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R出撃マーチ-高山成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HR出撃マーチ-高山成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发生了预想之外的事情 [00:18.72]たぶんおろおろしたりもするよ
也许有时会不知所措吧 [00:23.67]だけど 一人じゃないから
但你不是孤身一人 [00:29.30]きっと うまく行く
所以万事定能顺利 [00:35.63]とてつもない 悪巧み 押し寄せたら
若有出乎意料的预阴谋撅起 [00:40.58]ヒカリアン さあ 勇気を集めよう
火车侠们 将勇气集结吧 [00:48.40]世界中 笑颜で结べるように
为了让世界能充满欢笑 [00:59.63]がんばって 辉いた レールの上
在光辉的铁轨上 不要放弃 [01:10.98]どこまでも 続いてく 朝日を信じて
到何处也不会停下 请相信朝日 [01:22.22]出撃さ ジェイエチアー(JHR) 皆のため
出击吧 JHR 为了大家 [01:33.52] [01:44.76]难しくてできないこともあるし
遇到又难又无法解决的事情 [01:50.45]いつも初めてのことは怖い
第一次总会有胆怯时候 [01:55.38]でもね 谁かのために
但是 为了某个人 [02:01.04]パワー 膨らむよ
全身便充满了力量 [02:07.29]紧急事态 エスオーエス(SOS)が闻こえたなら
如果发现紧急事态的求救信号 [02:12.31]ヒカリアン さあ 翼を広げよう
火车侠们 展翅高飞吧 [02:20.03]青空を 未来に繋げるために
为了将蓝天紧系在未来中 [02:31.44]负けないで 最强のエネルギーで
请不要输 用最强的力量 [02:42.71]胸の奥 ちっちゃな正义 羽ばたくよ
胸脯里洋溢出小小的正义感 [02:53.97]出撃さ ジェイエチアー(JHR) 走り出そう
出击吧 JHR 为了大家 [03:05.27]世界中 笑颜で结べるように
为了让世界能充满欢笑 [03:16.59]がんばって 辉いた レールの上
在光辉的铁轨上 不要放弃 [03:27.84]どこまでも 続いてく 朝日を信じて
到何处也不会停下 请相信朝日 [03:39.14]出撃さ ジェイエチアー(JHR) 皆のため
出击吧 JHR 为了大家
JHR出撃マーチ-高山成孝热门评论
多年之后,火车侠里的JHR-008号E2-1000型,已经由日本川崎重工卖给了中国高铁,代号CRH02,温州高铁追尾的那辆就是E2
告诉我喜欢南海忍者号的不是我一个!
小时候听这歌正是吃晚饭的时候
记得有次小学我考试考了一百分,我爸爸开心的带我去买玩具,下雪天,我爸爸只是普通工人,带我到超市,我喜欢太阳号,只有希望号,但是还是很开心。那时候我很小,但是也我知道那个玩具挺贵的。
最Bug的是火车形态的时候是新干线车头,变身之后跟人一样大
铁胆火车侠片尾曲[流泪][流泪][流泪]
那时候跟不上,只能跟着吼最后一两个音,哭又哭! 涩打蜡! 卡子没有哦!尼玛的,差点哭出来
小时候买铁胆火车侠就买希望号
找了很久很久,终于在xxx找到了,听哭了
这不是铁胆火车侠嘛,满满回忆[流泪]
当年看火车侠的那个小孩也成了中国的高铁人[大哭][大哭][大哭]
这个前奏虐心,真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听前面那个声音浑身酥的那种,20年了,现在还能回想起小时候坐在床上看火车侠,玩火车侠的玩具。承载太多回忆了
我记得当年动画片里 e2就因为开太快 被批评。。😂
什么叫文化渗透?15年第一次去日本刚出关西空港下到铁路站就看到蓝紫色的南海道列车,跟小时候剧中看到的一模一样,仿佛看到了跨越十几年没见的老友,当场鼻子一酸,然后激动地围着车头一顿拍,周边的日本民众都惊呆了不知为何一个外国人这么激动[大哭]
买玩具的时候我跟我爸说要希望号,结果我爸给买了个马虎号,玩玩具的时候幼儿园小朋友集体围攻我这股邪恶势力,感觉全世界都背叛了我..
在b站看到一个希望号退役的最后一趟运行的视频,日本千人铁路爱好者为他送行,小时候看铁胆火车侠的时候就是希望号新干线300系服役最辉煌的时候,时光之快,令人唏嘘,转眼间新干线700系,也就是动画里那个爱哭鬼希望之星都快被淘汰了,心里好不是滋味啊
E2为了比速度,一直和e3比,有一次为了比快,和一架喷气式客机比,导致整车人都尖叫。果然,到了中国也出事了。。
某天我正坐在由上海虹桥开往天津西的G212次列车上,列车正在京沪高铁上以300km/h的速度飞驰,耳机里突然切换到了这首歌,看着窗外闪过的风景,感受着列车高速行驶的震动,小时候动画片里的场景竟然变成了现实,我甚至有点期待车突然停下来然后看见车头变成机器人
来听这首歌的肯定都知道这是片尾曲,歌曲结尾处是希望号在夕阳下在城市的轨道中慢慢向前驶去。以前每次看火车侠,一定会把片尾曲也听完,就为了等待这个夕阳。现在过去多年,想起那时候的等待,纯粹而简单,却充满了希望。
国内唯一引进的原版ed歌曲,片头是国内重编的[大笑]
我小时候也有很多日本动画片陪我长大,铁胆火车侠、数码宝贝、樱桃小丸子、四驱兄弟、魔神英雄传、游戏王、铁甲小宝、宠物小精灵、假面骑士、哆啦A梦、超级小黑咪、阿童木、弹珠警察、圣斗士星矢、蜡笔小新、网球王子、中华小当家、还有美少女战士跟魔卡少女樱也看因为抢不过姐姐只能跟着一起看[流泪]
大阪关西机场到难波的南海特急就是南海忍者号
那年期末考了双百,但我没有要太阳号,而是选了快速魔头号,只因为那个便宜10块钱,我知道妈妈那时候挣10块钱不容易……
我槽这一句话真把我童年的回忆全唤起来了,“别老是一直盯着电视看,也吃口饭啊!”[流泪]
那个曾经嘲笑过警官号的熊孩子,现在也成为警察了[憨笑]
少年只是玩,没想到现在成了一名动车组机械师
感觉有点心痛的感觉,小时候陪着我们的火车侠们都退役了。
25岁了,统计系研究生待毕业,我对自己说了,我这一生想做的事就是,写一本小说,然后把他做成一部动画,还有一个游戏。此生足矣。所以我一定会拼尽全力的。因为我曾遇见过那么多美好的东西的。我一定要做出一个自己与大人能够看的动画片给中国人来看。
我记得火车侠都可以自由缩小的啊!
之前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听见这首歌会泪目,后来突然明白了,我小时候对任何电视剧、动漫的片尾曲都是充满不舍的,啊,怎么这么快就结束啦?明天又要上学了。
现在正坐在希望号上,从东京回大阪,刚在等车时还碰到阳光号回东京,好激动啊!赶紧听这歌冷静一下!发现越听越激动!2333
那是后期开发了可以在变形后依旧可以维持原来大小的技术,力量耗尽还是会变小
记得小时候偷看电视,就是看这个。上初中的时候买了希望号和快速魔头号的玩具,开心了一个学期。听到这歌就回到从前。今年我37岁。
我不太爱哭 不知道为啥一听到合唱的时候就想哭,我是不是有病
寿星号(0系),1999年退出东海道新干线的服务,2008年全部退役。 阳光号(100系),2003年退出东海道新干线的服务,2012年全部退役。 山神号(老200系),2013年与阿健(200系K编程)一起全部退役。 希望号(300系),2012年从东海道新干线和山阳新干线上全部退役。
我庆幸我是中国铁建一员 为祖国的高铁事业多多加油 正事当初这个动漫我选择了铁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