.98] [02:10.76]明日の太陽 夜になると怖くなるけど
每当明天的太阳落山 尽管也会害怕 [02:19.11]あなたと私の想い 負けないよ 負けないよ
怀着我们共同的心愿 我决不会认输 [02:28.80]遠い道の先で あなたの事をずっと想う
在漫漫长路彼方 一直忆着你 [02:36.01]昨日のように感じる 出逢い忘れはしない
当日邂逅的情形 还一如昨日 [02:43.52]闇の中探し掴んだ あなたと今いる世界
寻遍了黑暗 才抓住与你相伴的世界 [02:51.01]変わらない二人で生きる だから迷いはしない
我们将不变地走下去 不再迷失方向 [02:58.99]遠い道の先で あなたの事をずっと想う
在漫漫长路彼方 一直忆着你 [03:05.94]あなたと二人 嘘のない世界築ける きっと
你我二人 定能筑起 没有虚伪的世界
遠い道の先で-武川アイ热门评论
没人说犬夜叉无烂歌? 那我来说:犬夜叉无烂歌[大笑]
最喜欢的ED之一。桔梗确实是个很惹人怜爱的角色,让人不禁为她扼腕。但我最爱的还是戈薇。每次听到这首歌,想到她一个人默默等待,默默期待,她为桔梗流泪,为自己无法扭转的局面流泪,都希望她能在一切平息后的现在和未来没有遗憾和无奈地活下去,不要再为过去所累。
我要出发给小屁孩们去放犬夜叉了 现在看到第6集了 姐姐开的暑假班,开始那些小屁孩还不要看,看了2级说,老师我还要看。。。。哈哈
做得对,妈蛋的现在小孩看的那些动画怎么能和咱们的动漫相比。把他们拐上道路,是你的重任
看到评论都偏桔梗,看来就我一个死心塌地喜欢卡狗妹[流泪]
从最初的change the world到远い道の先で,凝聚了多少感动
桔梗死的时候抱着电脑哭了十几分钟,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她感觉整个世界都没意义了。
刚刚听完dearest看到评论说桔梗有角色歌戈薇没有角色歌的,可我觉得这首就是戈薇的角色歌啊!可能大多数人都心疼桔梗吧,可是我更心疼一直守在犬夜叉看着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默默等待他回到身边的戈薇,而且戈薇救了桔梗好多次了,还是毫不犹豫的那种,试问有多少个女主能有这样宽大的心胸?
这歌跟ed的动画结合的很赞,那个四魂玉变成月亮的设计……很美很忧伤
他早就做出选择了!!而且动漫还删除了很多犬夜叉给戈薇告白的片段 漫画里还有很多动漫没有的情节 大家要去看原作漫画啊啊啊!那才是作者的本意啊啊啊
真是服了桔梗粉了,这种明显是犬薇的歌还要来占场子
犬夜叉与桔梗之间的爱恋,虽无法在一起,但他们心中都挂念着对方,永远不会忘记
虽说很多人同情桔梗,但是我觉得最累的受伤最多的一直都是戈薇
“呐,听说你家有个漂亮姐姐是不是?” “是啊” “改天我可以去看看吗” “姐姐已经不在了,念完高中就已经出嫁了” 阿黎♡犬夜叉
戈薇比桔梗幸运。但是幸运不应该是原罪。我喜欢戈薇这个又幸运又坚强又温柔又温暖的女孩。
戈薇穿越时空邂逅了犬夜叉,这也是桔梗深爱犬夜叉穿越时空的执念,尽管最后桔梗随风而逝,但是她的这份爱的深沉和勇敢,让我为她如痴如醉,而她和《犬夜叉》成为我青春中不可抹去的烙印。
戈薇灵力比桔梗强,只是被四魂之玉封印罢了,另外,戈薇是作者创造的女主,而不是因为桔梗才创造出的人设,而桔梗是为了剧情发展创造的配角,这是事实。所以不要说什么没桔梗就没戈薇的话了,认真看看原著或者动漫吧。TV并不尊重原著,原著二狗早就对戈薇表白自己的心意了,TV硬加些没有的东西
即便重温多少遍我还是喜欢戈薇呢 不说心疼啥的 我就喜欢她的性格 勇敢包容
你不是一个人,从第一集开始就只喜欢戈薇一个,哪怕大学都快毕业了,也一直喜欢她,从初中到现在[憨笑][憨笑][憨笑]
我很想问歌词怎么通过的
犬薇第八卷就开始交往了,狗子一直在表达戈薇就是戈薇,看到戈薇的笑容就很轻松,戈薇的身边就是我的容身之处(之前他对戈薇说以前无所谓变人还是变妖,只是想凭着自己的力量争取到属于自己的容身之处,这话他对桔梗都没说过)。
我以我性命发誓不是编的,所以你能给我道歉吗?
我只是讨厌桔梗粉,没有讨厌桔梗,不要给自己贴金
桔梗对于爱情还是很自私,复活的时候刚开始的愿望只是为了灭奈落后带犬夜叉共赴黄泉,但是对人间是大爱,毋庸置疑的。戈薇是为了犬夜叉可以牺牲一切,还有无条件的信任,真的让人更动容,两个人我都喜欢。不会踩一捧一。
我也是服了你了明显是犬夜叉的主题曲喜欢戈薇不喜欢桔梗就这样说真的 e 心至少我讨厌戈薇也没有黑她
你这发言不就心疼桔梗吗[汗]我又没说桔梗不好,只不过更喜欢戈薇罢了
你收费可以……我也支持正版版权,但你不允许单首购买,只能音乐包或者vip才能听是不是吃相有点难看……?
我的妈呦十多年了咋个还在互怼偶。。幸好小学是自己一个人看完的,没被带歪,喜欢谁是个人的事,看到那些辱骂动漫人物的网友我就在想,动漫人物你都骂成这样,现实生活中怕不晓得你这个人对别人是什么样子
???难道就因为她没有得到犬夜叉,就把女主救她很多次事忘了??你心疼桔梗,我心疼戈薇,这是楼主表白戈薇的,你心疼女二就不要在这里?搞得女主就是剥夺女二幸福一样
但是并不是所有动漫的女主我都喜欢,只是因为她是戈薇,别把「女主救人」想的那么理所当然,跟道德绑架一个道理。扭扭捏捏的、白莲花的才不讨喜。
为什么会说戈薇可怜呢,她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成功了。很幸福
既然你们都在说主角团,那我开始了,杀铃天下第一!辛魂为零,一莲托生!!!!
心疼桔梗,但是我更爱戈薇
??我们是看的同一部??女二不是被人强迫杀死的??是自愿成全他们的么???哇,搞得像戈薇剥夺女二的幸福一样。。
说真的,每首都是经典,不骗你
没意思 但也不能由着别人乱说八道 让人诋毁我犬渣
最近刚开始看犬夜叉,但为什么我觉得桔梗和戈薇长得一点都不像[大哭]
漫画好像没有桔梗多少戏份。。反正漫画里犬薇还是挺甜的。。桔梗戏份都是制作组强加的。。
感觉漫画里桔梗复活是为了把犬桔故事交代完整,但TV里感觉就是搞事情的,还把二狗改得那么渣……
从9岁到现在 最爱的就是戈薇 从来没有变过 她的善良 坚强 和傲娇都是我最爱的 永远的永远的女神[爱心]
最服这种讨厌一个人表现得很明显自己也说讨厌了。最后却还要把自己说的大工无私把自己说的上天,然后顺便在踩别人一脚诋毁别人,您可真6
我还是不懂你怎么想,我根本不讨厌桔梗,我只讨厌KY,不要给自己加戏了,很难看
今天得知噩耗,弥勒法师的声优辻谷耕史先生去世了,在此感谢他的陪伴,一路走好
桔梗更伟大,成全了犬夜叉和戈薇,你说谁受到的伤最多,?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桔梗?明明是女主更可怜,女主明明喜欢男主,但是每次的等待,换来的都是男主和桔梗在一起的画面,一次又一次的心痛,应该会有人知道这种感觉吧。就像你喜欢的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感觉。很心痛女主明明一直喜欢着男主,但,心里却想着另一个人。每次看到女主这样我就很心疼女主[流泪]
“好早”“不良少女?”
25岁了,终于看到奈落消失。但是听到奈落最后说他的愿望是想得到桔梗的心,这个坏的没边的,破坏,挑拨,欺骗,和美好一点不沾边的童年阴影,却让我体会到一丝冰凉的美丽。可恶吗,可憎吗,不择手段也只是一个为爱疯狂的家伙罢了
可以推荐几首吗?犬夜叉歌实在太多了
犬夜叉:卡锅妹,优哇哒嗦噻! 阿离:衣努丫瞎,哦苏哇哩哦苏哇哩哦苏哇哩哦苏哇哩哦苏哇哩哦苏哇哩哦苏哇哩哦苏哇哩............[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