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Original Mix)-David Guetta/Showtek/Vass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d (Original Mix)-David Guetta/Showtek/Vass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说我咋感觉这么好 [00:54.41]So good to be bad?
好到爆了 [00:59.57]Getting what I want, boy,
知道我要啥么,孩子 [01:01.59]Why does that make you so mad?
是什么让你这么苦恼 [01:06.14]It see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它看起来这么好 [01:09.32]So good to be bad?
好到爆了 [01:13.77]Cause if it's trouble
因为让你苦恼的 [01:15.05]that you're looking for
正是你所寻找的 [01:16.63]Baby, here I am I am I am I am I am!
宝贝,这就是我 [01:27.80]Baby, here I am!
宝贝,我就在这儿 [01:43.83]I say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我说我咋感觉这么好 [01:52.70]So good to be bad?
好到爆了 [02:36.50]I say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我说我咋感觉这么好 [02:39.46]So good to be bad?
好到爆了 [02:44.60]Getting what I want, boy,
知道我要啥么,孩子 [02:46.56]Why does that make you so mad?
是什么让你这么苦恼 [02:51.22]It see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它看起来这么好 [02:54.35]So good to be bad?
好到爆了 [02:58.84]Cause if it's trouble that you're looking for
因为让你苦恼的 [03:01.42]Baby, here I am I am, I am I am I am!
宝贝,这就是我 [03:20.49]Baby, here I am!
宝贝,我就在这儿
Bad (Original Mix)-David Guetta/Showtek/Vassy热门评论
我觉得土嗨与雅电的区别分为一下几点,1封面,2歌曲名字,3作者名字,4最重要的是,本身曲子就有问题,土嗨一般都是开头就炸起来,没有特色惊艳的地方,而且高潮的时候更是炸的一塌糊涂,层次不明,辅音部分更是动次打次,雅电,首先,有很吸引人的开头,层次分明,循回渐进,然后步步紧逼最终高潮
哎呀妈, 哎呀妈, 哎呀妈, 哎呀妈, 哎呀妈, 哎呀妈, 哎呀妈, 哎呀妈……
有个臭味相投的男朋友真难
医生说:"再不停止抖腿,你将来可能就要截肢了",我没有说话,只是把耳机递给了他......现在,我俩正坐着轮椅在院子里一起晒太阳。
看到一对情侣在路上吵架,我刚好从旁边路过,突然那女的指着我说,如果你有他一半帅,今天我们就不会吵架,那男的大吼一声,如果老子有他一半帅,我会看上你。我默默的低下头。尼玛,用xxx音乐的男人哪个不帅?
快救我 快救我 快呀快呀救我 快呀快呀救我 快快救我呀 ~如此循环[大哭][大哭][大哭]
大卫的曲子真的都是没有可比性的,不知道有入流的人知道那首《Play Hard》曲子也是大卫做的,推荐大家看看MV[亲亲]
昨天就是听着这首歌给一位顾客剪头发,剪完后他对着镜子照了一番,脸上露出一丝笑意然后说:明天我叫我的兄弟一起过来!我突然就很高兴,正要谢他,他却拍了拍我的肩膀:你也叫点人吧,到时别说我人多欺负你[汗]
化妆!!骑摩托!!!摘星星!!!!
I say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So good to be bad?
不觉得雅电这个词就很土吗
你不觉得,雅电这个称呼,就很土么?很有土嗨气息,一听就知道是刚从土嗨过来的,不过这也不能怪你,毕竟你是复制的[奸笑]
啊!!! 我的旺财听这首歌摇死了 你们赔我的旺财[流泪][流泪][流泪]
(•_•) <) )╯ / \ \(•_•) ( (> / \ (•_•) <) )╯ / \ (•_•) <) )> / \
怎么,是杜蕾斯不够优秀,还是冈本不合你的胃口,非要大战……
罗志祥的电音现场,哈哈哈,都没来,就我找到了么
我终于被学校广播站开除了
今年19岁 一直没来月经 也不敢跟爸妈说 觉得有点难为情 一直到昨天才去医院检查 检查结果出来我才安心 医生说男人不来月经。
有电音还要什么男朋友[晕]
都别摇先,我苏菲摇掉了,都让开我找找。。
我觉得买不买iphone8根本不重要,其他手机听歌音质也不错的!人不要活的太虚荣!过的简单开心就好!(来自iPhone 8 520G 八心八箭镶钻99足金防弹版 VIP卫星定制豪华版iPhone xxx音乐贵族客户端) 📍1分钟前 迪拜 帆船酒店
北京站昨晚打了这首歌 嗨爆!
7妹、7爷、7姨、7先森、金6、9馨、六哥、安浩凯、苏子孽、糖糖、兮雅、虞姬、妖姬、安喆、DJ安俊宇、幕人、六月、寐加岛、夜未央、未央、枫宇辰、雅阁陌迁、官云康、官云天、花哨、郝向阳、白一阳、承利、DJ马哥、安妮、兰妮、兰灵、梦洛伊、珊爷、珊姐、圈妹等,虎视眈眈的望着这个曲说:“我盗定了”
上次做高铁🚅眼看四下无人,便偷偷看起 手机看了会 了毛片,过了一会,手机显示电量不足20 然后从后面伸出一只手,递了一个充电宝
我也听出来了,看来作者东北老乡无无了
在xx听这种音乐的是不是都默默的一个人在家里在电脑前,嘴角露出欣慰的一丝笑。点头,抖腿,自嗨。其实,很孤独。每当找到了自己喜欢类型的电音都会无比的兴奋。感觉什么都不重要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如果我说到你内心深处请默默的点赞![强]
女友痛经疼的厉害,我叫她多喝热水,然后他说我不爱她了。于是我带她去医院,排队、挂号、会诊。。。折腾了一下午。最后医生告诉她,叫她回去多喝点热水
希望喜欢电音的女孩子可以与喜欢嘻哈的男孩子撞个满怀
我们班同学静音看Tomorrowland
迪也蹦了,卡座也坐了,酒也喝了,我搂你的时候,你给你对象发晚安我睡了,我就知道我们的故事要开始了。
S厂很多开场都是炸炸炸[奸笑]
我不管,我喜欢的都是电音,不是土嗨
看到评论的赞刚好是1234我都不太好意思点赞了,但就冲你这评论就让我做第1235个赞吧
物理课上,物理老师说物体的守衡定律,一个物体不能同时变长变粗,如果变长那肯定要变细,相反如果变粗那肯定要变短,然后一个女生笑了,接着全班都笑了!老师也笑了!
我只有100块了 可是还是会花30块打车来见你 60块买两张电影票 8块钱给你买一杯奶茶 之后掏掏口袋两个硬币 自己坐公交车去附近的银行 取100万自己花。
一名古风男路过……完全看不懂听不懂
刚剪完头发,理发师问我怎样,我说:你高兴就好
那不叫雅电,就叫电音,电音和DJ是有非常大的区别的,看你描述的也确实不错,区别明显,反正我对土嗨特别反感
第一步:找到这首歌 第二步:鲸鱼音效,把均衡器打开,系统预设为超重低音,高级设置中低音最高值,高音最低值,环绕强度和深度开到最高,混响为浴室。 第三步:把声音调到最大,就有酒吧的感觉了
是不是很少有女生像我这样整天在xxx听电音,看电影专挑恐怖片,睡前听有声电台也是只听离奇案件详解的[大哭][大哭]
手机装裤兜了,听到这首歌,激动亢奋,冥冥之中觉得我需要看一下评论,掏出手机却发现评论都已经点了赞了,怎么回事[奸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化妆!骑摩托!摘星星!
别总是说喜欢电音的人是异类,是不良青年。你们路过看到的只是夜店里的Dj串烧。请别把它们和电音混为一谈,区别在于身体和灵魂上的共鸣,而电音属于后者。那种能瞬间燃能冲击心脏的力量是别的音乐给不了的,能让我解开束缚。它无可替代也无法替代,你不懂每个夜里流着眼泪听着孤独感受。
什么土嗨 雅电 人家爱听什么听什么 有什么土不土的 雅电。。开心就好了
奈何桥上,一位男孩已经喝了十八碗孟婆汤了,孟婆见了阻止他:够了,别喝了,你到底忘不了什么啊?男孩已经哭红了眼睛看向孟婆,对孟婆吼道:你看这个碗他又大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