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tter Me-Lindsey Stirling/Lzzy Ha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hatter Me-Lindsey Stirling/Lzzy Ha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黑暗中孤独旋转着 [00:20.570]I see the stars through me
星空映照进我的眼睛 [00:30.560]Tired mechanical heart
疲倦的机械之心 [00:33.870]Beats 'til the song disappears
搏动至音乐落幕 [00:41.900]Somebody shine a light
不经意间,有人点亮了一束光 [00:46.750]I'm frozen by the fear in me
照亮了被恐惧所冰封的我 [00:50.34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让我感到希望之余 [00:53.440]And shatter me
却又击溃了我 [00:57.030]So cut me from the line
请把我带出去吧! [01:00.390]This is, spinning endlessly
带出这不断旋转的,无休止的生活啊! [01:03.51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你让我感到希望 [01:06.190]And shatter me!
却又击溃了我 [01:21.930]Shatter me!
又粉碎了我... [01:32.20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有人让我感受到希望 [01:34.960]And shatter me!
却又击溃了我啊! [01:38.580]If only the clockwork could speak
如果我的发条可以说话 [01:41.700]I wouldn't be so alone
我亦不会如此孤单 [01:51.630]We burn every magnet and spring
我们曾燃烧了所有的激情 [01:54.760]And spiral into the unknown
欢跃着踏入未知世界 [02:04.920]Somebody shine a light
现在,有人投来一束光 [02:08.220]I'm frozen by the fear in me
照亮着被内心恐惧所冰封的我 [02:11.10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有人让我感受到存在 [02:14.520]And shatter me
又击碎了我内心的冰 [02:17.940]So cut me from the line
我不愿意再这样生活了 [02:21.630]This is, spinning endlessly
再这样活在这无休止的旋转中 [02:24.65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你让我感受到存在 [02:28.360]And shatter me!
又击碎了我心中的冰 [02:42.960]Shatter me!
击碎这封冻我内心的厚冰啊! [02:53.13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有人让我感受到存在 [02:55.790]And shatter me!
又击碎了我心中的冰! [02:58.830]If I break the glass, then I'll have to fly
若我打破这水晶球,我将会坠入空中 [03:01.910]There's no one to catch me if I take a dive
如果我坠落了,没有人会接住我 [03:05.130]I'm scared of change, and the days stay the same
我害怕改变,生活一成不变 [03:08.160]The world is spinning but only in gray
世界在运转,却逐渐褪去了色彩 [03:11.950]If I break the glass, then I'll have to fly
若我打破这水晶球,我只能飞翔着逃离 [03:17.110]There's no one to catch me if I take a dive
否则我坠落了,没有人会拯救我 [03:18.350]I'm scared of change, and the days stay the same
我一直害怕改变,所以生活一成不变 [03:23.380]The world is spinning but only in gray
世界仍然在运转,可在我眼中,却失去了色彩 [03:31.070](Only..)
终日如此... [03:41.020]Somebody shine a light
有人投给我一束光 [03:43.980]I'm frozen by the fear in me
投给被恐惧冰封的我 [03:47.10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有人让我感受到生命 [03:50.240]And shatter me
消融着我心中的冰 [03:53.810]So cut me from the line
所以请切断我的发条吧 [03:57.190]This is, spinning endlessly
请停止这无休止的旋转吧 [04:00.38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你让我感受到生命 [04:03.690]And shatter me!
又消融了我心中的冰 [04:10.420]Me...!
(我...) [04:17.230]Shatter me!
击碎了那囚禁我的旧时的躯壳 [04:27.400]Somebody make me feel alive
你让我感受到活着 [04:30.190]And shatter me!
又击碎了囚禁我的躯壳!
Shatter Me-Lindsey Stirling/Lzzy Hale热门评论
听说xx66.6%的人都放弃了中文歌?[惊恐]
沉浸在玻璃球里的女孩拼命想要挣脱那一层玻璃墙,却不知道一旦没了那层保护便会遍体鳞伤,到时坚持到最后呢,会不会迎来的是一片美好的景象,这谁也无法做到保证,于是迷茫如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行走下一步的路程。
我就喊一句:唱歌的是摇滚乐队Halestorm的女主唱!!她们的歌很好听!!快去听!!结束。
小提琴才是装逼技能,改天一定要去学
节奏大师只是用了这歌的一部分。还没听,就完了。
飞车手游过来的。。。高潮要命。。。
初中喜欢同班一女生,那天就我们俩在教室扫地,准备表白,把那女生拉倒一个角落,结果那女生开玩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一直拉着我,心事被说中了,为了面子,我一时脑冲血,爆打了她一顿,说早看你不爽了。
好炫酷…还让不让人好好睡午觉了!
初二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了她的视频。初三的时候决定做一个音乐生,现在已经高三了,这个月参加完了艺考。可以说她改变了我的命运。
玩飞车一听这个歌我就会赢
有没有舌尖上的汉尼拔来的[呆]
年纪轻轻说话就这么欠赞
午休时小明告诉老师说被我打了,老师问我为什么揍小明,我把耳机递给了老师……结果老师把全班学生都打了一遍!睡你麻痹,起来嗨![大哭][亲亲]
为了装逼的话,只能学点皮毛罢了
干啥呀,评论里整得好像学个小提琴非常非常令人无法接受一样。学啥不得好几年,楼主想学就学,趁着年轻,趁着有心,练就完了。
要勇敢。如果这层玻璃除了保护你以外,还成为了禁锢你的边界。就需要勇敢去打破它。变成更强大的自己,即使遍体鳞伤。
我要考上尖子班,离开这班,这个有歧视人的班,这个人人开黄腔的班,这个会抽烟喝酒的班,情侣统统离我远点,麻烦不要找上我,随便他们怎么看,我就是要卷,明卷暗也卷,卷狗就卷狗,我要证明,没有关系,没有钱,没有权力也要过的比他们都好[多多无语]
“耳机线是 年轻人的 输氧管 :)”
我还是有听中文的,但大部分都是电音和英文歌
我是因为王一博跳了这首歌的舞蹈来听的[亲亲]
三监学子来了,午睡铃声太吵了呜呜呜,我一直以为是shut up me
帮红衣女王👑占个位置。💜孟美岐大魔王💜
同意,就算是事实也不喜欢这样说出来击溃别人的热情
明明是合作曲,提合作者乐队就算过分也是奇怪了
确切的说是一类人,在他们看来现在的一部分中文歌十分做作,拿着国外纯音乐,加上莫名其妙的歌词,唱出诡异的歌。当榜上的歌被它们占满时,对中文歌也就无爱了
你所看到的,正是玫瑰行动的结局
2024年了 QQ不响了、 微信也没声了、 游戏也都玩腻了、 习惯性打开音乐播放器,听着喜欢的歌,安静的翻着评论,看着别人的故事亦是自己的从前,心里涌出一丝莫名的情绪或是嘴角不经意上扬…… 亲爱的陌生人,如果你也是这样,那样的我们真的太像了,简直像极了… 你们也要幸福啊。
李小龙当初也是为了装逼
小提琴,钢琴,这两个东西不练几年根本没什么效果
这首歌带我认识了《绿皮书》、《至暗时刻》、《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剪刀手爱德华》、《狩猎》、《当幸福来敲门》、《钢琴家》、《海上钢琴师》、《小丑》、《弱点》、《困在时间里的老人》、《波斯语课》、《愿望清单》、《百万元宝贝》、《星际穿越》
小学的时候玩节奏大师解锁的这首歌,当时就觉得非常好听啊!但是限时后来下架也没有记名字,加上自己平常不听英文歌,只记得很好听很有sense一首歌但是一直找不到...结果今天考古从王一博那边看到这首歌!!!高二的我终于找到这首歌啦!!!很奇妙的再次相逢的感觉!
有一种疯狂中又带有优雅的感觉
表示日推没一首中文歌甚至不是人话
那个小提琴的声音真的好戳我!是什么专业的技术吗,特殊的手法什么的(不了解抱歉),还想听类似的这种小提琴的声音,可以推荐吗,谢谢(*σ´∀`)σ
没人关心你从哪来的,别ky
昨晚刚看完第一期的蒙面舞王,被女王不带冠惊艳到
我是因为一博来的啊哈哈
我就是当初被夸声音好,为了装逼去玩网配。后来接触艺考,再后来,没错。。。我学了播音主持,并成为了我的职业和专业,这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东西了,所以说,这玩意很悬。指不定哪天脑袋一热,突然买了,突然学了,学两天后感觉不对劲,但是钱已经花了,扔了还舍不得,硬着头皮来吧。然后就没有然后
不得不得飞车选曲还是很有眼光的
因为孟美岐来的!!!太牛了!!!惊艳!!!一袭红衣入我心!!!真的牛!鸡皮疙瘩!
从王一博那儿来的[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