좋아 좋아 (Live)-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좋아 좋아 (Live)-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正漫步在温暖阳光里的心情 [00:12.490]넌 내게 포근하고 따뜻한 기분같아
你对我而言就像是柔软温暖的棉被一般 [00:14.490] [00:14.940]그래서 하고 싶은 얘기가 있는데
所以 我有想要说的话 [00:17.210]한 번 들어봐줄래
要不要听一下呢 [00:17.990]나 지금 고백하는거야
我现在是在向你告白啊 [00:19.380] [00:19.800]처음 널 만나는 날 노란 세송이 장미를 들고
初次与你邂逅的那天 我拿着三朵黄玫瑰 [00:29.270]룰루랄라 신촌을 향하는 내 가슴은 마냥 두근두근
噜噜啦啦 朝着新村的 我的心 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00:39.030]생머리 휘날리며 나를 향해 손을 흔드는 너
飘扬起直直的秀发 向我挥挥手的你 [00:48.620] 머리에서 발 끝까지 나를 사로 잡네 이야에로
从头到脚 我都被你吸引了呢 是这样吧 [00:57.150] [00:57.560]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好喜欢你 想要给你我的一切 [01:07.200]너에게만은 내 마음 난 꾸미고 싶지 않아
唯有对你 不想要掩饰我的心意 [01:16.620]언제까지(언제까지)
无论到何时(无论到何时) [01:21.290]너와 함께(너와함께 있을꺼야 예~)
都与你一起(会和你在一起 耶~) [01:27.260]룰루랄라 신촌을 누비는 내 마음은 마냥 이야에로
噜噜啦啦 我穿行于新村的心悸动不已 是这样吧 [01:36.040] [01:36.520]여보세요 나의천사 어떻게 내 마음을 훔쳤나요
喂喂 我的天使 怎么将我的心偷走了呢 [01:46.220]괜찮아요 나의 천사 가져간 내 마음을 고이 간직해줘요
没关系 我的天使 你拿走的我的心 请好好珍藏吧 [01:55.530] [01:55.990]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好喜欢你 想要给你我的一切 [02:05.550]너에게 만은 내 마음 난 꾸미고 싶지 않아
唯有对你 不想要掩饰我的心意 [02:14.690]언제까지(언제까지)
无论到何时(无论到何时) [02:19.250]너와함께(너와함께 있을꺼야 예~)
都与你一起(会和你在一起 耶~) [02:25.180] [02:26.700]나를 사랑해줘서 고마워
谢谢你爱我 [02:29.180]나를 걱정해줘서 고마워
谢谢你为我担心 [02:31.700]항상 챙겨줘서 고마워
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02:33.600]이런 마음 느끼게 해줘서 고마워
谢谢你 让我体会了这样的心意 [02:36.250]너는 내게 빛나는 이 별
你就是我 闪耀的阳光 [02:37.740]우릴 환하게 밝혀주고
将我们彼此照亮 [02:39.560]또 넌너무 예뻐
你又是如此的美丽 [02:40.970]영원히'라는 말 아끼고 있지만
虽然很吝惜说永远这样的话 [02:43.240]오늘만 말할게
但是今天我要说出来 [02:44.600]영원히 고마워
永远感谢你 [02:45.980] [02:46.030]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好喜欢你 想要给你我的一切 [02:54.940]너에게 만은 내 마음 난 꾸미고 싶지 않아
只有给你的心意我不想作掩饰 [03:04.770]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好喜欢你 想要给你我的一切 [03:14.250]니가 좋아 너무 좋아 내 모든걸 주고 싶어
喜欢你 好喜欢你 想要给你我的一切 [03:24.070]니가 좋아
喜欢你
좋아 좋아 (Live)-EXO热门评论
那时候我还在高三 住宿学校 晚自习偷偷下载了刚出来的showcase 晚上躲在被子里看 看了一遍又一遍 最喜欢这首 那时候还是12个人 团魂妥妥的 现在已经陪老吴独自走了一年多 也会想念那时候的12个人 想念那时候的我 那时候的行星家 希望 分开的12只 今后也各自加油越来越好吧
这首歌真的我循环了最多的他们的歌 第一句是老吴的 真的超级好听 exo啊最爱的exo 这首歌为什么就是没有就是纯音乐的只是现场版的呢。。。。。
听了想恋爱。特别是吴亦凡的开头。!!
要是现场听的话估计会被甜死~[憨笑]
专门来听张艺兴那句甜哭的抱紧我!!
最爱的歌最爱的exo 以后也请大发吧
兴兴汽水音太甜了太甜了我需要胰岛素[流泪]
爱你们 一辈子 团魂瞬间爆棚[可爱]
张艺兴那句可以苏我一辈子
最爱的喜欢喜欢 exo最棒
从他们的二十二岁到我的二十二岁
00:10吴亦凡 00:15灿烈 00:20伯贤 00:30 D.O 00:39suho 00:47 chen 01:16鹿晗 01:27伯贤 01:38XIUMIN 01:48艺兴 02:15 KAI 02:26灿烈 02:36世勋 02:41TAO
微博上看到exo去经纪人婚礼上唱了这首歌,听起来好温暖好幸福的感觉~
现在听这首歌真的有种又开心又难过的感觉…
1:45开始,甜菜的声音是甜的啊!!白贤和D.O.超棒。这首歌何时能出啊,太喜欢!
虽然是翻唱,但是这歌还真有exo的风格啊
艺兴呀以后也请加油!!!
九个人很好,只是十二个人太完美!(微博上看到的[呲牙])
伯贤说要带女朋友去奶奶家吃地瓜
永爱E X O哈怀念2012的时候他们刚上快乐大本营的情景哈哈
表白我兴宝宝,汽水音太适合这首歌了!!!
饭圈很乱。会被有些人弄得很生气以至于那一瞬间忘了初心。一直有这首歌就好了,在什么时候都可以提醒着,该做的事情是支持每个人好好的走下去,不受他人影响,不被他人破坏心情。EXO和三个孩子们,都要好好走下去
12个人才完整??9个人一样完整,依然是一个团体,依然互相扶持,依然辉煌。现在的九个人更懂得珍惜彼此。不是没有了谁就是不行的。你走,我不送你。你来,风雨再大我都会去见你。就酱
表白我蛋汽水音(›´ω`‹ )虽然只有两句单独唱词但是好好听~
2016年1月1日 今天牛灿牛鹿上热搜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团魂爆发[流泪][流泪][流泪]exo请永远在一起 lay以后活动和哥哥们多一点吧[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永远在一起的exo[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always support!
艺兴的那句没关系我的天使好苏(๑• . •๑)
因为张艺兴狂搜整个团的综艺。从此饭上了整个团。虽然那时已经只剩九锥。但还是怀念12只的时候。不会脱饭了[亲亲]
被艺兴的歌词甜死了,再加艺兴甜死人的声音[色][色][色]
可惜只有现场版,现场出来的时候其实很期待有单曲 ,可惜再不会有当时听到十二只唱这首歌时带来的感动了。 喜欢喜欢 一直喜欢 只是丢失了初心。“12-1=0”再轰烈的誓言也抵不过残忍的事实。原先,我叫行星饭,属于十二人,不离不弃,缺一不可。现在,我叫exo-l 属于现在的EXO
以后我结婚也要请exo给我唱喜欢喜欢[流泪]
第一句是kris的 听起来却和世勋音色好像。怀念12人,在一起是多么美好。那种,欢笑泪水痛苦彷徨都有你们与我共享的滋味,每个日子都是彩色的,空气都是轻快的,未来是值得盼望的,只要有你一起。冬天的海和日出,春天的爱与树木,那时候的快乐拿什么都不换。我们会越来越优秀,但那时永远是最好的时候
哎一古张艺兴声音太甜了吧[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谁懂啊!机医五人组也唱过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从吴凡走了后我就没有像以前的感觉了,一直忘不了那年出去玩看到一个相同穿着应援服的女孩,就坐在一起静了好久眼泪就要往下掉。再后来鹿晗也走了,真是眼泪都哭不出来了,从那天起就脱饭了,也脱了韩饭圈,只是会默默关注他们每一个人但是现在再听以前的歌再看以前的团综心里还是狠狠抽痛一下
每次听到这首歌 就想到那年得团综 十二个人围在一起吃炸鸡 kris说这不是我的丝带儿 结果拼命吃 还有在k歌房心灵感应的时候 一晃眼已经过了几年了 十二个人也变成了九个人 但是我永远会记得在那个冬天exo带给我的感动[流泪]
每次歌曲高潮时边伯贤的假音绝了😭
我要死了,死在张艺兴的声音里[流泪][流泪][流泪]
边伯贤开头唱真的特别特别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