중독 (Overdose)

중독 (Overdose)-EXO-K

SQ
上瘾
歌手:
专辑: 중독 (Overdose)

중독 (Overdose)-EXO-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중독 (Overdose)-EXO-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중독 (Overdose)-EXO-K热门评论

不看MV,歌真心好听;看了MV,人真心帅😂

就是觉得SM的组合艺人还是蛮有特点的 一看就是SM出来的。就像YG的艺人很明显。JYP的女艺人满明显男艺人就没怎么看得出来。

嗯,我的同学不喜欢exo,但是有一次我给他听了咆哮,他说确实不错。。。

现在还在听的人做什么都会成功的哈

伯贤一开口,就中毒了!

mv最后涛的一个跟斗翻是真动作么

这首歌,边伯贤的每一个现场都帅爆了!

这是最后一张12人的专辑

刚才说只有咆哮好听的我 错了 overdose居然也很好听[鬼脸]EXO真是一个神奇的组合 极限挑战让我对张艺兴路转粉 现在歌曲居然又这么好听 跟风黑真的是不好的一件事[晕]

编曲很牛逼啊 开头那一声是trap的标志音效 后边副歌 oh she wants me...开始的鼓点很魔性洗脑 还有从头到尾电气氛围很赞

谁说这歌老哇,这歌可太棒了

茶蛋家最爱这首编舞,尤其跪下敲头那段,真的有种被神秘力量蛊惑了的诡异感

2014的歌 我在等2024的人 十年了[多多耍酷]

不会有人2022年还在听吧?[多多大哭]

不会有人2023年还在听吧

exo(e不发音)早期的歌,真的都很耐听,即使放在今天,也是一样的有特色

上瘾 monster obsession 我称之为疯批三部曲 真的越听越想听…

(这位不知道叫啥的?)首先,韬是“韬”不是“涛”,其次,韬当然是真的空翻了,要不然演唱会的时候韬怎么办啊?韬从五岁开始就学习武术的!记得下次别再搞错了

时代峰峻那一群NCT(T不发音)让我感觉是BTS(S不发音)在跳舞,让我有一点EXO(O不发音)

我觉得jyp男艺人特点很明显啊,你看他们的杂技表演[大哭]

E不发音,这句话我纠正了十年了🙄

12个人录制的mv,现在只能9个人表演

哥们觉得世勋上瘾时期的造型是真他妈巨帅 也是成为熏[公鸡]教忠实信徒的开始~

谁2023年还在听,我不说

刚开始伯贤的顶胯真的印象深刻

虽然这个时期因为人员变动大受影响,但是不得不承认这首主打的音乐风格和编舞真的很独树一帜。鼓掌的part和跳绳舞的part都很经典

2014mama他们表演这首歌,台下的胜允全程惊讶,芭比,比艾到了精彩部分一直欢呼,尤其是刚开始的造型和最后的空翻,这首歌的舞台表现很好很有感染力,编舞很有艺术性,感觉是exo制作最牛逼的一首主打。

在等一批2024年七月半听的人

吴亦凡进去两年多了 鹿哥公布恋情好几年 感情稳定 我们很酸 韬也在好好干自己打事业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 lay哥还是很让人骄傲 chen已经是两个宝贝的爸爸啦 其实说不上来是什么情感 我很难过我爱的少年已经没办法像之前一样 但同时我也很高兴他们有了越来越好的生活 祝福。

EXO真的是韩流史上的一个难以超越的巅峰…

今天第三次考四级,翻译里有个中毒这个词,很自信的写上了overdoes[汗][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给我一个同学看这个MV 然后因为那个 hey Doctor 深深的记住了吴世勋 但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然后我给他看新MV的时候你看到吴世勋就大喊“是那个 hey Doctor !”

不会2023年12月了还有人听这首歌吧[奸笑]

咆哮就是放到现在也好听

是谁在2023年还在 hey doctor 还有马哈哈~

马哈哈♬ 不行这首歌好洗脑!!!!

不会有人2023年还在听吧

感觉韩语版的比中文版的好听一点

真心觉得上瘾时期全团都是颜值顶峰TUT打歌舞台也好喜欢!!

只是好奇我的邻居是exo演的什么。。看了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啊。。太喜欢灿烈了。。又看了roommate。。萌的不行。。然后又各种各样的视频。。啊。。伯贤和世勋也帅的不行。。他们三个现在是我的最爱[流泪][流泪]想想也是一把年纪了还追星。。也是不容易

南韩杂技团哈哈哈哈哈哈

중독 (Overdose)-EXO-K同专辑其他歌曲

중독 (Overdose)-EXO-K相似歌曲

중독 (Overdose)-EXO-K推荐歌曲

중독 (Overdose)-EXO-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