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里-郑颖/董昭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的梦里-郑颖/董昭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梦里-郑颖/董昭田热门评论
我记得这个片尾就是一家人在睡觉,然后变换各种姿势, 有木有 谁还记得
我记得原来小时候出了车祸就是为了赶回家看可可可心一家人。。。。ฅ( ̳• ◡ • ̳)ฅ
以前笑着看,如今哭着听[皱眉]
我的童年,笑脸很多,愁眉很少,甜蜜很多,泪水很少…
原来国产动画歌曲也可以这么好听[流泪]我小时候居然没有发现
哈哈哈哈就记得那对双胞胎 打遍天下无敌手哈哈哈哈
童年的歌听起来就是有种厚重的安全感。那个时候无忧无虑,父母还年轻,电视里每天播着看不完的动画,我们憧憬着长大。现在我们长大了,离开了父母的臂膀,每年也回不几次家,我们越来越能独当一面,但是却越来越没有安全感。现在听着这首歌,才知道自己童年曾经那么幸福、快乐。
小时候很喜欢这首歌,一直找不到资源,多亏了xxx音乐,让我又重温了一遍童年,在心里打开了一道童年的门。感谢!
如果你也喜欢听⁽⁽◝( ˙ ꒳ ˙ )◜⁾⁾
小时候很喜欢看的动画片,每天下午五点半动画城会播两集,片头片尾都是泥偶的定格动画。小时候会好奇那种像橡皮泥一样的小人也是画的吗?还觉着画得也太好了。。[大哭]长大后发现,原来那些偶居然都是彭磊捏的。奇奇妙妙的感觉
这就是你账号已注销的原因吗?
以前盼着长大,现在盼着回去。[哀伤]
我记得少儿频道早上的时候就放,小学早晨起来准备去上学,必须看一集这个然后再去上课,中午放学了动漫世界看《奥林匹斯星传》和《奇奇颗颗历险记》
我记得好像是橡皮泥做的
这个片尾曲家人在一起睡觉的画面太有创意了…
第一句就想哭,鼻酸,回忆小时候有奶奶在,在家里看动画片的日子
小时候看画风有一丝恐怖...因为鼻子竟然这么尖哇!但一转到片尾曲,才发现她们和我一样也只是孩子啊,像我家。
我记得(慢着我没吃怀旧莓啊)
记得有一集是吃饺子吃出硬币的可以奖励10块钱,然后大家都努力吃饺子知道发现妈妈忘了放硬币进去…我是从这集开始喜欢上吃饺子的☺️
很温馨,知道我今年28岁,依然经常唱起来,家的温暖
每次听到“我们的梦里”这句歌词,总有大哭一场的冲动
我真的在哭,爸爸妈妈都老了,过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
这时候,90年出生的也三张了,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 致所有90后再也回不去的童年……
我们的梦里笑脸很多,愁眉很少,甜蜜很多,泪水很少…[流泪]
看这片尾应该还没上幼儿园,当时完全呆住,觉得这画面太好看了,小孩子没办法表达出来的那种
小时候每天准点看这个动画片就是为了最后听片尾曲来着
听哭了,95后的我们,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