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李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飞翔-李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飞翔-李娜热门评论
很久没有听了,再次重温,有种淡淡的温馨感在里面,有点怀念四五年级的自己^_^
我记得这个是在8点的银河剧场,我记得当时放到了11集,我记得第二天发生了绿树地震,所有的台都在播报灾情,原谅我吧,那时候我只是在想今天没有动画片可看了,我记得第三天晚上银河剧场放的是《蓝猫龙骑团之炫迪传奇》,我记得之后它就不了了之,我却记不起那时自己的模样[哀伤]
真的 从小学等到高三 好想看到结局 当时超喜欢阿特 太帅了
四季动漫,总总原因只制作了一季。 贴吧里导演的话停留在了2014年。 动漫的ed承载了我小升初的回忆。 不完整的故事就像不完整的童年, 那么的独一无二。
小时候一直喜欢这个片尾曲,从小学到成年,一直期待后来的故事,没想到破产了,故事就一直停在那里,阿特还没打败魔萨,也没找到妈妈。
一直想不起动画片名字,只记得这句歌词“从东到西绕地球一圈多远,从南到北想欣赏一遍多美”当时看《阿特的奇幻之旅》时,自己真的好小,只觉得阿特勇敢、善良又有智慧,看到阿特和他的朋友们不断成长变强,感受他们之间纯洁的感情,让那时的我十分向往、沉浸其中。
我记得第一部的结局,阿特好像要找到妈妈了,然后我就一直一直等,等第二部,快十年了。这部剧是我和妈妈一起追的,真的特别特别好看,剧情丰富,故事吸引人,但它却没有火遍中国。第一部制作耗时四年,假如会有第二部,不论到时候我多大,我一定会看的☺️
阿特一直存在我的心里。当身边人聊起国漫时,不止一次向他们考古这部,因为我一直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我还记得我指手画脚地跟她们形容图腾的奇怪姿势。啊,现在想想,真是觉得被自己蠢哭了。依稀记得第一季的故事,最后一集是伏笔么,感觉没有讲述完的样子啊。六年了,我还在等第二季[爱心]
现在看才发现,阿特的画风是那么棒,早了塞尔达7年,生不逢时啊[哀伤]
从小学到大学,一直记得的动画片ed
小学时候看的,转眼大学就要毕业了,好多东西都没有等到结局
小时候拿着爸爸的手机对着电视录的!!!录的时候楼下有小孩吵闹的声音,后来听的次数太多连小孩的声音都记得很清楚,再后来爸爸换了手机就找不到了,现在能找回来真是命运的相遇
剧情忘了很多但一直记得在人类世界啊特被欺负,亲戚不让他吃饭
从作者的声音中,我听到了留恋,听到了坚决,听到了期待,听到了不安。 作者的尾音不高,却能带给我无限遐想。 没有太过完美,却更加不会让人觉得腻。
刚刚随便哼歌,忽然就哼到了这首歌,这么多年没听过,居然还能唱出来,一直到 盘旋 那,词都记得,感觉真的很神奇。莫名其妙的就唱起了这个歌,是缘分吗。
.......听得好难受,这首歌就像一个毛线球一样,当我听到那段英语的时候,这个毛线球所有连接的毛线连接着的每段记忆都犹如潮水般涌回
看完后,旋律总是会在脑海里盘旋一阵才算完,天使的翅膀,带我去飞翔。如今我再也飞不到那些泛黄的时光里,愿岁月静好,我不忘你。[爱心]
🤔试图走遍所有看过的动画片的歌曲
一个人走过来 我要的就是现在 不会再离开 从小学到现在这一句也时常会在我的脑海萦绕,只朦胧记得是动画片的音乐 终于找到了[吐舌]
我还记得自己听这首歌的时候,拿着一个小本子在记歌词,英语不会就用谐音代替,等我记完了,就结束了……想想那时候自己只有四年级……啊,时光,真的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