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

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Sean Householder

SQ
美海军陆战队征兵曲
歌手:

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Sean Household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Sean Household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Sean Householder热门评论

呵,志愿军表示盖马高原上太冷,我没带冬装,陆战一师,步兵七师,步兵三师,你们一起上吧,我赶时间

硬汉版原来在这,终于找到了

海军陆战队版的,devil dog, 1918年6月,美海军陆战队在攻击贝洛森林(Belleau Wood)时作战勇猛而名声大作,被德国人描述为“Teufel Hunden”(魔鬼犬),后来“devil dog”作为海军陆战队的绰号一直流传下来。

可能纳闷里面为何有一句“阴阳,扬子江”?那是因为新兴帝国主义美帝,发迹比较晚,从一个地区国家到全球耍横的经历,就是从十八世纪后半夜跟着英国人,在长江获得军舰航行权,以及陆战队在北京使馆区大战义和团51天开始的。所以美军历史上,在中国的那段经历非常有情节。——默虹 顶上去帮助新人。

转发15年评论:不管你怎么黑美国,这个国家现在站在实力的巅峰。不管你怎么黑中国,世界上没一个政府敢说自己能让这十四亿人过得更好。不管你怎么黑日本,你手机的摄像头,你电脑里的电容,你电子设备里,90%有日本部件。战争与政治是把子弹射进敌人胸膛,是把对手扔进监狱,而不是打字。

这首歌是当时96年给慈善募捐资助军队写的宣传歌,不是陆军军歌,而且这个版本是专门为海军陆战队写的啊……你要说那个正常版的是可能还有人信……

简直是碾压式的快感,铁血的军人情怀啊

把战争说成反恐的也就美国了,但是把反恐变成战争的当属俄罗斯[强][强][强]

上传了一份比较完整的滚词,不带翻译,因为觉得歌词挺棒,现有网上的翻译不足以表达原词的热血和杀气,而我也能力不足。希望各位翻译菌们大展神通,发扬我大中华语言之精粹,不要局限于原翻哟么哒[亲亲]

世界上战斗力最强的部队——美国海军陆战队!不接受任何反驳!也并非崇洋媚外,实话实说!

我爱美国,美国是最美的国家,也是我最爱的国家,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爱美国!请记住我的名字,我叫大伊万

三栖多用途两脚兽[大哭]

你们说这歌好霸气好帅,我也赞同,是挺霸气的,但是我越听越想和他们干一仗。 你敢说这是你的长江,我就敢说这是我的密西西比河。你敢让所有的贡党都下地狱,我就敢在拆了你自由女神换列宁像。

连特种部队都算不上你跟我说最强,别的国家就不说了,就说他们美国自家的,三角洲,海豹,101,82,75游骑兵被你吃了,海军陆战队最强?头不行吧你

呵呵,用阿房宫赋的话来讲:嗟乎!一人之心,千万人之心也。秦爱纷奢,人亦念其家。市人之言语。使天下之人,不敢言而敢怒。独夫之心,日益骄固。如果我们连讨论的权利都没有了,那么同样躲在屏幕后的你,又从哪来的勇气嘲讽别人?[弱][弱][弱][弱][弱]

年度歌单里 《The warrior song》和《红军最强大》都在其中 成分复杂[大哭]

我跟你讲,话可以急转,子弹可不行

有只军队,拿着最差的武器,用着最少的给养,经常处于最差的作战环境中,但战斗力极强。 美国海军陆战队:没错,就是......... 中国人民解放军(红军,八路军,新四军,志愿军):没错,就是在下。

假如你上战场是否还能这样调侃?拿是用人命堆回来的和平,战争没有赢家,都是政治的牺牲品。

???反恐不是战争?你以为战争是什么样的

树,说越南话了 雪,说中国话了 沙漠,说阿拉伯语了

志愿军:不就是美械部队嘛,淮海战役我又不是没揍过 美军:不就是中国军队嘛,二战那会儿我又不是没见过

朝鲜要是打输了,美国就不光是轰炸咱们城市而已了

中国海军陆战队之歌 军中之军 钢中之钢,我们是祖国的热血儿郎,尖刀拔出鞘 炮弹压上膛,只等着冲锋号角吹响,涌浪中我们特别能吃苦,岸滩上我们特别能打仗,背水攻坚 势不可挡,海军陆战队的战旗唯有向前方,背水攻坚 势不可挡,海军陆战队的战旗唯有向前方,军中之军 钢中之钢,我们是祖国的热

无内鬼 来几个四等人笑话:两个游骑兵休假,打算整双鳄鱼皮靴。但是你们都知道,游骑兵怎么会去商店买呢?于是去河边租船打算去猎鳄鱼,店主告诉他们:你们去的时候注意一下,前几天两个马润租了船,现在还没回来。游骑兵到了河边,发现河面飘满了鳄鱼尸体,这时浮上来一个马润,拖了一条鳄鱼尸体,

唉 一个躲在电脑屏幕后面的人讨论全球反恐 呵

当年德军在列宁格勒,莫斯科,斯大林格勒都是这么想的。

完了,赶紧扒一套敌军的衣服给友军尸体套上啊!

说实话,我实在高兴不起来

没文化就不要乱讲。阴阳(Yin and yang)在词中里指代美国领土的边界,而扬子江应该是指的长江,因为他们认为长江包容万物。只是用典而已,不是抹黑。爱国可以没有理由,但请不要没有理性,谢谢。

虽然中国飞速发展,已经跃升到世界前三,但是和第一的美国还是有差距,必须承认。就更别提朝鲜战争了,死了多少人心里有点数吧,而且美国在朝鲜的不义战争本来就不是民心所向,士兵不是机器,他们也有感情,也不想打非正义的仗。况且苏联也大力支援。嘴炮老历史的少数辉煌的一幕有意思?

自家军歌夸自己有什么错,难不成我们中国那天军歌改的夸别人军队人强马壮就好了吗,好听就完了

更详细一点是陆战一师五团和二师六团,这支部队都享有佩戴专属绶带的荣誉

一等人,美国海军!二等人,美国空军!三等人,美国陆军!四等人,美国太空军!五等人,美国人形畜牲马润!!!!

你这又是哪来的地摊文。。。。自己做梦梦到的?

四等人马润,拿着最差的资源,打赢了旧日本在各种岛上的甲等师团,用很悬殊的交换比干灭了百万越南人,摧枯拉朽的两次击穿了伊拉克,但是他们打不过新冠病毒

不ky,这歌好听归好听,但是从旋律到歌词都充满了流氓性,这也是所谓"霸气"。不要听着歌就觉得他们是国际友人了,他们可没把你当朋友

我就是要黑,美国杀光了所有的原住民,还厚颜无耻的顾着感恩节。

海豹刚组建时的组成人员就是强侦连,包括前期训练教官都是强侦连的人

在美国的歌底下刷别的部队是真的ky,爱国可以 但至少带点脑子

一个西方八一吓得美帝成啥样了?

怕不是看多神剧了吧,一寸山河一寸血是靠嘴吹的?

这个歌一听就是一群武装精良的流氓

你可以不为总统而战,也可以不为国会而战,甚至可以不为美国而战,但是你必须为你左边和右边的陆战队员而战。

还有人家说的是最强的部队 不是特种部队。再说了人家陆战队里还有个强侦连呢

看来只有我国坚持把反恐说是维持治安

打由美国不懂得陆战的海军将领西摩尔带领的杂牌部队部队还死了那么多人,而且廊坊阻击战主要和联军交手的主要是清军的聂士成指挥的部队

义和团……这,怎么说呢?都用狗血去打侵略军了

我国的枪支武器,淘汰下来的可能会销毁,可能会支援亚非拉落后地区的兄弟。但是老美那边淘汰下来的就好处理了[大笑],直接给马润就行了

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Sean Householder相似歌曲

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Sean Householder推荐歌曲

The Warrior Song Hard Corps-Sean Household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