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o No. 4 in F minor, Op. 8, RV 297, "L'inverno" (Winter):I. Allegro non molto-Anne Akiko Meyers/English Chamber Orchestra/David Lockingt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ncerto No. 4 in F minor, Op. 8, RV 297, "L'inverno" (Winter):I. Allegro non molto-Anne Akiko Meyers/English Chamber Orchestra/David Lockingt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oncerto No. 4 in F minor, Op. 8, RV 297, "L'inverno" (Winter):I. Allegro non molto-Anne Akiko Meyers/English Chamber Orchestra/David Lockington热门评论
你真的以为你能干掉约翰威克?
1:10就是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找了一百年终于找到你[流泪]
灭霸打了个响指……John wick的狗消失了……灭霸:sh……it!
冬的第一乐章,这个季节听是不是很契合? :)
温斯顿,温斯顿,我需要更尖锐的铅笔!!!!
同觉得这个版本有点刻意,表达的过了?
即使是阴影,那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Aggiacciato tremar trà nevi algenti 人们在凛冽的寒风中、 Al Severo Spirar d' orrido Vento, 在沁冷的冰雪里不住发抖。 Correr battendo i piedi ogni momento; 靠着来回踱步来保持体温, E pel Soverchio gel batter i denti; 但牙齿仍不住地打颤。
四季乐章最喜欢的一个,还是看星运里的错电影找到的,真好听
winston“what do you need” jhon“pencils.lots of pencils”
He killed Thanos,with a fking pencil,a fking pencil!!!
鲁迅:学医救不了中国人。John wick:用铅笔更救不了人。
乔纳森最后确实是被打了几枪掉下去了,而且温斯顿也没有打乔纳森的头,打的都是衣服,但是衣服是防弹的,而且后来乔纳森也被救走了
事情是这样的,约翰威克的狗叼走了杰森斯坦森的快递,杰森斯坦森开奥迪追狗的时候,又不小心撞死了正在和连姆尼森的女儿约会的丹泽尔华盛顿的朋友,连姆尼森的女儿决定独自复仇,却不想被找狗的约翰威克误伤,找朋友的丹泽尔华盛顿也不曾想到遇到找女儿的连姆尼森,一言不发就大打出手,斯坦森被迫加入
he killed three people in the bar with a fucing pencil.
但是最后丐帮帮主问他愤怒吗的时候看起来是真的火大了
一个人无伤干翻十几名无畏战士,你wick还是你wick
很明显手下留情了 不知道第四部会不会翻脸
如果要对国王动刀子,最好切到要害! 现在你把我惹火了!
这个是疾速追杀第三部酒店枪战的bgm吗
疾速三部曲里,有一个片段我记得很熟,约翰威克在去罗马准备物资的时候,去那个“调酒师”那里选好枪之后,“调酒师”说,祝你在派对上愉快(应该是这么说的)
温斯顿:“”别吵吵!我在用卷笔刀给你削呢!
弱者对强者忍无可忍却又相对克制的示威,每一个音都饱含着痛恨与不甘。------来自饱受我折磨的三岁半表弟在我不远处情不自禁地进行类似短促有力的阶段性"噔噔"声演唱时显而易见的情绪氛围。
一车精英最后打出来个“我们和谈吧”[大哭]
这个不能用灭字,应该叫掀桌子[奸笑]
《冬》第一乐章 不过分的快板 “北风凛冽,白雪皑皑,冰天雪地,战栗不止,顿足奔跑路途艰,牙齿咯咯直打战。”
“你想要什么?” “铅笔,很多的铅笔”
来给我的客人们营造点气氛
特别是在酒店那一刻,基努穿上装备那一刻,我爱了
还是喜欢这个版本,乐队规模都不一样,这个版本雪大,下得紧!
为了突出小提琴,这个版本不饱满
John wick 做你最拿手的事情!
安妮.秋子.梅耶斯演奏的《四季》,乐队:英国室内乐团
卡戎都夸了一句:演得好,先生。很明显第四部是要联合干高桌了
我指的是wick灭了高台桌派来灭口的小队,200人是三部杀的人的总数
“The Boogeyman?” “He's the one you send to kill the fxking Boogeyman...”
杀人不杀狗,打人打蛋蛋
"What'd you need?"Guns,lots of guns"
只要导演想拍,高桌算个屁,照灭。第四部应该是灭高桌的
东北零下三十度拉琴,此版本给人感觉就是一阵阵寒风袭来,“劳资要快点拉完!!!!!”
我也觉得..有一个封面是个欧洲古典人的那个不错
感觉这个版本里羽管键琴有点过了,小提琴却有些不足。也有可能是我耳机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