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Kiss-Ken Ara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st Kiss-Ken Ara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ast Kiss-Ken Arai热门评论
为了寄生兽的一个OST跑去把失恋巧克力职人补完了。。。Ken Arai的配乐实在太赞!!!
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一直无法戒掉纱绘子,因为我害怕,我害怕跟想着纱绘子的自己告别了,就要放弃充满了脑子里的东西,害怕就这样变成一具空壳。我早就失恋了,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失恋了。即便这样,我还是无法放弃,无法和自己告别。我一直在恋爱,一直一个人恋爱,那只不过是,为了我自己。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爽太说,我以为我得到的那一刻,其实是失去了她。刷第五遍的时候我终于明白,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单恋是,真正喜欢的是那个喜欢别人的自己,真正喜欢的,是那份单恋别人的心情,和那个喜欢的人真正在一起的话,反而打破了自己一直执着的那份感情,那一刻,其实也是失去了那份感情。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这首比next to you 好听?越听越悲伤!
「为什么大家偏偏都要单恋呢?老大不小了还手忙脚乱,真是白痴。大家都趁早放弃不就好了。单恋什么的,就我一个就够了。」
明明是去年的马子俊的巧克力职人。。。刷寄生兽的自重
听了后是一阵感伤,纱绘子的各种小心机也只是一个想要得到幸福的人啊。尤其是那一段,纱绘子失落的说结婚前,自己穿着超短裙和高跟鞋去那个男生家里,结果什么也没发生,于是,她就嫁给了另一个人。唏嘘,也许有些话说出来之后就会是不一样的结局吧
在那人车上听到这曲子,还没听完就失恋了。记下来歌名回头搜来听,前奏一响就记起来是〖失巧〗里的音乐,现在又想起剧里每个人落寞的那表情。揪心。
以前有个朋友很认真的对我讲过,“时间会抚平一切的,你总有天会释怀的……” 我为了让他好过点很认真地点点头。心里想的确是—— 我就是因为太清楚时间能抚平一切,才舍不得把你变成时间也能抚平的一部分的。 via.倪一宁
这部剧一开始 我一直非常期待着纱绘子能对他的爱作出回应 两个人能真正在一起 看到最后几集我发现 啊 这部剧并不是要讲单恋得到回应 而是在这样好多年对纱绘子的迷恋之后 意识到 这从头到尾 只是自己一个人的恋爱啊 当时看完心里说不上来什么感受 有点难受 又有释怀 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我觉得他们两个人都好可怜,爽太无法活在当下,最终也无法放下过去。因为受家庭影响从小纱绘子一定是什么事情都需要面面俱到的一个完美主义者,她的母亲如果真正爱她,也不会让她嫁给这样的男人。纱绘子从来没有被真正爱过,也没有真正爱过别人,而当她意识到谁是她所爱的人时,她却不知道怎么去爱了。
一听就想起马子俊奔跑的画面[惊恐][惊恐]
越长大越是不吃欲擒故纵那一套的,你一直对我好我就一直对你好,你莫名其妙冷淡我就找别人玩。 你对我进1步,我就对你进3步。你退1步,ok那我就退100000步,还要跑回家把门反锁。
因为寄生兽才开始了解ken arai的赞一个[可爱]
永远维持着情商高、贴心甜美、积极主动形象的纱绘子,在听到爽太根本不敢在丈夫面前承认和自己在一起的那一刻,终于褪下了可爱完美的外壳露出了深深的疲倦和冷漠。纱绘子本就不是个先掏心的人,只是爽太这么多年的表白让她对踏出外壳交付真心有了期望,最后却发现,爽太的坚持根本不是为了自己
我觉得这首最牛逼的地方就是,明明听起来是很欢快的调子,可是却越听越难过,放佛失去了一切
但是我听见这个歌的反应是大橙子
我看到过一个评论,有没有注意过,哪怕纱绘子最后和爽太好的那段时间,她也从没有撒过一次娇任性过一次,因为纱绘子整个人生,也许对待爱情的态度就是错误的,她也许从来没真正爱过别人也没让别人爱过真正的自己,直到最后哪怕是男主她也不敢表现真正的自己了
纱绘子已经习惯于“套路”,所以当她想向爽太表达心意的时候,就下意识地也用了套路,殊不知爽太看不明白套路。这其中却也是一场悲剧。
就像盖茨比和Daisy真正在一起之后就失去了他的绿灯,爱情和生命一样开始就意味着结束。爽太的才华其实都是他对纱绘子单恋的副产品。在一起开始,纱绘子不再是仙女是梦想,而跌落在地面成为现实中无聊的凡人。
一个作曲家 拜托你看看清楚在做评论,我在正常的回复你,也请你口气别太冲,评论区的人没有欠你什么
爱上的是想象中的那个形象,那种感觉,并不是实实在在的人。
故事很悲伤,爽太的爱情死于懦弱与胆怯,纱绘子的爱情死于安稳和等待 但又有谁的人生是完美的呢,披上美丽的外壳来隐藏自己千疮百孔的心,痛苦也幸福,孤独又灿烂
纱绘子是全剧最清醒的人 也是全剧最真实的人
所有朋友都在羡慕纱绘子有一个能挣钱又疼爱她让她养猫的老公,没有人知道纱绘子被老公冷落被家暴不被给予平等的尊重,只有薰子会问她“你幸福吗”只有薰子会在纱绘子被打时大声喝止家暴男,或许她没有意识到她根本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讨厌纱绘子,全剧中我最感动的不是谁的爱恋,而是这份特别的友谊
有没有从大橙子那里来的?[可爱][可爱]
爽太性格里有退缩和懦弱,不逼到最后一刻永远不做决定,所以纱绘子和爽太一开始就注定了没法在一起吧。纱绘子一开始就知道,哪怕真的喜欢她也没法做到坚定的选择她,但还是让自己放纵了一次,冷静清醒的人明知后果还是想试一次,懦弱的人也变的勇敢,只可惜晚了一步,什么都错了。
纱绘子其实也不爱他 只是太想有个人是深爱自己或者爱真正的自己 可是她的家庭教育以及自己一些根深蒂固的观念让她从未展现过真正的自己 看上哪个男人都是通过些小心机或者诱惑去争取的 这些人又怎么会爱真正的她呢
所以啊,爱情这种事有个进度条就好了。让我能知道我做什么,能离你多远,靠你多近。而不是我精疲力竭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一条死路,却回不了头。
下周我要去告白了hh 失恋是从告白开始的 但 我给你的爱是纯纯粹粹一点都不俗气的爱
纱绘子,如此扭曲的爱的练习,是否有一天真能派上用场呢?
过去我总觉得日本人颜值我有点get不到,当我看到披着湿发的纱绘子眼睛像一只走失的小鹿一样湿润时,伴随着这个BGM,我觉得石原里美是我的后半辈子了[爱心][爱心][爱心]
加油哦,下一次不要再那么容易心动了啊
emmm最开始确实是备胎啦,但是后来爽太变成所谓巧克力王子之后,两个人的身份就慢慢平等了,纱绘子最后还是真的对他心动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爽太没能跟纱绘子在一起我很难过,但知道他最后也没选择跟艾蕾娜在一起的时候我反而松了口气
过去我总觉得日本人颜值我有点get不到,当我看到披着湿发的纱绘子眼睛像一只走失的小鹿一样湿润时,我觉得石原里美是我的后半辈子了[爱心][爱心][爱心]
看完剧的第三天,脑海里依旧时常浮现纱绘子的模样,我想我大概也着了小妖精的魔了,无法戒掉。没想到看了那么多十元的角色,我最难以忘怀的竟然是纱绘子。
我最喜欢的桥段是漫画里纱绘子对olive说“如果再来一次 我对爽太 我一定…” olive对她说了法语的“对不起 我听不懂日语” 有些事情时过境迁 再想回头就是自寻苦恼 走好眼前路才是最好的选择
当我想通了的时候 我就不再单曲循环了
我不觉得啊她离家出走跑到男主那边已经很有勇气了...从很多角度来说,纱绘子都是一个很勇敢的女孩子。比如,并不是很多人都敢去勾搭自己的男神的吧,很多女孩子只是看着,梦想着,但是不敢采取行动。
失巧在前寄生兽在后 请不要说出爸爸长得像儿子这种话 不要在这里刷寄生兽谢谢
因为爽太爱的并不是真实的纱绘子啊
你说的太对了,我的天,我一直以来被失巧困惑的地方被你解开了,其实参考一下白夜行,很多问题我就能想明白了!!感谢,xxx,让我在这里遇到你,
不是生活里没有纱绘子不行,而是梦里没有纱绘子不行。其实纱绘子一直都活在爽太的梦里,他害怕承认自己失恋之后,梦里再也没有了纱绘子,就跟一具空壳一样。
想起这个时候的爽太 头也不回的奔跑穿梭在夜晚的路上担心着艾蕾娜 而没有注意到衣服口袋里响着的纱绘子打来的电话 想着如果他能一直这样奔跑着做真正的自己就好了 而不是靠幻想的感情来填满自己的空壳💔
纱绘子其实爱上爽太了吧…
他的生活已经被这个人填满了,所以如果停止付出就不知道该往哪,给谁继续付出,他所做的不是为了让她喜欢上他,而是为了让自己有事可以做,如果真正得到了她,就反而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有些人就是对情爱很迟钝的,甚至自己已经在爱着别人了,还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爱人,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
今天在B站刷到一个讲纱绘子人物命运悲剧的视频,讲得好好,和我的观点完全一致,看得我想二刷了
什么才是真正的恋爱?可能永远也不会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