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难过-品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不难过-品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难过-品冠热门评论
感觉品冠最大的贡献就是让一首经典的歌有了降key男版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是第二季为数不多可以唱到心扉里去的歌曲,其实我觉得品冠唱的很不错,可为什么这首歌的得票率低到离谱[怒]
每次在ktv唱这首歌 总能把自己唱的快哭了 但我是个男人 我哭不出来 四年的坚持 我难受 你现在很幸福 我绝不会去打扰
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终于不用在洗澡的时候擦擦手回她消息,终于不用再聊天聊的凌晨三四点,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最重要的是我失去了一个可以让我撕心裂肺的重要的人。不过没关系我不介意孤独,真的比喜欢她舒服。放弃了才体会到“你走了正好,不然总担心你会走”我很好,你也保重。
真正唱歌讲故事的歌手在那个所谓歌手的节目里都得不到票 但是他们的歌却是为数不多可以在漫漫长夜单曲循环的歌 品冠 陈洁仪⋯希望以后不要再去参加那种飙高音比赛了
这是那一季我是歌手里,我最喜欢的一首啊[大哭]
袁泉在《朗读者》节目 一句话让董卿泪目: 你在路上随便碰到的一个路人 都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屏幕前的朋友,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我知道你一定在翻评论,天气凉了记得给自己加件衣服,陌生人,祝你幸福!
品冠还是不适合唱这首歌,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感觉只唱到了KTV的水准。
燕姿唱的是撕心裂肺的哭泣 品冠唱的是沧海桑田的释然
孙燕姿的付费让我们相遇
很喜欢他唱的这个版本 [爱心]
因为他没有飚高音。观众投了他,怕被人说自己没水平。大家都私底下听这样的走心歌,却在台上为飚高音的投票,没得办法 。
唱的不差,只可惜有了燕姿的原唱对比,觉得品冠唱的更粘稠更加内伤,情感输出的更加缓和,而燕姿是一种更加爆发更加有层次,述说的非常咄咄逼人又难掩失落,看大家的情感偏向和性格吧,共鸣也会不同
佳琦直播间打卡的右上角集合[幽灵][幽灵]
品冠嗓音真的不适合参加比赛,但他的歌真的很适合一个人的时候听
李佳琦和贫穷使我们相遇
戏精观众估计都聋了吧…
是几年前的单曲循环 原来一直在心里最深处的歌 再翻出来听 那种难过还是痛彻心扉呀 当年好多排名前面的歌只是当时觉得厉害但也随着时间忘记了 这样可以存在在别人心里的歌真的不多了
他把这首歌升半个key会比现在好很多
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 , 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不得不选择放手。现在我还是会偶尔想起你,多么希望我们还能在一起,但就这样告别,借万里青山,以之为隔,世世不见,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好,不然怎么对得起我的不打扰。
林志炫第一季里定的标准太高了,后来听其他的高音没感觉,相反听品冠、陈洁仪这些走心派的歌手更能让自己感动
这首歌很感动,我和12岁的侄子听了,我哭了,他没哭,我给了他两拳,他也哭了,我觉得是他这个年纪该承受的
六年后再次听到这版本,好难过[流泪]
第一次听感觉一般般,越听越有味道。燕姿的版本像是一个倔强的女孩在和男朋友赌气,告诉自己我没输。品冠的感觉像是一个深情的男人送别爱人,像是在说为了你,我愿意认输。 不一样的感觉,都很棒!!!超爱! 没有999+不科学。
所有主动离开你的人 都能在很短时间里找到新人 不是因为他们真那么好 而只是因为早有目标 所以才把你当旧鞋一样甩掉 什么不想拖累 什么不合适 什么曾经爱过 都是骗人的 说来说去 无非就是喜新厌旧而已 真正相爱的人 有再多借口也不会离开彼此 因为永远都是真的离不开你 而不是曾爱过你
这个不算降key吧,相较于原版
可是男生唱孙燕姿版本的真的太高了,品冠的这首歌的调刚刚好。他在台上像个孤高的吟游诗人,富有磁性的声音将这首歌演绎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这首歌也成了我每次去ktv的保留曲目,也谢谢品冠对这首歌的诠释。
竟然还有这么多人点赞?
“做朋友最好了 永远不会分开”
从李佳琦那来的,李佳琦好可爱!
她没说过,我看了几十遍
唱的比原唱更有感觉 我觉得适合男的唱
李女士,两年了,我也找到了爱的那个人了,期间你结婚备孕,我都在微博看着的,现在我要放下你的一切了,愿以后的你更加幸福快乐,珍重。
被李佳琦种草 没有会员的我来听
不飙高音哪能得票,而且都是安排好的。我们听歌就好了
确实,听到后面莫名感到有些感动,其他版本都没有给我这个
我最好的兄弟和我最爱的女人今天终于在一起了。我可真的太开心了。我真的一点都不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