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方大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黑白灰-方大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黑白灰-方大同热门评论
初识你是这首黑白灰,在我二十三岁这年你的照片却变成了黑白灰色
方大同的歌在ktv永远都是那几首橙月的😳不过也对,像这首有谁唱的了😂
[憨笑]也许只有生命中只有音乐的人才能这么用心写歌~我不认为jay现在有大同这么高的境界~
这歌咱哥几个知道就好[吐舌]
想起一个乐评人说过 大同是音乐圈里的技术宅 他的歌是超前的 别的玩的都是 同玩剩下的 这歌10年后听都不过时
大同的评论感觉都是音乐系的人在评论
当年危险世界宣传,跑了大半个北京城排大同的签售会,轮到我的时候练习了一晚上的话却堵在嘴边说不出口,脑子一片空白傻愣愣把专辑递过去,听到他抬头对我说谢谢突然好想哭,是方大同啊,声音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方大同,就在我面前呢。
我的天哪 谁懂“把黑的白的乖的坏的全忘记” 这一句 听得我好爽…
看到大家都这么喜欢大同我就放心了
記得他有首demo叫darkside 他問我「欸小崔啊,我想寫一首星際大戰的歌」 你知不知道黑武士要誘惑路克去黑暗面 我回他,my name is Luke,and you are my father 他笑了,他知道我懂他要的東西了,不需多言 這首歌就是危險世界裡的黑白灰。 --------摘自作词人崔惟楷3月6日微博
这张专辑环境渲染十分 方生果然功夫了得
怎么说呢 陶喆像是那种怪才 天赋异禀的小子 而方大同像天才 很冷静但是又很浪漫 陶喆很会谈恋爱 但是更爱自己 方大同很会爱人 逃避爱的时候爱的要死
这首歌就是忘不掉!!!节奏棒!歌词棒!大同棒!
如果用耳机仔细听细节,会发现左声道和右声道 两边的乐器有时候在互相交锋,就像歌词里唱的天使和恶魔般。
哈哈尤其是这次危险世界专辑大部分有mv的都唱不起[大哭][大哭][流泪]
初中那会下载进mp3,作业越写越得劲,现在不用写作业了,却也失去了方大同[心碎]
你说名气人家在说音乐,没在一个层面说话
我试过 但没找到音源自己清唱尬了整个房间
确实,大同14年发的这张专辑,放到现在来听我依旧觉得优秀耐听[大笑]
我和你的感受相反,方大同更像鬼才,他写的公园我真的找不出华语乐坛第二个能写出那种感觉的人
看见黑白灰上热搜吓我一跳 还好不是这首
而且方大同是纯自学 根本不受什么理论束缚 就是野路子
音乐,最重要的还是节奏,音乐的美感,并不是歌曲的内涵,而是纯粹的音乐感。比较有脑子和耳朵的大众,已经受够了,情歌环绕,好像一直在消费大家的情感。这对于人是百害无一利,懦弱,犹豫,消极。我们明明能更好的活着,更开心快乐的,像每天的朝阳一样。[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如果你是到危险世界这张 才惊觉大同不再是那个抒情R&B歌手了 那说明你还是对他不熟 就从第一张soulboy开始好好听一遍吧
看到记得踢我,让来听黑白灰!
哈哈哈哈,第一次听,开头旋律太抓耳朵了,现在完全爱上[亲]
现在哪能听着这么牛逼的歌啊
有一场演唱会 大同说 很多人说我的歌很难唱 但是我想说 不是所有歌都要会唱 扎心了[开心]
hhh更像鬼才,那个十九八七双桥真的从来没听过,这还是07年的歌[大哭]
10年?都不止?自信点20年哈哈哈
一整句丝滑唱出来 听得特别特别舒服 很爽
有一次和朋友连麦玩游戏,中途在等人我用电脑外放了黑白灰和丁世光的小师妹,朋友说你怎么听的歌都这么土啊。我说:啊?丁世光的那张专辑还金曲奖提名了,方大同这首也很好听啊。朋友说:好吧金曲奖这么水的吗?那一瞬间我觉得我没必要解释了
非常美好的回忆了[流泪]
刚开学三四天在学校听走读生说大同走了还恍惚了一下
我高中的时候出的这张专辑,现在听起来觉得真是神仙专辑了……居然这么久都没发现,一直觉的这张专辑不应该只红一首特别的人
别招黑了 比丘比丘比丘比 比较来比较去比比比卡丘
我在想,xx会用多长时间把这首歌推到你面前呢,有那天的话,你会不会恰好打开评论看到我。
律动之神写的雷鬼,人都要抖麻
女生唱合适,男士唱要夹一夹[多多捂脸]
佩服你的勇气,真爱无惧哈哈
亚洲第一?谦虚了吧!怎么也得世界第一
才知道这首主题跟星战有关,光明与黑暗面的对抗
?学医的感觉有被冒犯到
在最初见到你的地方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