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VY1/VY2/EZF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VY1/VY2/EZF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0:15.76]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痛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0:17.46]何が痛い 何で痛い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0:19.17]どうしてこんなに痛がりた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0:20.93]何が痛い 何で痛い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0:22.53]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痛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0:24.23]何が痛い 何で痛い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0:25.93]どうしてこんなに痛がりた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0:27.71]も痛い とても痛い
真是的——好痛 [00:29.36]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痛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0:31.01]あ—— 痛い キミにえたい
啊——好痛 好想告诉你 [00:32.77]キミにだけはえておきたい
就只想告诉你 [00:34.48]もつらい とてもつらい
真是的 好难受 [00:36.18]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つら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难受 [00:37.83]会いたい キミに会いたい
想见你 好想见你 [00:39.71]胸のこのがとても痛い
因而胸口隐隐作痛 [00:41.57]きっかけは自分だったのです
起因源自我自己 [00:43.27]伤を付けてしまったのです
一不小心就咬出了伤口 [00:44.93]放っておけば自然消でも
原本放着不管它也会自行消失 [00:46.53]痛みがいちいち主してくるよ
但是痛觉却叫嚣着不停 [00:48.53]闭じていたら何もえない
闭上嘴的话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00:50.03]なったモノにしか分からない
变成什么样也只有它自己知道 [00:51.73]そんなの理不尽まりいよ
真是太蛮不讲理了 [00:53.49]誰かボクの苦しみを知ってよ
任谁都好来体谅我的痛苦吧 [00:55.27]こないで こないで
别过来 别过来 [00:56.85]そんなに刺激を与えないで
别这么刺激我 [00:58.61]ドンマイです ドンマイです
别介意 别介意 [01:00.36]いちいちわめき散らさないで
一点小事别瞎叫嚷 [01:02.05]ゴアウェイ ゴアウェイ
快离开 快离开 [01:03.44]そう
是啊 [01:03.73]私はそのうち消え去るよだから
到了时间我就会离开的 [01:05.44]平なフリして耐えきってよ
所以啊就若无其事地忍耐一下吧 [01:08.85]も痛い とても痛い
真是的——好痛 [01:10.56]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痛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1:12.21]あ—— 痛い キミにえたい
啊——好痛 好想告诉你 [01:13.91]キミにだけはえておきたい
就只想告诉你 [01:15.68]もつらい とてもつらい
真是的 好难受 [01:17.42]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つら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难受 [01:19.13]会いたい キミに会いたい
想见你 好想见你 [01:20.72]胸のこのがとても痛い
因而胸口隐隐作痛 [01:22.52]またできたのです
又长出来了 [01:24.20]原因特定できません
具体原因仍难以确定 [01:25.92]デカいヤツがのさばっています
有个大家伙只管横行霸道 [01:27.61]痛みがヒリヒリズキズキビリビリ
疼得一阵阵火辣 [01:29.52]默っていれば知られない
只要默不作声便不会为人所知 [01:31.08]ボク以外には分からない
除我以外无人知晓 [01:32.76]だから叫ばない波立てない
所以就别嚷嚷 风平浪静地 [01:34.36]何もいままのライフを送るよ
过上平静的生活吧 [01:36.26]そうだね そうだね
就是啊 就是啊 [01:37.91]アナタが耐えればむことだからね
本来只要你咬咬牙就能熬过去了 [01:39.50]そうやって そうやって
就那样 就那样 [01:41.22]自分をごまかしけて
继续对自己蒙混过关吧 [01:42.97]フライアウェイ フライアウェイ
飞走吧 飞走吧 [01:44.67]もう
已经 [01:44.87]私の方からサインを送るよ
差不多也该由我来提醒了 [01:46.54]强がりばかりじゃ疲れるでしょ
一直逞强也累坏了呢 [01:50.05]しょ……
呢…… [02:03.73]内で操作して
进行着脑内操作 [02:04.95]痛みさえ快と化して
连疼痛也化作了快乐 [02:06.84]限なんてくて
无止尽地贪婪着 [02:08.34]欲りでコンプリトしたくて
想要全部完成 [02:10.42]BUT
BUT [02:10.62]诘んで挫して猛反省
猛然一顿开始使劲反省 [02:12.31]过ぎたきして
想要让流走的时间倒流 [02:13.15]良いとこだけスロ再生
回到刚刚好的位置慢镜回放 [02:14.66]神回避しちゃってなんて
但是神回避什么的 [02:15.66]理だよね
现在已经不可能做到了 [02:17.51]痛みにね 痛みにね
疼痛中 疼痛中 [02:19.16]隐されてるのは何でしょね
所隐藏的到底是什麼呢 [02:20.88]理ならね 理ならね
不可以 不可以 [02:22.48]ちゃんと助けを求めてね
还是好好去求助吧 [02:24.32]そろそろね そろそろね
差不多 差不多 [02:26.08]私の役目もわっちゃうからね
我的使命也结束了 [02:27.69]ようやくね ようやくね
终于啊 终于啊 [02:29.45]カイホウしてあげるからね
能让你解脱了 [02:31.05]でもですね でもですね
但是啊 但是啊 [02:32.85]时々思い出して欲しいからね
也希望你偶尔能想起我来 [02:34.43]忘れたにまた出すからね
在你忘光光时候我又会出来露个脸哦 [02:35.94]あんまり子にらずに
别太得意了 [02:37.74]ほんの少しだけでもを付けていて
只是稍微留神也行 总之多加小心喽 [02:42.66]ね……
呐…… [02:46.63]もうい どこにもい
已经没了 到处都没了 [02:48.32]アイツはどこにも当たらない
哪里都找不到那家伙了 [02:49.93]あの痛みはもうどこにもい
疼痛也已经不复存在 [02:51.67]もうつらいことはい
也不用继续遭罪了 [02:53.39]もうい どこにもい
已经没了 到处都没了 [02:55.00]キミはどこにも当たらない
哪里都找不到你了 [02:56.76]痛みはどこにもいはずなのに
明明疼痛已经不复存在 [02:58.47]つらいことなんかいはずなのに
明明再也不用继续遭罪 [03:00.43]なんかいはずなのに……
不用继续遭罪…… [03:14.10]つらいことなんかいはずなのに
明明再也不用继续遭罪 [03:15.78]もうつらい なぜかつらい
真是的——好难受 [03:17.39]どうしてこんなに何がつら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难受 [03:19.10]待ち望んでいたことなのに
明明已经期盼已久 [03:20.75]なんだか何かが物足りないよ
到底还有哪儿不满足呢 [03:22.47]もう痛い とても痛い
真是的——好痛 [03:24.23]今度は何がとても痛い
这回是什么这么痛 [03:25.93]もう痛くないはずなのに
疼痛明明已经平息 [03:27.45]また胸のこのがとても痛い
心头却又阵阵作痛 [03:29.45]何が痛い 何で痛い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3:31.15]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痛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3:32.82]何が痛い 何で痛い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3:34.47]どうしてこんなに痛がりた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3:36.23]何が痛い 何で痛い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3:37.94]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とても痛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03:39.64]何が痛い 何で痛い
什么在作痛 为何在作痛 [03:41.26]どうしてこんなに痛がりたい
到底为什么这么痛
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VY1/VY2/EZFG热门评论
作者口腔溃疡时的作品…
这个专辑封面真是……很简洁呢
封面没请美工内容有毒系列。
感觉这歌歌词讲的是这个意思: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口腔溃疡患者( VY2)和口腔溃疡( VY1)之间的爱恨情仇。 VY2不小心咬出了口腔溃疡,也就是VY1,VY1在一开始让他痛不欲生,但是奈何VY2是个抖M,一段时间后,他就爱上了这种痛感。可这个时候VY1早就消失了(痊愈),为此他每天都在想念VY1……(个人见解)
……自从爆出VY2中之人可能是壮马后,我觉得VY2声音咬字都好像壮马啊[晕]
说封面简洁的能了解下P主再说话吗…EZFG的成名曲pv里就是这个小人对他来说就像是吉祥物或者标志一样,不明白用它做封面有哪里不妥了。
为什么连着推荐了三首歌都是关于痛的歌[大哭]我到底听什么了[大哭]
本首p主ezfg因为生病住进医院,于一月底发帖宣告生命只剩最后两三个月,目前已经进入临终关怀病房,想要为p主做些什么的请前往xhs→陆上循环
我个人认为的话,EZFGさん一直在用一种很认真的心态写歌,他通过毒性曲调和歌词想表达的是他对某些事情的控诉(他歌词一直很现实主义 而且会有一、、的爱情要素),他也不想看到每次有人来听他的歌都是「因为自己长口腔溃疡了」什么的,也不必刻意把这首曲子的内涵只理解为单纯地在写口腔溃疡;;哭
边痛苦地舔着口腔溃疡来听口腔溃疡神曲😇
诶其实有必要说一下 EZFG曾经特地发了一条推特将痛并渴痛原稿简介中“来源于口腔溃疡等”中的“等”字标红,配文是“这个字很重要!!!”所以口腔溃疡梗适量一些 因为并不是只表达口腔溃疡啦kora
收:胶布胶布胶布胶布胶布胶布胶布。。。。。。[大哭][大哭][大哭]
就是那种知道舔一下会痛但是还是要舔一下口腔溃疡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想说一下了…… 不要一直说痛并渴痛是口腔溃疡好不好,EZFG只是说这是一个灵感来源于口腔溃疡等!等这个字你们是看不到吗?也就是说痛并渴痛不是口腔溃疡,EZFG本人也发了推特说了这件事,说明EZFG也不喜欢你们这么说他写的曲子啊,咱最基本去好好尊重P主的劳动成果吧
七夕听这首歌真是.......
不管怎么样在别人的歌底下这么评论很不礼貌吧?有些粉丝看到声音像XX这种言论真的很不舒服,希望你能理解谢谢
雅马哈亲儿子性能这么好啊(亚马逊上看了下价格发现还很便宜)!期待V4的VY2
其实这首被选入pjsk挺意外的()但是确实ezfg是很音游曲的风格
并不认为这首歌是简简单单的口腔溃疡的灵感爆发,感觉像是有更深刻的含义,就比如是那么那么的喜欢对方,但是喜欢对方的这份感觉与心情却让他感到如此的痛苦与难受
为什么,,我昨天循环了这首歌,今天就口腔溃疡了???
像什么啊 这比中V古老多了
是说,这确实是口腔溃疡曲,但作为饱受虐待后的失恋曲听一点问题也没有。我真的裂开…
大家可能只是开玩笑【?】
他似乎已经放弃治疗了,希望他最后一段时间开心就好
所以这首写的是p主和口腔溃疡分手了?
留个言,希望听了这歌后别得口腔溃疡……
打pjsk听歌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给人一种很痛苦的感觉呢..
别人可能只是觉得它很简洁吧(毕竟就一个小人?)也没有说用它做封面不妥啊
虽然我知道你们并没有去恶意说痛并渴痛是口腔溃疡,但我只是希望大家好好尊重理解原曲,不要因为P主说了一点灵感来源就把全曲无厘头的潦草概括为口腔溃疡之歌。我觉得这首歌是在讲述和男女双方之间的感情纠纷,而不是潦潦草草的口腔溃疡
联系这条→诶其实有必要说一下 EZFG曾经特地发了一条推特将痛并渴痛原稿简介中“来源于口腔溃疡等”中的“等”字标红,配文是“这个字很重要!!!”所以口腔溃疡梗适量一些 因为并不是只表达口腔溃疡啦kora
比突然死亡更令人心痛的是看见喜欢的P主经历病痛的折磨后慢慢死去
仔细品品歌词 其实就是女生和男生是有种关系吧 然后女生的纠缠让男生十分烦躁 但真当女生走后男生却又想念起了女生(个人想法)总之男生在不停的痛(bushi)这首歌是真豪庭啊。。。欸?这里刚好有个床缝 啊呀呀 手机掉进去了呢~[吐舌]
听一万遍p主的病会变成口腔溃疡吗
点击右侧神秘小按钮让我再听一次
好难过,,就没有误诊的可能性吗,,太残酷了
为什么一堆从啤酒烧烤来的,EZFG已经过气到这种程度了吗[心碎][心碎]
这首歌从曲调到节奏到歌词都无处不散发着焦虑,但焦虑的时候听反而有奇妙的的缓解焦虑的效果(。
EZFG大佬的歌都超级nb好喜欢……调教很神中毒性惊异,唯一可惜的就是不火,推特只有8k+粉丝……基本没有热p关注他……好可惜……
所以每次听他的歌都有一股子认真欣赏艺术品的感觉,平时自己得口腔溃疡也不会刻意去联想痛并渴痛,还有就是prsk民也不要经常刷游戏梗啦;;认真听曲最重要
EZFG的歌里都有火柴人,然而他自己死不承认“火柴人P”的P名,还找了一堆借口wwww(超可爱的),甚至有人因为叫他火柴人P这名遭到了本人的吐槽。(死傲娇)
听1万次渴痛p主就会存活千年了
只是开玩笑啦(),当年大家都喜欢给喜欢的歌起好记的外号,就像阳炎的车祸曲一样,并不是刻意强调什么的,只是唱起来像持续发疼的口腔溃疡一样烫嘴,因为觉得很贴切就大多采用了这样的描述,对p主并没有不尊敬或者对背后故事以偏概全的意思,对歌的解读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看法,音乐是包容的
我的痔疮好痛,好痛,好痛
真得感谢pjsk 不尽然真的想不起来我听过并很喜欢这首歌 选歌的一瞬间听到这首记忆瞬间觉 这他妈不是我小学四年级最喜欢听的初音家族的歌(说出来不寒颤我那时候管v叫初音家族) 现在要升高二了 真的过了很多年了 也还在听术曲 但是这首歌从我的记忆里好像删除了 感谢pjsk!这波是我的回忆杀
我也口腔溃疡!!长在舌头算上的真的很痛
从pjsk来的安静听歌,别老刷。
收啦 真的好适合ena和mafuyu唱……(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