첫 눈-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첫 눈-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个飘着初雪的午后 [00:14.440]너에게 전화를 걸 수만 있다면 기쁠 텐데
若能与你通个电话 那该会有多好 [00:23.230]벌써 일년이 지났는데 난 아직 미련 가득해서
一年转眼即过 我们慢慢念叨着 [00:29.090]"쓸쓸해" 어느새 혼잣말
“多寂寞” 来填补心中的空缺 [00:33.530](시계를 되돌려) 1년 전으로 갈 수 있다면
(时光倒流)若能回到一年以前 [00:36.590](마음을 되돌려) 지금 우린 달라졌을까
(回心转意)现在的我们会不同吧 [00:39.910]yeah 바보 같은 소리지, 그래도 만약
yeah 像傻瓜般这样说着 就算如此又怎样呢 [00:45.140]너를 만나면 눈물 차올라
只是看到你 眼泪便止不住 [00:48.010]바보같은 난 아무 말 못해
傻瓜般的我 无话可说 [00:51.140]말해줘 Merry Merry Christmas, 안녕 잘 지내는거지
只是说着Merry Merry Christmas 你好吗 最近过得如何 [00:56.910]눈이 내리면 멍든 가슴이
雪花落下 这伤痕累累的心 [00:59.570]모두 하얗게 다 덮여지게 될까
就让白雪覆盖住一切吧 [01:02.707]미안해 잘해주지 못해
对不起 没有好好对待你 [01:05.587]후회만 가득 가득 했던, 그 Christmas
只有满满后悔的 那个Christmas [01:11.519] [01:15.578]불빛 가득한 거리거리 혼자 걸었어
大街小巷都充满了明亮的灯火 而我却独自一人走着 [01:21.206]다들 행복해 보여
每个人看起来 都是如此的幸福 [01:27.138]너는 언제나 공기처럼 있어줄 거란 착각에, 멍청히 보내,
你像是空气般的存在 我总是会有那样的错觉 真像个傻瓜啊 [01:35.769]내가 너무 미안해
我 真的对不起 [01:38.788](너무 흔한 얘기) 지나고 나면 너무 소중해
(多么平常的道理)结束了才觉得珍贵 [01:41.528](항상 지나치지) 왜 그때는 모르는 걸까
(却已不在)为何当初不懂得珍惜呢 [01:43.909]지금은 다를 거야 말해주고파
只是想告诉你 现在的我 早已不同 [01:49.078]너를 만나면 눈물 차 올라
只是看到你 眼泪便止不住 [01:51.790]바보 같은 난 아무 말 못해
傻瓜般的我 无话可说 [01:54.739]말해줘 Merry Merry Christmas, 안녕 잘 지내는거지
只是说着Merry Merry Christmas 你好吗 最近过得如何 [02:00.828]눈이 내리면 멍든 가슴이
雪花落下 这伤痕累累的心 [02:03.626]모두 하얗게 다 덮여지게 될까
就让白雪覆盖住一切吧 [02:06.697]눈물인지 눈 때문인지
这是眼泪 还是那白雪呢 [02:09.437]점점 너 멀리 멀리 보이던, 그 Christmas
你似乎渐行渐远 那个Christmas [02:13.665]정말 신기한 일이야 너의
这是多么神奇的事 [02:17.036]생각만으로 눈물 차 흐르니말야
只是想到了你 眼泪便止不住流下 [02:22.937]Tears are falling, falling, falling
Tears are falling, falling, falling [02:24.575]다시 너에게로 가고 싶어
想再一次回到你身边 [02:27.205]무슨 일이든 할 수 있어
那样我能完成所有的事 [02:30.125]지금까지 삶이 모두 사라진다 해도 Girl
即使迄今为止的一切 都烟消云散 girl [02:35.466]너를 만나면 눈물 차 올라
只是看到你 眼泪便止不住 [02:37.846]바보 같은 난 아무 말 못해
傻瓜般的我 无话可说 [02:41.085]말해줘 Merry Merry Christmas,
只是说着Merry Merry Christmas [02:44.035]안녕 잘 지내는거지 Baby girl ooh- yeah-
你好吗 最近过得如何Baby girl ooh- yeah- [02:46.816]눈이 내리면 멍든 가슴이
雪花落下 这伤痕累累的心 [02:49.916]모두 하얗게 다 덮여지게 될까
就让白雪覆盖住一切吧 [02:52.804]미안해 잘해주지 못해
对不起 没有好好对待你 [02:56.014]후회만 가득 가득 했던,
只有满满后悔的 [02:58.542]너를 만나면 눈물 차 올라 (눈물 차 올라)
只是看到你 眼泪便止不住(眼泪便止不住) [03:01.442]아무 말 못해 (아무 말 못하는 나 인걸)
什么话都说不出(我什么话都说不出) [03:05.102]Merry Merry Christmas, 잘 지내는거지
Merry Merry Christmas 最近过得如何 [03:10.182]눈이 내리면 멍든 가슴이
雪花落下 这伤痕累累的心 [03:13.001]모두 하얗게 다 덮여지게 될까
就让白雪覆盖住一切吧 [03:15.831]눈물인지 눈 때문인지
这是眼泪 还是那白雪呢 [03:18.881]점점 너 멀리 멀리 보이던, 그 Christmas
你似乎渐行渐远 那个Christmas
첫 눈-EXO热门评论
现在听起来却是满满的回忆。下一次下初雪时,愿保佑我爱的十二位少年安康。
裤子黏腚的季节听冻腚的歌
下雪的时候大家都很默契来听这首歌 真好
初雪会原谅一切谎言[爱心]
伯贤声音最好听了,最喜欢了,最支持伯贤哥哥了
是谁2023年十月还在听初雪
听初雪 看鬼怪 吃火锅 三件套[猪]
老实说没有追过这个团,但是这首歌会让我觉得,很理解为什么粉丝喜欢他们
在宿舍贴着EXO的海报,和班里骂鹿晗是娘炮的男生吵架,放假回家拷贝EXO的歌在mp3上 在宿舍睡觉的时候偷偷听。哇!原来已经过去8年了呀
初雪就是 前奏出来 就会感到很幸福很幸福 那种感觉是从心底冒出来的
广播站一直不能放韩文歌,今天也问了广播站的朋友说没有初雪中文版。然后突然的前奏出现,我从五楼跑到三楼和朋友大叫,然后又自己走回五楼。整个午自习都在抬头看雪。今年冬天不会再有遗憾了。
我在等25年12月还听初雪的人
虽然只是雪珠子,但也是今年南京的初雪啊[圣诞]真的蛮喜欢这首初雪的,D.O.又是第一句,定音准小达人
初雪重回一位了 EXO有自己的养老保险
艾玛 嘟嘟声音一出来就果断下载~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如果能回到两年以前我一定要珍惜铭记他们12人的时候
2023年了到底是谁在听啊啊啊[星星眼][蛋仔大哭]
又到了听初雪和看鬼怪的季节啦
是谁2024年1月还在听初雪❄️
不是EXO粉 但是这首真的很好听哈哈哈
我是不会放弃去韩国的 耳机放着这首歌走在初雪的首尔街头 我会幸福的晕过去的
现在听,满满的回忆啊...当初那个“叽里咕噜”的冷都男吴亦凡变成了充满国际范的Kris Wu;那个经常和世勋一起去买奶茶的鹿晗也变成了拥有“鹿晗效应”的大男孩;那个画着烟熏妆站在台上打功夫唱rap的黄子韬也变成了女团发起人;当初那十二个狼族少年也成长为了虽然只有九个人但是更加成熟的EXO了啊。
非粉但是好喜欢这首歌,真的有种一帮人跟你一起过圣诞的感觉💙
破一干我就去表白[流泪]
D.O.[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爱心][星星][星星][星星][星星][强][禁止][这边][这边][爱意][爱意][示爱][嘴唇][嘴唇][嘴唇][嘴唇][嘴唇][圣诞][钻石][钻石][钻石][钻石][钻石][钻石][钻石][钻石][色][可爱][亲亲][大
敢说鹿晗娘炮的人,都不一定有鹿晗man[多多无语]
今年冬天我一定要穿得像个人样
刚开始滴哦的声音真是醉了醉了醉了[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色][钻石][爱心][爱心][爱心]
下肠粉都不会下雨的广东....
非粉 感觉这首歌像是忙碌了一天 裹着厚厚的衣服从门口走进来 很暖和 暖黄的灯光照进来 家人在做饭(咚咚咚的声音像在切菜[多多捂脸])然后看到自己进来了就喊着帮忙揉面 面粉沾在我们的脸上 整个屋子都是欢声笑语 窗外还飘着雪 好温暖呜呜[多多大哭]
没看歌词的时候听曲觉得是首温暖治愈的歌,结果居然写的是悲伤的事情,简直不能更违和
喜欢他们时候初一,现在都大四了,那时候还叫行星饭✨
今天首尔下初雪了,杂志也开始宣发了,很帅,世勋呐你会直播吗?
呜呜呜xxx又行了!于我个人而言,怀念的的不是所谓的韩流,而是自己十几岁时的美好青春啊
永远记得东方卫视的跨年 现在也维9了
天太热了 听初雪降降火
26年听《初雪》的幸福一整年好不好
初雪是真的会听,听着也能看到雪
现在是2022年10月8日,地址是内蒙古工业大学西区研究生公寓,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初雪~,虽然已经从10月3日开始在宿舍静默管理了,但是相信疫情会早日结束,工大加油!!!呼市加油!!!
嘘,别出声,我在等24年8月的人
茶蛋这首真的是实力好听,我都不知道循环过多少遍了。
每年初雪都要听这首,今年也要听,只不过今年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听了哈哈哈哈![色]
人这一辈子千万不要马虎两件事,一是找对丈夫,二是找对事业,太阳升起时要投身事业,太阳落山时要与爱人相拥的。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两件事,一是价值感,二是 归属感,价值感来源于肯定,归属感来源于被爱!
每年韩国下初雪的时候这首歌一定会回到音源榜上[爱心]
真想哭,exo一直都是不忘初心。从开始有中国成员的时候都会唱一次中文版本的歌,然后到后来中国成员退出了,也没有在中国活动了,却一直还在唱韩语歌,也没有随大流唱一遍英语、日语版本的,真哭死我了
我弟说这歌不好听,一赞一巴掌
是谁 2024 年 3 月还在听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