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Animation

I will-Chelsy

SQ
TV动画《 青春之旅 》插曲
歌手:
专辑: I will/Animation

I will-Chels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will-Chels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 will-Chelsy热门评论

漫画两人已经在一起,撒花吧~[呲牙]

在车站时的不下就放弃,下了就不放弃真的超动心

幸亏洸从电车下来了,不然又是心痛。。。。

后来重看动画第一集,在神社,洸和双叶重新相遇,这歌第一次响起,我一直在哭...

车站那段我也学过,不过他没有跟下来……

半夜一口气12集,枕头打湿完了,然后来到这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就是因为这首歌爱上这部动漫

双叶:“洸 才是,选择我真的好么?” 洸:“因为我从未喜欢过除你之外的人啊!”

阳光、操场、迟到、白衬衫、睫毛、黄昏、侧脸、逃课、单车、短裙、背影、对视、汗水、开水房、大扫除、图书馆、运动会、教室门口、被风吹起的窗帘、躲在后门偷看的班主任、音乐课的钢琴声、青涩的自我介绍。随便选两三个,就能组成一个青春故事—学生时代总是在开始喜欢的时候就结束了。

这首每当在里头响都让我流泪、、

这就是青春么。其实挺喜欢老师的,可惜最后他放手成全小凑村尾了。漫画中老师看到小凑村尾在一起,说了句“这边也在青春着”不知怎的,心就一痛,明明他也在爱着不是么,为什么呢…

七点钟 三角公园的时钟下 带着夏日祭烟火气息的少年啊 我可是 一直在等你呢[皱眉]

冬马和马村 长得好像 最后都是虐π_π

略带哀怨的曲子,配合动画的话总能催人泪下!

刚看完漫画 我真的觉得强行在虐 男主这个逻辑和三观恕我无法理解 因为同情和想保护所以选择和成海在一起?既然一开始这么想就不要和女主暧昧不清啊,又不是喜欢成海这不仅伤害了成海也伤害了双叶啊 最后还说什么不应该受伤的是成海,我觉得最不应该受伤的是男二。要不是女主那么喜欢他,我真的不站这对

我更心疼洸对哥哥的愧疚,还是个孩子的年纪一个人去面对那么多…辛苦了

2022不会还有人在为青春之旅哭泣吧?

不会还有人2021还在为青春之旅哭泣吧?

我一开始以为这个动漫是属于纯少女向剧情比较单一,看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但很奇怪这首歌一播出来眼泪就莫名其妙落下来。大概每个人都心里都有遗憾的事,因为这部番,这首歌一下被激发出来了吧...

←_←本人看过的唯一一部男女主从头到尾给观众喂狗粮,放闪光弹,秀恩爱。。然后还神特么还是朋友关系。。。虽然漫画里俩人在一起了,但是魂淡动画赶紧出第二季啊

看了不知道多少次动画和漫画,逝去的不可挽回,却又不能忘记的青春啊,让人辗转难眠。

抛开长相不说,三次元里真的有洸这样的男生吗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好喜欢抹布机,校园男神就应该是这样子啊,不用有权有势,不用特地介绍帅气优秀,就简简单单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干净而又安静[爱心][爱心][爱心]

只要我还记得你,你也记得我,我们就有可能,我们之间的那根线是不会断的,会等你,一直等你。

别人是青春之旅,俺们是青春之宅[流泪]

《青春之旅》的女主和我认识的某个女生神似。我和她喜欢同一个人,结果她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我被利用成了助攻。虽然现在已经不喜欢那个男生了,但我无法像这部剧的女二那样坦然放弃然后依旧和女主做好朋友。去年冬天去那个男生大学玩,以后大概不会再见面了吧。可能我太阴暗了吧,希望他们早日分手。

双叶内心那句“洸,下来!”,然后他真的下来了。看到这里少女心都炸了。

电车那段 洸下来的时候音乐刚好响起[流泪] 哭死真的哭死 第一次觉得喜欢是这么美好

16、17岁的小朋友,在你最好的年龄谈个恋爱吧,无论怎样替姐姐我好好爱一次

老师明明也心动了,,,[心碎]

动漫里最初懂我少女心的是,洸在窗台一只手随意的抱住双叶,她那双泛着泪花的眼睛因为吃惊,惊喜,而张的更大了,而洸的另一只手却在窗台随意的支着下巴,表面平静,无意,不知道内心是否早已风起云涌。

我喜欢你,骗你的,这句骗你的也是骗你的 。

“一旦开始在乎什么,就会变得很辛苦”

马上开学了 我其实一直都是像双叶一样为了不自己下课一个人 为了去食堂有人陪一直去迎合她人 每次晚上一个人我都特别想哭 好累[皱眉] 希望开学我可以交到真正的朋友[皱眉]

答应我别看漫画 动漫就是最好的结局。

我瞒着所有人,继续喜欢你。

最近补番《元气少女缘结神》《青春之旅》《会长大人是女仆》…好多都是初中看的,一眨眼都快大学毕业了啊,不过少女心永远不死🚬

你会从电车上下来吗😌

因为同情和自己相似遭遇的成海所以选择伤害双叶,这种做法我也非常不认同,如果不是女主太喜欢他,我真的支持冬马

25岁了,看这种少女漫仍然能找到怦然心动的感觉,学生时代的青涩感情和各种小故事小情绪仿佛就在昨天,偶尔想起嘴角会不自觉挂起微笑

记得看《青春之旅》的时候,这首歌响起,弹幕瞬间暴涨,印象最深的一条弹幕是这么写的“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

emm,个人想法是洸被双叶救出来后,虽然很开心,但是觉得自己太幸福了,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那么开心,看见成海那样,又觉得自己有义务去帮助。他一直没有喜欢成海,他一直喜欢的都是双叶,只是那时太幸福了有罪恶感才莫名其妙帮(?)成海,后来认清自己并非一定要那么做,追求自己想要的也可以的~

op,ed都没太多印象,唯有插曲的旋律从来没忘

感觉只有在看少女漫的时候才能想起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心情了

之前一直不想恋爱,只是现在,我真的很想为了这部动漫的情侣头像去努力接受一个男孩子。只是我还不想知道他在哪……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特别害怕别人触碰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喜欢这部动漫不仅仅因为少女心,还很大程度上因为遭遇和双叶相似,却没有遇到那个属于我的洸。因为可惜,所以珍惜

我当年追漫画追到后期,万分不理解,因此化身黑粉,黑了好几年,见到青春之旅一次骂一次。怎么说,其实几个主角的做法在道德上都是值得谴责的。成海明知道洸和双叶心意相通,还是要去拆散人家,洸去当白骑士,伤害了双叶,事后反悔,又伤害成海,东马明知道双叶的心思,还是趁虚而入

不能同意更多,不是冬马有多好,而是码布机太过分

打支预防针 漫画后面有点虐🌝

I will-Chelsy同专辑其他歌曲

I will-Chelsy相似歌曲

I will-Chelsy推荐歌曲

I will-Chels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