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mazing Spider-Man 2 (Th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Deluxe]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

SQ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热门评论

一定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开头rap挺好听的

我把说rap好听的全赞了一遍

《超凡蜘蛛侠2》主题曲,这片子视觉效果震撼,作为一部爆米花电影十分称职,只是文戏转折太快,铺垫不足,有些地方莫名其妙,格温(滚)妹摔死了,玛丽·简可以在下一部出现了吧,演员老得太快,卖萌越来越难了!早安好音乐

rap那么有力,有些人却感觉不出来......[外星]

AK声音太赞,女神级[跳舞][跳舞]

最爱超凡,格温之死成为彼得和我们心中永远的痛。而超凡3也永远不会上映了。更不会看到加菲虫与险恶六人组的战斗。以后不管再出几代蜘蛛侠,也无法超越超凡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今天看到平行宇宙,蜘蛛侠终于抓住格温了

嗯,超凡明明是3个蜘蛛侠系列,塑造最好的……

下载了 然后把后面唱的剪掉了 还是喜欢燃一点的

本来今年上映的应该是《The Amazing Sprider-Man4》而不是《Venom》

rap与女音部分组合起来好听,缺一不可

为什么蜘蛛侠是漫威一哥?为什么一个ip不仅有无数的漫画刻画还有单人超过8部的电影支撑,也许是因为那句“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开启了我们童年那个超级英雄的梦。人们说,超级英雄电影是爆米花电影,看特效,看打斗,就够了,但蜘蛛侠却教会了我们还有生活,还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不止是拯救这个世界

格温真的是三代蜘蛛侠里为peter奉献得最多的鸭,我超喜欢她

索尼永远欠我一部超凡三

只要不赞你喜欢的虫就给别人乱戴伪迷的帽子?还自封经典?那你是真的牛批嗷[呲牙]托比有你这种真爱粉真的是太幸福了[撇嘴]我就给你直说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最喜欢加菲虫怎么了?

看了平行宇宙,加菲虫大概是在其中一个死了女友的宇宙里继续拯救纽约[多多难过]

当年冲着LAMAR和AK的这首主题曲去看了《超凡蜘蛛侠》首映,一直等到片尾曲才听到,全影院都退场了只有我还在听。。。当年的评论都是喷lamar的开头这段verse。而这么多年过去,kdot已经格莱美加身,越来越多人知道他有多牛逼,now whos the joker of banjitino?[吐舌]

曾经一度诟病开头的rap吵吵闹闹乱哄哄,后来知道了西海岸之王大喇嘛,只怪那时太年轻,有眼不识泰山不懂欣赏[大哭]

哈哈,我当时的评论好傻,那时候喇嘛好像还没有特别火,评论里好多人在嘲rap不好听呢

你怎么知道旧三部曲就比超凡系列好了? 旧三部曲固然经典 但是超凡那种压抑和成长的过程 你觉得真比不得三部曲 就现在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来说 单纯就一爆米花电影 旧三部曲表达的意境没有分毫 安德鲁版蜘蛛侠我觉得唯一不如旧三部的就是代入感 其他甚至超过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不爱别伤害吧

今天下午,一个人在宿舍,拉上窗帘,关了灯,只有屏幕亮着,我终于看完了这部电影。不怕你们笑,在结尾对峙犀牛人蜘蛛侠终于出现的那一段,我忍不住抽泣了。也许是因为我曾经也有,当然现在也有这种超级英雄的梦想吧。这一年经历了很多遗憾......尤其是对别人的辜负。还是很感谢这部令我感动的电影。

我当场就哭了,猛男落泪[流泪][流泪][流泪]

蜘蛛侠对太多人来说都是记忆,不管是托比还是加菲再到想在融入Marvel大家庭的荷兰弟,不管是谁,蜘蛛侠都是我的最爱(但我还是更爱加菲)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同专辑其他歌曲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相似歌曲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推荐歌曲

It's On Again (Main Soundtrack)-Alicia Keys/Kendrick Lama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