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 (Chinese Ver.)-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tar (Chinese Ver.)-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Star (Chinese Ver.)-EXO热门评论
“太久 太久 还要走多久 看得见却抓不到的手。”还是茶蛋里最喜欢的歌词
神话里的驯鹿 每一张一张 碎片拼图 不能把我禁锢。[奸笑][奸笑][奸笑]
细细品这首只属于12只小狼的音乐吧
这首歌真的把前夫优势完全展示出来了 如果你能是个正直的人就好了 永远留在14年
神话里的驯鹿。嗯,变成了记忆里的勋鹿[流泪][流泪][流泪]
中文牛桃,韩文灿白[憨笑][憨笑][憨笑]圆满了简直。。。
一辈子也想不通,吴亦凡这样的人,明明拥有那么多普通人遥不可及的东西……还要违法犯罪……曾经真情实感的喜欢,今天看起来真的很可笑☹️
老吴现在缝纫机都快蹬冒烟了
快被痛苦燃烧的世界赤焰直接撕裂了视线,却还有力量灌注着身体 可以一步一步让我飞向你,太久 太久 还要走多久 看得见却抓不到的手 给你把全部献上,太久 太久 还要等多久 闭上眼做 关于你的梦Oh No 不要醒来。
那年南山塔的锁第二天就被私生撬了,海边的诺言也没能实现,这条路上的人注定要分道扬镳,有人不真诚
亦凡开头的“呃呵”酥死我_(:з」∠)_
冬天要来了,这首歌又要单曲循环了。无论是十二人还是九人,都要幸福的走下去。如果能坚持,谁愿意离开自己流泪流汗付出青春的地方。谩骂的人们都歇歇吧,毕竟针没扎在你身上[哀伤][哀伤]
评论的时候请看一下时间,友好一点吧,要是最近发的无所谓说几句,以前人家发的就不要在进行伤害了
凡凡的声音的太美了,太性感好听,
“神话里的驯鹿”作词人说过,当时就是因为勋鹿的谐音,真就带头磕cp。
今天又刷到了,那在这里祭奠一下我的前夫(在我心里他死在退团那年了谢谢[拜])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首🥹前夫哥好好踩缝纫机,九锥天长地久,大家都加油!!
太好听了,就是前夫哥的趴太多了,听多了会emo [惶恐]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评论区“平时一首全程下来只有一句词 崩溃 前夫 你这首歌词特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笑 喜欢过就是喜欢过 丢人的不是我
我进去的前夫哥突然攻击我
同意,幸灾乐祸的大可不必
难道不可惜吗?脸蛋长成那样,身高也是那么多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他自己不珍惜前途荒废了难道不算可惜吗
那么高的身高 那么好的身材 脸蛋也好看都白费了
该说不说Kris这首歌真的牛
开始强词夺理了是吧?就事论事 和别人有什么关系?讨论不过就别扯开话题
谁2023年还在听,我不说
也不看别人发评论的日期是什么时候,非得说一句。
神话中的勋鹿[流泪]刚才刷物料才知道是作词人带头磕
替人可惜就是慈悲菩萨是吧,那您不是菩萨 以后也不用有任何感情了
13年,即使看不见你,你也要快乐
十年了 是谁还走不出来 是我!!!!!!
高一喜欢的exo,2013年见证了12人最炫目的辉煌。现在大四了,忘记了自己曾经傻傻的追星的样子,可是看到吴亦凡被全网群嘲,还是想起以前在exo的时候那个冷都男,吴队长。就怎样都黑不起来了,祝好。
7年后再听还是那么好听啊,(说起来哪段是吴某唱的?[大哭]
老吴太苏了[流泪][流泪]好好听真的以后每听一遍就要留一次言操到999+
神话里的驯鹿[流泪]我的cp爷青回
这首的中文版真的好好听🥺
后来再也没有让我这么惊艳的吴亦凡了
特别喜欢韩版牛灿双rap…[流泪]
然而那个所谓的前站姐还说他英文不好呢,你信吗?[大哭]
这首歌嘉恒歌词还是挺多的嘛
我要给这首颁最佳!!我不管反正这首就是最佳!!!
再说了 我又不粉他何必这么说呢?你懂他的条件有多优越 有多少人想学表演或与此有关的专业,要不家境不允许要不长相样貌不允许,就发表一下自己惋惜情感就是罪了吗???他踩缝纫机是他作的,惜才陨落替这么好的条件惋惜有什么错吗 怎么什么事都要杠一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