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Drangleic-桜庭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Queen of Drangleic-桜庭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Queen of Drangleic-桜庭統热门评论
残骸聚为人状,是为杜娜湘卓。
我挺可惜杜娜香卓这个反派的,本来可以塑造得不错,动机暗藏,有能有力,造型唯美,高挑优雅。结果,她明明忽悠了一个国家,最后忽悠不了一个不死人,也是醉了。用你无敌的身材和变形能力想想办法啊!幻化成绿袍妹或者防火女来劝诱我们啊!你变成那吊样谁还和你融合啊!我们不死人就是不怕来硬的!
你不是会无限封印太阳吗,不虚的
我觉得王妃挺优雅的,黑暗的化身,比魂3黑暗小姐姐更加优雅。魂1因为众神离去王城显得暗淡而死寂,而魂2因为王妃的存在,王城显得黑暗而空洞。只能说王妃的气场太强大了,整个王城都是黑暗的气息。
在王城如果用弓箭射击她,会发现只是个幻影,那么真正的王妃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游戏机制如此。沙力万还是原本魂3预订的最终BOSS,有能力,有野心。结果只让他去当一个中BOSS,明明躲起来都不会影响多少的,但是就这样死了。为了守护一头浸水猪就死了。有那么大权力和能力养一大堆狗薪王都行。还和葛温一样喜欢见面跳斩砍皮盾。
什么狗男女、王妃、安迪尔三连车轮?没问题,我老兵布拉德雷还能再打一轮并让你再给我多加两个累赘。
其实个人感觉Boss王妃的形象设计非常棒,一眼看上去就是个怪物却又有一种莫名的女性气质和特征。
老兵:就仨?我tm要打十个!
可能她觉得不死人菜的,随随便便就能搞定。
看一眼,再看一眼,YOUDIED 看一眼,再看一眼,老兵,好样的!
并不是残影,你开ce飞过去砍王妃王妃会笑不过没有血条
如果用修改器穿墙到王妃面前打她(指第一次在王城见面那里的),王妃会笑,很诡异
马努斯的碎片.深渊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