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Sleeping at La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rth-Sleeping at La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将称此地为家 [00:32.29]The dirt in which our roots may grow.
这片尘土,可供我们的根茎生长 [00:38.18]Though the storms will push and pull,
尽管风暴会前来肆虐 [00:44.99]We will call this place our home.
我们将称此地为家 [00:51.91]We’ll tell our stories on these walls.
在这些墙壁上,讲述我们的故事 [00:57.79]Every year, measure how tall.
年复一年,计量我们的高度 [01:03.97]And just like a work of art,
像件艺术品一样 [01:10.44]We’ll tell our stories on these walls.
在这些墙壁上,讲述我们的故事 [01:17.16]Let the years we’re here be kind, be kind.
愿这里的年华对我们友善、友善 [01:23.89]Let our hearts, like doors, open wide, open wide.
让我们的心灵像大门一样敞开、敞开 [01:30.70]Settle our bones like wood over time, over time.
让我们的骨骼如树般安居在时光之上、时光之上 [01:38.10]Give us bread, give us salt, give us wine.
给我们面包、给我们食盐、给我们美酒 [01:45.70]A little broken, a little new.
打碎这个,翻新那个 [01:51.50]We are the impact and the glue.
我们既是锤头也是胶水 [01:57.41]Capable of more than we know,
能做的比知道的更多 [02:03.81]We call this fixer-upper home.
我们管这叫整修房子 [02:10.28]With each year, our color fades.
一年一年,我们的色彩褪去 [02:15.78]Slowly, our paint chips away.
一片一片,我们的油漆剥离 [02:21.57]But we will find the strength
但是,我们会找到那分力量 [02:25.50]And the nerve it takes
和那份勇气 [02:29.19]To repaint and repaint and repaint every day.
日复一日,重新涂画、涂画、涂画 [02:41.57]Let the years we’re here be kind, be kind.
愿这里的年华对我们友善、友善 [02:48.39]Let our hearts, like doors, open wide, open wide.
让我们的心灵像大门一样敞开、敞开 [02:55.24]Settle our bones like wood over time, over time.
让我们的骨骼如树般安居在时光上、时光上 [03:02.53]Give us bread, give us salt, give us wine.
给我们面包、给我们食盐、给我们美酒 [03:09.32]Let the years we’re here be kind, be kind.
愿这里的年华对我们友善、友善 [03:15.41]Let our hearts, like doors, open wide, open wide.
让我们的心灵像大门一样敞开、敞开 [03:22.14]Settle our bones like wood over time, over time.
让我们的骨骼如树般安居在时光上、时光上 [03:29.99]Give us bread, give us salt, give us wine.
给我们面包、给我们食盐、给我们美酒 [03:36.80]Give us bread, give us salt, give us wine.
给我们面包、给我们食盐、给我们美酒 [03:45.30]Smaller than dust on this map
在这地图上,小过尘埃的地方 [03:51.24]Lies the greatest thing we have:
藏着我们拥有的、最伟大的事物: [03:57.48]The dirt in which our roots may grow
可供我们的根茎生长的尘土 [04:04.92]And the right to call it home.
和可以称其为家的权力
North-Sleeping at Last热门评论
一定要早睡。不然晚上容易悲伤,然后一直想哭。
sleeping at last 的歌都特别像小时候某一个时间,比如雨夜里别人家的电视在响,我却要离开奶奶家了。
对安静的歌总是莫名喜欢 也许是孤独吧
爸爸:“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好了,儿子,该睡了,晚安。”儿子:“可是爸爸,我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爸爸:“后来啊,他们生了个孩子,每天晚上给他讲故事[憨笑]”
你陪我的时候,我没羡慕过任何人
读《星,雪,火》的时候一直在循环这首歌。作者二战退役后隐居阿拉斯加荒野,与星、雪、火为伴。春日里可以种植或造船;夏天是捕鱼的好时节;秋天修缮木屋;冬季,在暖和的木屋中看一本书。平静,坚韧,而有力量,这本书和这首歌在我心里已经融为一体。
春秋南北,这是对这一切的感激。
你给妈妈发短信,妈妈不回你,你一般不会心慌 。你给对象发短信,对象不回你,你也许会心慌 。为什么?根本原因是你确定你妈爱你,而不确定你对象爱不爱你 。所以记住,不确定就是没在彼此的心上,情感根本无需试探,怀揣那些心知肚明的感情就够了。
什么时候中国的年轻人可以真正在风华正茂的日子里一个人闯闯。不为未知的伴侣、不为钱、不为父母,哪怕是四处走走停停,也只为自己勇敢闯荡的心。
天啊这一系列封面都好棒啊
从南方来到了北方上学,看着北方的雪,说着北方的方言,爱着北方的人,我想有一天,我会和这个北方人也有一个家。
听的时候觉得自己置身事外般看了很多画面在眼前发生,觉得安静的很难过。
如果你碰巧遇见了这条评论,交个朋友吧,我愿意做任何人的粉丝,聆听你的生活,毕竟这个世界,大家都是靠那仅存的一点温柔活下去的啊
有种讲故事的感觉[憨笑]
“传说在北极的人因为天寒地冻,一开口说话就结成冰雪,对方听不见,只好回家慢慢烤来听。遇到谈情说爱,先用情诗情词裁冰,切成细细的碎片,加上酒来煮,如果失恋,就一把大火烧了,烧成另一个春天。”
晚安啦,刷到这条微博所有人。 [可爱]
这首歌是一个朋友介绍给我的,听了好多年沉浸其中,现在来到特罗姆瑟北纬69°20ˊ 的小镇,是目前我走的最北方,虽然并非我的故乡,在这里看到了梦里家的样子,择一小屋,坐落山脚,门口放着跳床帐篷秋千,家里生着炉火,装修成我要的样子,简单又不失设计,和家人在一起宁静祥和。
这歌怎么也有人发泄“孤独”…… 这歌多暖啊,多安静, 像在白雪皑皑的山里 有一间木屋。木屋里有一对老夫妻,还有一个小孩。 老妇人坐在一旁指着毛衣。 而她的丈夫就在一边的火炉旁,带着老花镜躺着摇椅看着报纸,小孩在一边自顾自的玩耍。 这么温暖的歌我都是听着睡觉 的啊。你们怎么听出孤独的
我在澳洲,我们异国快要一年了。今天去买酸奶,习惯性的看了一眼保质期,酸奶还差两天过期的时候,他就来澳洲看我了,幸福原来是哪怕是一个保质期也能带来的甜蜜。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憨笑]
我此刻正在阿根廷的奇基塔湖旁,这里的坐标近似是我家的地心对称点,这里是我能到达的在地球上离家最远的地方。现在在这里,无论我往哪个方向迈出一步,都将是回家的第一步。
我是中国的年轻人,我二十二岁,我风华正茂,我没有未知的伴侣,我没有钱,我不为父母,我四处走走停停,我很勇敢。不能因为你自己没有,就去否定全中国的年轻人,总有一些年轻人,比你勇敢。
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想到《海蒂和爷爷》里那辽阔唯美的阿尔卑斯山
想和你住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木屋里 看着树枯又绿一年四季 养一只大狗 在雪地里打滚 即使很冷也可以两个人窝在火炉旁取暖 最后一起死在世界尽头。即使这些都不能实现也没关系 只要有你就好
我就不收藏了 麻烦看到的人点赞一下 每次看到提示我就进来听一遍 权当给自己惊喜了
木心先生说“你这样吹过,清凉,柔和。但你再吹过时,我就知道那不是你了”
枕头里装满了梦想和泪水
真的有想过,非常想为自己,但是现实中的牵绊太多了,出于责任,根本放不下
歌词美得像诗一样,生活的苦难里长出来的诗,肆虐的风暴里一个人闭眼轻声唱着,手中的蔷薇展开颤抖的花瓣,在风暴里如期敞开。
希望那个人能快点找到我,然后能一起去北海道看雪,一起去冰岛看极光,能分享同一副耳机,听你我都爱听的音乐。所以,你什么时候来啊。
灵魂中最深的孤独,是伴随着清醒而来。 ——消失宾妮《孤独书》
你不愿意种花, 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 是的, 为了避免结束, 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避免》
灯光幽幽的 外婆坐在小木凳上 双手放在膝盖上 低着头 像个安静的孩子。
现实如山,而我浪漫如云,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North。
想大哭一场 把所有的委屈都发泄出来 但最后还是默默的擦了擦湿润的眼角 长大好累啊 好累 好委屈 我不想散发负能量 但今天是阴天
望过青山的北方,望过温柔的他乡,后来望着没你的远方。
洗完澡关着灯握着水杯在窗前发呆。
越听越耳熟…这不是skam里面的??
从北方来到中原念书,认识了一个南方姑娘,想在海边的沙滩,说着南方的方言,爱着那个姑娘,我想有一天,我能给这个南方姑娘一个家。
这首歌让人感觉,在寂静一片的大雪中,独自拾起往事的泪盈满眶的深情,里面夹杂着苦涩的温柔。于是往事成歌,在这茫茫中唱起时光悠长
温柔入睡。让我梦到遥远的雪山,梦到被雪覆盖的山林,梦到山林尽头凛冽的海吧。愿在此长眠。
刚刚跟语文老师聊了一个小时 现在内心很平静 很平静 谢谢她看出来的 我的不快乐
我认为,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时,也不能否定有些人觉得世界糟糕的权利,我们都是在歌里寻找得以喘息的一个瞬间而已,就不要用我觉得这首歌应该感觉怎么样,去要求别人也应该这样了。这个世界来来往往,我们有几个瞬间能碰见一样能静下来听这首歌的人?所以不要苛求彼此了
可我却是每天早晨起床时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