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and Cry-Ken Ara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iss and Cry-Ken Ara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Kiss and Cry-Ken Arai热门评论

后来看到好多人后来从事的职业都源自当时很喜欢很喜欢的女孩无意中说出的梦想。希望有趣善良的人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能听到心碎的声音,也能感知到卑微的感情

在喜欢的人面前真的很容易脆弱很容易卑微,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也浑然不觉,单恋本是一件很痛苦的是,可是变得每天都要面对,装作洒脱的时候真的是很难受,这是我听到的。

看了不只一遍,没有觉得毁三观,很真实很直白。虽然都说十元演的很绿茶,可认真讲,其实她喜欢男主甚至要更多一点。她只是比男主更冷静更早看到结局。

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法戒掉去想纱绘子,因为我害怕,我害怕跟想着纱绘子的自己告别,我早就失恋了,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失恋了,纱绘子已经变成了梦幻,可是,那就是我的全部,只是为了让那个故事继续,我一直在恋爱,一直一个人恋爱,那只不过是为了我自己

你喜欢的只是想象出来的我吧??爽太?你的喜欢是因为得不到的不甘心和寂寞感,所以你才会觉得还是喜欢我的吧 沙绘子 真的早就看透

音符穿在一起,尽是心碎的声音

“因为这是她的婚礼蛋糕啊,是纱绘子一生只吃这么一次的重要的蛋糕,我没办法把这个机会让给别的男人”本来骂了一千遍男主贱,当爽太说起这句话,伴着这个音乐,突然就泪目了

卑微到跌落尘埃。于泥土中开出一朵花。

听得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失恋的情绪

毁三观的剧却意外的最现实,剧中所有的人都曾出现在我的身边,爱上的不是曾经的女神而是追逐的快乐和年少时得不到的执念的爽太。谁都不爱,只是以征服别人为快乐,不敢对任何人敞开心扉的纱绘子。只是爱上了爽太爱纱绘子的感觉,不主动争取恋爱却爱抱怨的薰子。什么时候能真正的爱一个人而不是一种感觉

我想即使最后女孩子不能陪伴男孩子身边,男孩子也不会寂寞,因为追逐梦想的路上虽然孤独,但始终有她的指引,就像她从未离开过一样。

常把要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把要发的信息反复的编辑,最后还是删掉。就像说的我不知道我喜欢你开口后我们还会不会是朋友,可是我知道,即便难受,我也不愿失去现在这样

有的事情即便是没经历过,有种情绪可能也没体会过,但是却能莫名得感同身受…这可能也成了我畏首畏尾的借口,出于对自己的保护也好,爱惜也罢,总觉得现在很好,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抑制不住想去对未来有过多的期待……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现实告诉我,别做梦了……

纱绘子来到男主身边的那一天,男主就没有灵感了,他根本不爱真正的纱绘子,他只是感动了他自己。

马子俊的处境就和我很像很像,听到bgm完全不能自拔,从去看了2周目。心塞

对人的性情了解 因为她知道爽太对她爱的是想象中的她 她比爽太看的更清

而且其实男主和纱绘子在一起后其实就比较无味了。纱绘子是个对人性很敏感的人。

韩剧总要从人性的恶里提炼出美好,把爱情变成一种正能量;而日剧总想解剖出藏在美好内壳下的恶的本质,然后告诉你,负能量也是一种能量。为了传达出“爱情是既残酷又污秽不堪的东西”,所以更要选择巧克力这个美好媒介,正是这剧最聪明的地方。它把一个原本应该阴暗猥琐哀怨沉重的故事,讲的明亮甜蜜

为什么就是好心痛好心痛 光听这个我已经好像经历了一次含泪带笑的爱恋了。就像名字kiss and cry。

我女神是自己大学的英语老师 我参加英语竞赛 努力准备四六级 到最后成功跨考了985的翻译硕士 都有一部分想要靠近她的因素参杂在里面 每件事我都做得比较成功 老师早结婚了 我也就要毕业了 今后在也难见到她了 每次听kiss&cry 我就想到自己和老师从相遇相知到分别 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 我完整爱过她一遍

人删你的时候,系统不会告诉你,因为怕你伤心;你删别人的时候,系统会问你确定吗?!因为怕你后悔 。

这首歌可以引起或失恋或单恋的孩子们的共鸣,然后一直耽溺在自己制造的悲伤氛围里,然后溺死在里面。

我看完了巧克力了 从很讨厌女主 到很佩服她 我不知道这与三观有多少关系 但我知道 作为一个女生 其实我一直很想变成沙绘子那样 你骂她也好 不可否认 只要你认真看完 就会发现她真的很完美

这个剧告诉了我三件事:1.即使再爱谁,最爱的人永远是自己2.哪怕再讨厌,也不要到处说别人坏话3.脑洞太大有时候不一定是好事

“绘纱子 我还想继续 继续被你伤害下去 说更多残忍的话把 将我打垮到我无法喘息吧 这样的话我一定会开始讨厌你 这样就能让这段恋情宣告结束了 这样下去 被你不知道真假的天真无邪作弄 我会越发的对你迷恋 ” ——EP01

爽太,这世上不管是怎样的富豪怎样的帅哥美女,不管是好莱坞明星还是贵族王子,都只能跟自己遇见的人相恋。一生之中能相遇的人其实很少,这样也让我碰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我觉得我很幸运。

“独自一人抚养最喜欢的人的孩子,幸福的生活,可喜可贺”“独自一人?一点也不值得庆祝吧”“因为我也想不出比这更棒的美梦了,对方离我太遥远了”

失巧应该是目前Ken Arai最出色的OST作品,OST编曲擅长使用电音元素的不多,他是一个,早期上锁的房间那一张OST个性太过强烈有喧宾夺主的感觉,失巧则把握的恰到好处。不同人从这部日剧中看到的东西也不同,有人觉得三观不正,有人会迷上石原的角色,也有人会像这首曲子一样在剧中寻找到极致单恋的共鸣

其实我真不觉得这部剧三观奇葩。喜欢一个人本来就很不容易了,所以其他的需要在乎那么多吗。甚至我觉得,喜欢那个人也不一定非要得到,更重要的是喜欢这个人时的心情,还有为了他/她变得更好的那种决心。

现在是有些心疼她。而且她妈妈对她很不上心啊。知道一个人对自己恋恋不忘是因为始终没有“得到”,其实她也没信心吧。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get到最后一集松润的表白。看到中间只知道他喜欢上了自己的幻想,但是最后他却说,其实自己早就隐约意识到这点了,只是为了有做巧克力的灵感,而假装自己还继续喜欢她。从:为了女主而做巧克力,变成了:为了做巧克力而喜欢女主。所以他的感情注定无疾而终。

重逢之后纱绘子是真的喜欢男主。照理说已经很绿茶很高段位了,可自己受伤了都不让他知道,他没关心自己也装作若无其事。这不就是面对喜欢的人的逞强和缺少勇气么?这么可爱的你,让人羡慕的你,还是逃不过啊。

你喜欢的只是想象出来的我吧??爽太?你的喜欢是因为得不到的不甘心和寂寞感,所以你才会觉得还是喜欢我的吧

很会取悦别人不正是情商高么,懂得怎么把控别人的情感,她确实不懂得人生的价值,只会怎么表现的怎么让别人喜欢,不懂得真正的爱情

想起一句话“即使毫无交集,毫无回应,也觉得和他,恋爱至今。”

我觉得这部剧非常的现实,现实到每个在感情里面挣扎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爱情来临时,有谁敢说自己的三观是绝对正确的呢?我非常感谢这部剧,让我从幻想里醒了过来。

对的,她说巧克力很好吃,但是如果当初他们在一起了,可能爽太就没办法做出这样的巧克力了,所以这样一想,果然他们还是不合适,那条没有发出去的短信,其实纱绘子早就知道了

看剧的时候,大家的弹幕都是在指责女主。我就一个男性的的角度,同情男主,但也是很喜欢女主的。可能我连当备胎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倒是非常羡慕男主。男主为了女主修炼了七年,我觉得为了喜欢的人做什么都是值得的,也许她永远不会喜欢自己,但是喜欢她的心是不会变的。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啊。

重逢之后纱绘子是真的喜欢男主。照理说已经很绿茶很高段位了,可自己受伤了都不让他知道,他没关心自己也装作若无其事。这不就是面对喜欢的人的逞强和缺少勇气么?这么可爱的你,让人羡慕的你,还是逃不过啊。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纱绘子不知道怎么真心喜欢一个人,不会表达,爽太也让她没安全感

“一个人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 “我已见过银河,但我只爱一颗星。”

纱绘子知道男主喜欢的并非是真实的自己,而是他幻想出来的对象,男主只是被自己打动,执着于对纱绘子执着的自己,纱绘子在他的身上看不到未来,自己又有了孩子,只好也只能回归家庭。

前半段非常赞同,不过纱绘子可不需要爽太给她安全感哦,纱绘子不知道怎么表达喜欢的本因就是因为她不会表达自己,只会改变自己让别人喜欢,这样的纱绘子只会因为自己影响了爽太的事业才选择离开

“比起被69亿人讨厌,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才更恐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什么都做不了才恐怖”

4年前看的这部剧 像大家说的 纱绘子情商高 明白喜欢要靠自己争取 她确实很聪明 但是我仍然认为她可悲 因为她只能通过获得别人的喜欢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靠着这样的喜欢展现自己的魅力 她固然有其优点 但我不觉得她就是所有女孩追求的标杆 女孩子不是为了被疼爱而活的 而是为自己的人生而活的吧。

在b站上看的E神和小天使kiss合集的视频过来的点赞![色][色][色][色][色]

钢琴是kiss,弦乐是cry,喜悲交融。

喜欢这种情绪有那么莫名其妙 你明知这样不好,可每次听到他的声音又那么雀跃又那么苦涩

Kiss and Cry-Ken Arai同专辑其他歌曲

Kiss and Cry-Ken Arai相似歌曲

Kiss and Cry-Ken Arai推荐歌曲

Kiss and Cry-Ken Ara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