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zbracati-Maga & Tudor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zbracati-Maga & Tudor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为何我们不能敞开心扉 [00:13.81]Atunci cand ne certam
当我们争吵的时候 [00:17.05]Poate o sa ne fie frig,In brate ne luam
也许我们会很冷,我们就会彼此相拥 [00:22.53]Si ne-mpacam
然后重归于好 [00:24.13] [00:25.77]Oare de ce nu suntem dezbracati
为何我们不能敞开心扉 [00:30.61]Atunci cand ne certam
当我们争吵的时候 [00:33.74]Poate o sa ne fie frig,In brate ne luam
我们或许就会感到冷,我们就会彼此相拥 [00:39.37]Si ne-mpacam
然后重归于好 [00:40.70] [00:42.46]Draga mea, nu te criza
亲爱的,不要大发雷霆 [00:44.40]E vara-mea, nu-i vina mea
这只是我表兄(打的电话),不是我的错 [00:47.09]Cand imi suna telefonul, tie-ti sare tandara
我电话一响,你就发疯 [00:51.12]Si-atunci cand suna, dispar cate o luna
所以当它一响,我就消失了一个月 [00:54.74]Apoi imi dau seama ca tot mai bine e impreuna
然后我意识到还是我们在一起更好 [00:59.23] [00:59.48]Priveste-ma-n ochi, nu clipi si taci
看着我的眼睛,不要眨眼,闭上嘴巴 [01:02.38]Te sarut pe frunte, scurt, ca sa te scot din draci
我轻轻地吻了你的额头,让你冷静下来 [01:06.76]Eu te supar, ma certi
我令你失望,你把我责骂 [01:09.06]Tot eu te fac sa ma ierti Si atunci nu pot sa nu ma intreb
但还是我让你原谅了我 然后我不禁开始思索 [01:14.30] [01:16.43]Oare de ce nu suntem dezbracati
为何我们不能敞开心扉 [01:21.10]Atunci cand ne certam
当我们争吵的时候 [01:24.25]Poate o sa ne fie frig,In brate ne luam
我们或许就会感到冷,我们就会彼此相拥 [01:29.87]Si ne-mpacam
然后重归于好 [01:31.02] [01:33.11]Oare de ce nu suntem dezbracati
为何我们不能敞开心扉 [01:37.88]Atunci cand ne certam
当我们争吵的时候 [01:41.07]Poate o sa ne fie frig,In brate ne luam
我们或许就会感到冷,我们就会彼此相拥 [01:46.70]Si ne-mpacam
然后重归于好 [01:47.75] [01:50.00]E foarte posibil sa ne invartim in bucla
我们很可能只是在绕圈子 [01:54.13]Ca intr-o scena cunoscuta ce se tot repeta
就像在一个不断重复的著名的一幕中一样 [01:58.31]Si poate ca nici nu vrem sa mai iesim din sistem
或许我们已经失去了摆脱这一套的意愿 [02:02.64]Noi doi putem sa dam in extrem
我们会很轻易地走上极端 [02:06.70] [02:07.66]Si dupa ce obtii inca un trofeu
然后你有了新的猎物 [02:12.00]Tu tot la mine te intorci mereu
你依然会回来找我 [02:16.12]Eu ma supar, te cert
我很失望,我骂了你 [02:18.17]Tu ma rogi sa te iert Si ma faci sa ma-ntreb
竟祈求我的原谅 你让我开始思索 [02:22.40] [02:23.44]Oare de ce nu suntem dezbracati
为何我们不能敞开心扉 [02:28.12]Atunci cand ne certam
当我们争吵的时候 [02:31.35]Poate o sa ne fie frig,In brate ne luam
我们或许就会感到冷,我们就会彼此相拥 [02:37.00]Si ne-mpacam
然后重归于好 [02:38.12] [02:40.11]Oare de ce nu suntem dezbracati
为何我们不能敞开心扉 [02:45.00]Atunci cand ne certam
当我们争吵的时候 [02:48.15]Poate o sa ne fie frig,In brate ne luam
我们或许就会感到冷,我们就会彼此相拥 [02:53.85]Si ne-mpacam
然后重归于好 [02:56.03]
Dezbracati-Maga & Tudoran热门评论
什么是完美 就是耳机音量刚好能盖过外界噪音 闹钟响起时你刚好自然醒 你爱的人刚好也爱你[可爱]
我建议你们很久以前听过的歌 后来丢失了 但记住不要拼命找 如果你找到了 那恭喜你 那个以前存在你记忆里美好的旋律瞬间破灭了 那个在你记忆里特别美好的音乐也许你再次听到会失望 这个体会你们懂吗 所以我要提醒大家慎重寻找以前听过好听的音乐
粉红真的太可爱了!!好喜欢她日常!!日常偷bgm
把所有来自粉红的视频的都点了赞。 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从一个滑板妹子视频的背景音乐找来。
why we are not open when we are fighting Why we are not undressed when we are fighting 罗马尼亚朋友的翻译,大致是我们为啥不敞开心扉呢~就是那种欧洲俏皮歌~not so decent~ [吐舌
我的推荐随便点开哪个,每个都有什么鬼A站A站的,我TM真的是受够了!!你们到底是什么玩意,不要侵略xxx好吗!!还有一句,我是hot acer,hot acer 就是我,谢谢!
这团有点 梵高耳朵 的感觉
这节奏,适合踩着点儿跑步[大笑]
我住四楼,五楼很缺德,每次都把脏水往下泼,有天我洗好的被子刚晾出去,就被脏水弄的黑黑的,我刚准备拿扫把找五楼理论。 可一想想,打不过他,于是我找了盆水顺着墙慢慢倒下去,没过一会就有一堆人抱着湿衣服往楼上冲,我也抱着被子一起往五楼冲……
真想有一个像粉红那样的女朋友
同样从粉红那过来的[可爱]
就像寻找以前对你好的人一样
粉红小女友那个视频女生看的都融化了[憨笑]
我常到拉面馆吃面,老板8岁的小女儿长的真可爱,我常常给她带棒棒糖等好吃的,还逗她:你是我女朋友!她总是害羞的跑开。过完年第一次去吃饭,见了我竟然拍着桌子大喊:老爸,老爸,我男朋友来了,来碗面,大碗的!我……
默默喜欢了三年的歌,突然就被粉红军团占领了,不high森ເ😤ว,还是小众的感觉最美好。
心情一好 看什么都是完美的。
这首歌是我当兵的时候听过的,那时候刚下连队,不准拿手机,就托人买了一部ipod。里面就有这首歌,每当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偷偷拿出来听。后来找了好久找不到,不知道名字,今天日推找到了。满满的都是回忆啊,
继中文后,我发现英文也渐行渐远了,就因为我点个小语种的红心……
30岁了,自己开了人生中第一家小饭店。现在每两周店里放的全都是自己喜欢的歌,看到有很多客人一边吃饭一边聊着关于这歌真好听,这感觉真的很满足。[大笑]
我恰恰相反,听一首以前的歌就能想起当时的时光
请来我动态处观看本歌真正MV,向下滑动寻找即可看到-观看 点一下右上角,只要10个,能让更多人看到他们喜爱歌曲真正的MV,万分感谢[拜]
这个女声怎么这么好听,朦胧,沙哑,甜美,慵懒,神秘,都好可爱哦,
好奇日推到这首歌的人,都是些什么人呢[可爱]
人生最大的悲剧就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还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最近xx给我安利各国音乐啊[呆]然并卵,反正都听不懂[大哭],,
有人说,男生就像洋葱,因为你想探知,于是就剥,边剥边哭,后来发现没心。 可其实,你一直剥的,就是他的心。他一开始就把心给你了,你却不相信。
听这首歌好想跳舞,突然发现我并不会,连广场舞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