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que pour la tristesse de Xion-下村陽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usique pour la tristesse de Xion-下村陽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usique pour la tristesse de Xion-下村陽子热门评论
谁点赞?我就祝他全家幸福美满,阖家欢乐……
原曲:Musique pour la tristesse de Xion - 下村陽子 鼬的真相 - 下村陽子(歌曲采样《火影忍者》559集) 我听过的所有版本: Full Metal JEWFY SAMPLE CHALLENGE Xion's Theme (Sadness Embrace) неlр ме Kingdom Hearts • Xion's Theme ♡hush
White Shinobi/Lukrative - Full Metal lil heartbreak - JEWFY SAMPLE CHALLENGE的原曲
[汗]这歌真没那么多爱情元素在里面,就是挚友间离别的痛苦,别刷自己的恋爱经历了。
这首曲子的混音版早就突破了999。原以为都是玩了游戏过来的,结果并不是。冷门游戏中一首bgm火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巧合的是,游戏里Xion结局也是被众人遗忘。如果音乐能把人们心中的悲伤释放出来的话,也没必要为那些矫情的评论生气了
最后Xion彻底消失了,除了名字,没有人记得她的过往,再也没有谁记得Xion的存在了
王国之心 358/2天 女主希恩(xion)与男主被逼作战的背景曲 身为他人失败复制品的人偶xion从故事一开始就注定不会幸福
从《鼬的真相》那里过来的,听着真的舒服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这首歌好奇怪 像离别 又像遇见.
大概是这个bgm真的戳心……评论里为什么总能出现一些与原作无关的矫情的发言……尤其是那首热度比较高的英文填词版评论里也全都是这种啊,没人提到kh啊。
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用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Xion的真实身份是Sora的复制体,是一个人偶,它的主要目的是吸收Soxas的Sora记忆和能力,它完成了,机关便会清除Sora与Soxas。结局中,它被Soxas打败,Xion的记忆全部消失,但Soxas回忆起了之前的记忆和与Xion的美好时光。Xion彻底
这首歌出现的场景太多,但我自己不知道印象最深的居然是xion给沉睡的roxas放贝壳告诉他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去看海那里
两年多了 这首歌还是冷着 没999➕
标题名是法语【为希恩的悲伤而作的音乐】[哀伤]无时无刻不在控诉着希恩作为人偶却对渺茫的希望和幸福执着的追求,但是最后还是……希望能够有人记住她最初的模样吧
别什么歌都扯上你那失败的爱情
願意在愛情裏當個忠誠的失敗者。
我猜你们也喜欢听magnolia
礼貌点小朋友,你永远不知道你这句话说不定会压死只剩在这里说出心里话的一个人,而且别人不知道这首歌关于啥子,不知者无罪,不一定所有人都知道国王之心,这些评论不喜欢就选择忽略,怕是你平时在生活中也是喜欢再别人伤口上撒盐?
赞我点了,求求你不要污染评论区了,顺便把我拉黑了,谢谢了
所有的采样歌都很丧,以为原曲也是丧的不行,却十分治愈的一首歌
原作里女主不得不和男主战斗,输了的一方将会失去生命,但赢的人会失去输的人的所有记忆。最后这是女主消散后男主抱着她时的背景音乐,男主只感觉熟悉但又想不起来她是谁。
鼬的真相真的听哭了,听到鼬的那句温柔到不像话的:sasuke,感觉心都要融化了
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虽然没玩过游戏 但是实在是太喜欢这首曲子了 悲凉又美好
巧合的是,游戏里Xion结局也是被众人遗忘。如果音乐能把人们心中的悲伤释放出来的话,也没必要为那些矫情的评论生气了
虽然日本很可恨,但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作曲风格的调子,再看看我们国家目前新创作的那些曲子,乱七八糟的
我也不知道这纯音乐的由来,只感觉升华,梅雨季的树林,暗蓝色的雾霾,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想变成树林里一片还是想变成那场雨或是那阵风,总之很自由
均來自王國之心 人聲為Lizz - Xion's theme 底片為本曲 我想再見到你 Sora
他的意思是这首是那两首的原曲哦
别人不给你点赞,他们家也能全家幸福美满,阖家欢乐[弱]
希恩,索拉的复制体,十三机关的玩偶,和洛克萨斯注定互相吞噬掉对方,从当初天真的每次做任务都会给昏迷的洛克萨斯带来的贝壳,到知道真相后激怒洛克萨斯吞噬自己,从出生到死亡一直都是悲剧。
"我想把这把钥匙刃的召唤献给我的好朋友罗克萨斯和阿克塞尔。"- Xion
你永远不原谅我也没关系 无论你以后变成什么样 我都会一直爱着你
remember remember please remember who i used to be
天哪..原来这首是原曲 旋律是从丧曲了解到的 果然还是原曲丰富广阔多了[流泪]会去好好了解的
"而當你若有所悟向我走來/我歡悅的心 這片透明森林 突然變得很靜/每簇桃花都安分守己/漫山遍野的雲都為你起身站立"
有些人20岁就死了,70岁才埋。不会是你吧
真好啊,他们三个终于可以在夕阳的钟楼下一起吃海盐冰了
所有翻版都听过,评论似乎都比原版多。不过放心,总有一天所有人都会找到你的。[星星]
日本人写出的曲子好美,这一点和中国人是一样的
咱就是说这跟10后有啥关系
听这首歌就想到洛克萨斯,阿克塞儿和西恩在黄昏镇的钟楼吃海盐冰的场景....
收藏了✓写完作业挨个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