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风月-安神/司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旧时风月-安神/司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旧时风月-安神/司夏热门评论
难道就我一个觉得男声听久了挺带感吗...!?在山上待久了还有小口音有些迂腐的高冷道长,一脸你们这些小崽子见到贫道还不快滚噢媳妇儿你来啦媳妇儿要亲一口٩(๑´3`๑)۶
这道长给我的感觉是个道袍发髻然后带个墨镜拿着破布幡旗在路边摆摊算命的江湖骗子[大哭]
安神大大亲自私信我帮推一下他的歌,哪有不应之理?不过安神大大你一句亲爱的可是吓坏我了…作曲编曲多才多艺的温润男声赛高!
这男声简直就是道长专属,特有味!
男声好魔性啊⊙﹏⊙我突然有点喜欢怎么办?
不不不,这个男声细细听别有一番味道![憨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男声听起来好像吊儿郎当的,但又很有世外高人的范儿
只有我是因为男声点了爱心吗[可爱]
网游古风同人歌《旧时风月》由安神@安神补脑子 和@司夏_西国海妖 演唱,记花道同人,待纯阳雪满天万花化遍地之时,道长定记与花姐执手,再煮雪烹茶,饮旧时风月! 分享了安神的单曲《旧时风月 》
落星畔 茶煮 一山月怎及纯阳雪水清冽 。落星湖是养鳄鱼的泥潭子啊!怎么能煮茶!要用三星楼的瀑布啊花姐!
新歌《盗人间》瓶邪原创同人曲,我作曲编曲后期,NL不分和文子轩演唱的,大家快去围观一发![男孩][男孩]
女声好棒,但是男声有点奇怪
听得多就觉得和声素最好听的部分
很久以前喜欢的一首歌,终于翻回来听了。也算我入古风这个圈子的第一首了吧
这个男声让我觉得像小沈阳在唱歌。。。
这歌词的意境太美妙了!思念的也别有一番风味,女声悦耳,男声奇妙,戏剧味奇特,男女配合深情意长,引人入境,妙哉!
男音这个不正经的调调在众多或仙或妖或攻或受的古风男声中脱颖而出 皮
好喜欢道长的神棍腔啊!
新歌宣传,与君同赴-魔道祖师同人曲,两年多没录音了,这次新歌很给力,大家去围观一下,刷刷评论好吗!
为什么感觉男声不会唱歌(°ー°〃)就是嗓音又直又不在调上的感觉
看评论的小姐姐,晚上要少熬夜,睡觉时被子要盖好,胃不好就少吃辣少喝冷饮。受了委屈就哭出来。要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如果还没有人牵你的手。自己要照顾好自己。你一定是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
虽然几年前刚听的时候觉得这道长的声音emmmmm,不过真的是 非常道😄长了,陕西华山纯阳宫画符驱鬼扫地念经的道长没跑了
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是就是突然有一次听到的时候被男声打动,那种带着磁性慵懒的声音,而且拉长音时有一种勾人的感觉,就一直带着那个旋律在那绕啊绕,好听的不得了!安神我神![亲亲][亲亲][爱心][爱心]
终于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古风歌了,因为我想要的,遥不可及都在歌里。
神棍腔概括太精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道长的普通话虽然不标准,但是唱出了禁欲系的感觉……
我第一次听,觉得女声甜美,男声吊儿郎当的,有种气纯渣男的感觉,然后多听了几次之后,我觉得,男声很有故事感,就像一个得道的剑纯!反而女声越觉一般
一开始我也这样觉得,,但是现在多听了几遍之后突然感觉有一种别样的好听[呆]
Hhhhh我不是故意的,听男声挺带感,说不上来什么感觉,看完评论恍然大悟——神棍腔(突然笑死)表白小哥哥小姐姐
哈哈哈,本来刚听的时候还对男声与道长性情相似度极高而赞不绝口,看到你说的这句话代入之后印象瞬间崩裂。。
反而更喜欢男声的部分,正好男声唱的那几句的曲子,有点婉转风流的感觉,个人认为这种感觉更适合男生来唱。不过客观来讲,女生唱的是要好点。男生唱的仔细一想还挺可爱,一本正经还带口音。
14年,刚入坑剑三,在纯阳漫天大雪里,背着青铜剑走在雪竹林里,听着这首歌,真的应景。
我永远喜欢华山跳跳羊,来自四季如春万花谷的医者花花和来自终年落雪纯阳宫的剑仙咩咩,长安组真实神仙眷侣了,十周年了,下个赛季也一起走吧
然而这样的一个道长有一天收起了浪荡江湖游戏人生的心思,转身只为一人镇山河_(:з」∠)_想想有点小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