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call-Ken Ara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honecall-Ken Ara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honecall-Ken Arai热门评论

前奏一响就想起松润那张苦逼的脸⋯

好感动 终于有人说失巧了 身边的朋友没一个喜欢看的 我觉得挺好看的 泪点和心酸都很多 虽然是有点点毁三观

我一直以为是恋爱番,其实还是一如既往的日剧写实风,日剧与韩剧最大不同就是,爱情永远不会是最大的看点,人性才是!

不是每个坠入爱河的人都会游泳

听歌边写作业 总是不自觉点开评论 还能不能好好写作业了[流泪]

“深深意识到自己是个被动又喜欢奢望的人。”

Phonecall,真的就像在夜深人寂时,给他打一个电话,他却迟迟不接。自己一个人蜷在床上,看着久久没有回信的手机屏幕,心中的一份失落感

对的!而且虽然毁三观 但是其实很现实的 讽刺映射了很多现实的不好的东西 有些问题你不看不代表不存在

年初失恋巧克力人,年末寄生兽, Ken Arai已封神@AlicePleasanceLiddell

失巧职是爱情启蒙剧呀,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毁三观的,它只是把每个人在爱里的欲望,贪婪,执着放大了,其实这是每个人心底都有的吧,我像艾蕾娜也像爽太也像纱惠子,喜欢日剧因为它现实而残酷

我只是放不下过去的自己,过去脑中幻想中的你,得到了现实中的你,我也便真正的失恋了,再也做不出充满激情的巧克力,仿佛当初去幸福作坊习艺只是遥远的一段故事,我,一无所有了。

最开始是觉得剧的设定是有点毁三观 不过当时一路看下来觉得它里面包含的很多东西看完真的还是很有感触的

这么好听,我已经报警了

越长大越是不吃欲擒故纵那一套的,你一直对我好我就一直对你好,你莫名其妙冷淡我就找别人玩。 你对我进1步,我就对你进3步。你退1步,ok那我就退100000步,还要跑回家把门反锁。

看之前以为是个渣女的故事,看完之后才发现是渣男。看不透自己心意的小动爽太,没那么爱女二,也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过绘纱子,爱上的不过是自己的执念。是一厢情愿为爱付出好像很伟大很痴情的自己。[哀伤]

以前看失恋巧克力职人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松本润最后和十元一起了反而做不出美味的巧克力了,现在知道了当开始一段不伦关系的时候,巧克力就失去了它纯爱和美好的内涵和意义,就像现在的我也不知道喜欢和不甘到底是哪一个更多一些

石原饰演的女主落泪时真的感觉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然后我也一时心血来潮学女主悲伤的样子并照了照镜子...... 妈呀好丑!!!

有天我喝醉了大喊到:"我要娶桥本环奈" 媳妇委屈的不满道:"是不是娶我石原里美委屈你了?早知道就不嫁给你了。" 这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把将媳妇搂在怀里

纱绘子说,如果只是单恋,不论多么喜欢的人总有一天都会变成路人的,不会喜欢自己的人就和不存在的人是一样的,意识到这一点爱情就会在一瞬间幻灭

哈哈哈 苦逼的脸没错了[大哭]

但至少喜欢你的那个人是死海

感觉这剧的高潮一半靠bgm撑起来

我.....我一直单身狗不知道说啥....但是!但是我也是有暗恋对象的!我...我爱你中国!

纱绘子被老公打伤 老公摔门而去,纱绘子拨着爽太的电话 却无人接听时的音乐 此时的爽太在和艾蕾娜缠绵 其实爽太喜欢的不过是他眼里的纱绘子 真正的纱绘子也是一个柔弱的普通女孩 她最后真的喜欢上爽太的时候 爽太却不喜欢真正的她了 个人观点

啊,每当奶奶在说妈妈坏话的时候,戴上耳机,听这首歌来静静心,因为我觉得很烦啊,明明妈妈没做错什么,奶奶就是不喜欢她,说她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喜欢这部剧,尤其喜欢纱绘子和水原,她们最终就像一杯水,里面装满水的那种,她们爱自己。不怕失去,不自责,不埋怨,也不苛责。微笑着,与自己爱的人碰杯,与自己碰杯,与生活碰杯。

第一次听是在一家高端商场,心想,贵的商场放的歌就是不一样

一开始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恋爱中求而不得的人不都是这样么?

我觉得超级现实阿这种剧,日剧的魅力大概就在这里了。看惯了日剧那些玛丽苏洗脑的幸福生活完全看不进[汗]大概现实就是像日剧那么残酷扎心的

你们难道真没人支持炮友组合么!哭瞎了。。说三观不正的。。。。只是看电视剧而已嘛。。。。。

韩剧是给你大喜大悲,轰轰烈烈,逼着你哭。日剧是平凡淳朴,点滴琐事,使你感动。现在国产剧是没事找事,胡编乱造,不指望你哭,也不指望你感动,有人看能挣钱就行。

设了这个为铃声的话,都不想接电话了吧

“每天大约有一半的笑容是为了测试嘴角是否还有弹性 ” ​​​

一听这首歌觉得十分熟悉 后面一直有在听 现在突然想起来这个是 以前4399小游戏星途少女的背景音乐🎵 以前和朋友天真的一起玩电脑的时光 现在想想十分的美好鸭 现在和那位朋友已经无话可说了 唉

一直以为是“失职巧克力恋人”

女主虽然渣但也是个很悲哀的角色,她的家庭造就了现在的她,她不懂喜欢与爱,只是在讨好别人,希望别人喜欢她,这是保护自己的方式,她的世界从来没有向别人开放过。感谢十元,如果不是她出演,估计我也懒得体会什么角色,看个爽骂个爽就过去了。

他从来爱的是他想象中的纱绘子 得不到的才是他的缪斯女神

你是否有四个模样:一个是在朋友面前疯癫的样子,一个是在恋人面前完美的样子,一个是只身一人时脆弱的样子,还有一个,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静静的样子。

她是喜欢的啊,第四集还是第五集,在店里跟熏子短暂的聊天,熏子说羡慕纱绘子从来不会失手,纱绘子就说了也有失手过,自己特意穿了超短裙去了对方家里但对方都不为所动然后一气之下告诉他自己要结婚了,这说的就是去爽太家试吃婚礼蛋糕的事啊

我觉得不是这样子的。是因为失恋的心情是他创作灵感的源泉,得到了纱绘子之后,他就失去了那份心情,失去了那份灵感的源泉

虽说有点毁三观,但是挺真实的,超级喜欢看失巧啊~

讨厌向别人安利这部剧。多半得到的都是勉强看下去和勉强看不下去这两种回应。最后对着屏幕流泪的还是只有我一个人。那一开始不要做什么错误举动就好了。

看大家都在夸十元小仙女 不过我也想夸夸希子,我觉得她真的是个善良的女孩子,永远是用美好的一面来看待别人,其实我觉得她不是很傻很天真,她都明白的,就是一直在迁就别人。

你看就算是点心,明明只要好吃就足够了。可为了好卖,还是要把形状和颜色弄漂亮点,有必要为了让人喜爱而努力啊。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努力吸引别人的人才会受欢迎哦。

看完失巧就去下单了一堆巧克力的贫穷女孩,是我没错了🐷

喜欢的,每次爽太拒绝或是退缩后,纱绘子都会流露但试图掩盖自己失落的情绪,不得不说十元对情感的演绎真的太到位了

Phonecall-Ken Arai同专辑其他歌曲

Phonecall-Ken Arai相似歌曲

Phonecall-Ken Arai推荐歌曲

Phonecall-Ken Ara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