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리워해요

그리워해요-2NE1

SQ
想念
歌手:
专辑: 그리워해요

그리워해요-2NE1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그리워해요-2NE1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그리워해요-2NE1热门评论

21的现场和原声无差,这就是歌手

2ne1AON Beijing first tour唱了这首歌 现场跟CD完全无差 现场更抒情四妞儿更美 实力就是如此毋庸置疑 一身白衣从天而降像极了女神[可爱][可爱]

今天班里同学生日 回来好晚 又跟室友弟弟聊了下天 就这个时间了 本首歌来自我大爱的2NE1 CL与朴春的声音美到令人心碎 有句话说的好: 韩国组合分两种 一种是2NE1 一种是其它团 爱你们

21里最喜欢敏智的声音了[憨笑]

这首歌单曲循环了1个月

原来MAMA不只是春的comeback 还是忙内的goodbye[哀伤]

0709团的时代真是女团盛世,可现如今,BEG,WG,AS回不到原来的盛世,Kara解散,少时Jessica退团,T-ara8人变6人,2NE1敏智退团,f(x)雪莉退团,4minute合约即将到期,secret,rainbow不温不火。。为什么会这样[流泪][流泪]

是谁24年了还忘不掉 解散都快十年了

韩国组合分两种,YG家的和其他的[强]

大家有没有想过,以后2NE1唱以前的歌,谁来唱敏智的部分,好像都不适合,2NE1每个人都独具色彩,无法代替[哀伤]

谁23年还在听2ne1和BIGBANG啊[流泪]

我一直觉得粉墨出的那几首完全是21的风格啊…我连他们每个人唱那个部分都想好了,这真的不是强行拿走专辑让新人出道吗

teddy哥这些年在yg快累死了吧。[圣诞]

太吓人了 我还是这首歌刚出的时候 就在音悦台看的mv 岁月不饶人啊

这歌里有水泡爆破的声音莫名戳中我萌萌的少女心[大哭]

今天敏智正式退出2NE1 对2NE1的喜欢从初中的Dara 高中的CL 到大学的Bom 不是一个时期同时喜欢 却是一个个慢慢了解后真正喜欢上的 好讽刺 正好开始了解敏智了 本以为这之后自己就算完整的喜欢了一个女团 真的可以 像一个合格的Fan 去看一场Con 可愿望好像就那么死了 纵有遗憾 更多的是对每一个人的祝福

我觉得BB和2NE1的歌牛逼的地方在于 不管什么时候听 隔多少年听 还是觉得好听

以前以“棒子国音乐坚决不听”的思想否决了所有组合和歌手。后来听了一些韩语歌,组合中2NE1的实力的确是强,BB也是好评。

欢迎回来,那些回不来的人

躲过无数韩国女团 一不小心栽在2ne1👾

之所以取名为21,是因为其一成员出道时的平均年龄是21岁,其二取有to anyone的意思

他们的出道曲就是原本准备给21回归的,但是刚好21那年出事了,就直接给bp出道用了,当时21有成员直播还是发ins说自己根本不知情,也是听到他们的出道曲才知道歌给别人了…不过也没办法,歌曲归属权在yg

看到一些bp粉丝的话,即便是很小的事情我也会感到有些恼火,但即便心平气和地解释也让我觉得困扰。2ne1就是2ne1,和bp没有相像之处也不必多说什么,解释再多也不会给姐姐们带来什么收入,也不会给作为粉丝的我带来什么益处吧。

快回归吧 你们又不是服兵役[怒]

winner的翻唱也敲好听!2NE1 WINNER 脆骨!

听了温拿的版本过来的,温拿的有一种柔情,2ne1的很狂野的感觉

我觉得Dara比她们的门面好看多了. 其实少时看多了会觉得她们脸都有点歪。

在等春的路上丢了敏智,21不在完整,可black jack一直在

现在再回去看去年mama的现场[流泪]敏智跳舞的样子是百分百的卖力,结果真的成为了四个人最后的舞台[心碎]

歌单:YG人手一曲【MISSING YOU】

尽管孔敏智退团,但要记得纵然时间流逝,我们仍然铭记着,那时候还有着彼此.(missing you )

我们的#2NE1#将于1月21日发行<GOOD BYE>音源,以此向粉丝们传达最后的问候.该曲由CL-DARA-朴春于近日完成了录音和MV拍摄.#2NE1#于1月3日在海外秘密进行了MV拍摄,除孔敏智之外的成员们进行了此次制作.”详见韩国me2day微博,消息属实[爱心]

现在再听2ne1的歌有很多感慨.四个人的团体不在存在了[皱眉][皱眉]第一次爱上女团就是喜欢她们 [流泪][流泪][流泪]

很难想象没有teddyYG怎么办啊,不要给我说GD

2NE1的想念。 BIGBANG的一天一天。 black pink的stay

赫然发觉 已经鸡皮疙瘩 4个人的2NE1 也不会再有了 Missing You[哀伤]

韩国人的偶像团体把唱歌变得复杂了,舞蹈可以助兴,颜值能博得好感,可偏偏在歌手最该做好的唱歌做不好。

看了新闻,说杨菊花反悔了,说是有可能加新成员。千万别加新成员好吗?[惶恐]真的很难想象海报上把孔敏智换成其他人的感受[痛苦]

迄今为止我觉得全队都很有实力的kpop组合简直封神[流泪][流泪]超级喜欢春

winner翻唱的时候也好听死了

真的是,难怪bp刚出道被嘲,如果我先认识2ne1我也会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听完小师妹的最新回归就想回来听听这首我最喜欢的歌....粉墨很好,可是还是想念你们。还能等到三人的回归吗....

版权回归第一时间跑到这里…最好的21…

想你们了 会不会像水晶男孩那样 多年后重聚

版权回来了,你也可以回来听歌了[憨笑]

그리워해요-2NE1相似歌曲

그리워해요-2NE1推荐歌曲

그리워해요-2NE1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