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MAN-AKIHID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AIN MAN-AKIHID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突然下起的雨,宣告着春天的结束 [01:08.81]急ぐ街角で君を見つけたんだ
脚步匆匆的我,在街角遇到了你 [01:20.12]「雨が好きなの ひとつ傘に隠れて
你说,“我喜欢下雨天,可以和你躲在同一把伞下 [01:31.41]誰も気にせず ずっと寄り添えるから…」
不会被别人在意,一直依偎在一起...” [01:42.71] [01:42.72]雨降る街で君と出会って
在阴雨的城市中,我遇到了你 [01:48.32]雨降る街で君を失った
在阴雨的城市中,我又失去了你 [01:53.69] [01:53.70]逢いたくて 逢えなくて 溢れ出す涙の雨
想和你相见,却无法再相见,泪水滑落化成雨 [01:59.32]帰りたい 戻れない 遠い日の想い出
想回到过去,却无法再回去,徒留往昔的回忆 [02:04.96]濡れるまま立ち尽くす街角で このココロは
我存留着这份心意,就这么淋着雨,一直伫立在街角 [02:11.30]まだ君の事 探している
依旧寻觅着你的一切 [02:17.43] [02:19.82]君が好きだった青い紫陽花の花
你喜欢的蓝色绣球花 [02:30.74]雨に打たれて咲いて震えているよ
任凭风吹雨打,依旧在颤抖着绽放 [02:41.77]谁かの帰りを 待つように
犹如在等待着谁的归来 [02:47.03] [03:25.32]一人ぼっちの伞の裏には
独自一人躲藏在伞下 [03:30.97]君が描いた 満天の星空
抬头看见的是你曾画的漫天繁星 [03:36.66]「雨の日がもっと 好きになるように」って
“这样我就会更喜欢下雨天了。” [03:41.97]优しくの声だ あの日の君
那天你是如此温柔地说道 [03:47.71] [03:49.49]逢いたくて 逢えなくて 溢れ出す涙の雨
想和你相见,却无法再相见,泪水滑落化成雨 [03:55.02]帰りたい 戻れない 远い日の想い出
想回到过去,却无法再回去,徒留往昔的回忆 [04:00.70]濡れるまま立ち尽くす街角で このココロは
我存留着这份心意,就这么淋着雨,一直伫立在街角 [04:07.11]まだ君を…
依旧寻觅着你... [04:09.13] [04:09.14]いつの日が この雨が 止む時も来るのだろう
总有一天,这场雨会停的吧 [04:14.91]いつの日が この伤も 受け入れて行くのだろう
总有一天, 我也会接受这份伤痛吧 [04:20.46]濡れるまま歩き出す街角で このココロに
我抱着这份想法,就这么淋着雨,走出了这街角 [04:26.79]そっと雨が降り続く
雨依旧静静地下着 [04:32.41]そっと雨が降り続く
雨依旧静静地下着 [04:38.57]
RAIN MAN-AKIHIDE热门评论
哟呵,新兰一生黑的别来看柯南好吗[撇嘴]小心作者虐死你[撇嘴]
兰酱让我泪目了。。。举着伞在人群中寻找新一,突然一下子变成了七岁的小女孩,过往的一幅幅回忆包裹着她……
就受不了兰在雨中等新一,却不知道柯南就在她身后望着她,两个人近在咫尺却无法靠近。只能叫声“兰姐姐,我们回家吧”
柯南歌曲中最好听的男声歌曲了
73果然把所有的美好都给了新兰
突如其来的骤雨 宣告春日的远去 我急忙赶往街角 寻到你的身影 你说「我喜欢雨 因能藏在同一把伞下 避过行人耳目 与你长相偎依」 在下雨的城市邂逅了你 亦在下雨的城市失去了你 想念而无法再见 泪水化成了雨 怀念却无法重现 过往已成回忆
片尾曲回忆杀,美好的小新兰,互相偷看的新兰,撑伞永远把一大半给兰,自己无所谓,下雪是这样,下雨也是这样,永远把兰护在身后,这样的新一值得兰的等待,新兰永恒[爱心][爱心][爱心]
好歌就是听不懂台词却能听出你的悲伤。
高亢的吉他,配上骤雨般的钢琴,交织成一段雨中的小故事。 想起你说喜欢雨,因为可以共撑一把伞。 见不到思念的你,泪之雨溢出眼眶。 回不去的日子,遥远的回忆, 伞里闪烁着,你画的满天繁星。
想到ed里新一给失落的小兰打伞,半边身子被淋湿的画面。之前的ed也有新一给小兰打伞,半边肩膀有雪QAQ不知是不是映射漫画里新一无论如何怎样都在保护小兰呢
MV里互相悄悄偷看的新兰[爱心]新兰真的是承载了所有青涩爱情的美好啊[爱心][爱心]
一听这首歌就会回想起以前经历的事情,好舒服的曲调啊。
搭配视频看效果更佳!完全就是一对青梅竹马默默互相关注互相陪伴的成长史!我大新兰还能再爱二十年
感觉和南拳妈妈的《下雨天》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两个人磨了900多集 本来以为要原地结婚 结果你跟我说才开始交往。。。。青山老贼果然是老贼
还好我一直都是坚定的新兰党哈哈
路人提起新兰会想起很多生死一瞬间的大场面。但是对新兰党来说,感动我们的就是新兰从4岁到17岁细水长流的感情吧。抛开名侦探的身份和惊险的案子,他们就是这样日复一日相互守护的啊[爱心]“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被用的很俗了,不过形容新兰很合适。这个片尾MV给我的感动无法言喻
柯南:“我想新一哥哥就是什么事都把你放在第一位却无法明确表达出来的人吧”❤️
都说当小兰知道柯南就是新一时,会爆打新一一顿,然后给新一一个拥抱。但是,凭73对小兰的设定,当小兰真的知道柯南是新一时,第一反应一定是沉默,温柔的小兰会内疚于自己在新一身处险境时没有陪在他身边,对于自己不知道新一陪在自己身边感到抱歉。之后,情感大于理智,才会让小兰下意识出腿[大哭]
即使我不是死忠新兰粉我都希望73大叔给兰一个好结局 这么多年兰太不容易了
雨天,女孩没有带伞却和妈妈约好了见面,她焦急地看着腕表。“拿去用吧。”一把伞递了过来,是男孩。“笨蛋,我可是侦探啊,我早料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所以就多带了一把伞。”女孩借走了伞,可是男孩并没有多带一把伞,他全身淋湿还因此感冒了。那个男孩和女孩,叫新兰,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
其实新一是唯一活在ED中的男主[大哭][大哭]
「新一哥哥说他拼死也会回来,所以在这之前希望你能等他……」
受不了😱!小兰就这样撑伞站在雨中苦苦寻找新一,新一(柯南)明明近在咫尺,却只能带着一丝对自己的失望😞与不甘,又还要装作很轻松的样子😄,拉着小兰的衣袖,用十分无忧无虑、单纯自在的声音说;“小兰姐姐,我们回家吧。” 不知道,思念的人,和被思念的人,谁更痛苦呢? 唉唉唉😔
新兰是两情相悦,双箭头。 我新专一得很,麻烦某些人拉郎配时想想我新愿不愿意吧,忽视男方想法真的好吗? 如果不是我新只爱我兰,我还真不一定站他们[哀伤]
在从前的公司里,同事们叫我小兰,每次被叫我就想问一句我的新一呢?现在换公司了,公司的妹子叫我兰姐姐,每次被人叫我都想说我的柯南呢?
为什么说和新兰党有关系,因为片尾动画的画的是新兰的故事,和什么党能不能听没关系,只是这歌写给新兰而不是柯哀
这个ed里,新一总在兰不注意的时候默默关注着她,兰也在有意无意的随时默默看着新一,在她失意的时候是他帮她打着伞默默陪在身边。他俩真的是应了那句话 “最好的时光,就是你在我身边。”
大概十多年前,十几岁的时候一直觉得灰原和柯南才是绝配,觉得宫野志保才是可以站在工藤新一身边比肩的人。但是现在觉得的新一只能和兰在一起,兰坚定的又温柔的一直,一直在那里,像一束不灭的光一样。可能是试过去等一个人才感触深刻吧[幽灵]
等待过的人,真的能体会小兰的心情。她那么温柔,在外人面前那么坚强,一直默默等待着新一,勇敢面对一切,而新一就像她的守护神一样守护在她身边,关注着她的喜怒哀乐,下雨天把伞一大半撑在失落的小兰身上,不顾自己,这么美好的两个人呐,这么美好的感情,怎么会有人舍得拆散他们呢?
兰看着新一坐在雨中的足球场上 心里定是非常心疼的吧 新一和兰在雨中坐在台阶上把大半边伞都撑给她 对这个他从小就爱护不已女孩也定是心疼的吧 1′53 3′50的两段是真真真的感动啊 人流匆匆 只有你在我眼里阿 互相看的兰和新一包含着青春最最青涩的小美好了把
有一幕不知大家注意了没有,穿着道服的兰好像是输了比赛坐在道馆门前哭,这时下起了大雨。新一默默的为兰撑伞,自己半边都淋湿了还装成满不在乎[流泪]
还是想再说一遍,柯南里唯一前奏就开始泪目的歌,所有想见却不能见的惆怅难过,内心的思念,积攒到最后的最后,新兰一定会一生都特别特别幸福,一定会的,经历了那么多的他们,是最般配最合拍最美好的存在,新兰一生推,新兰生一堆❤
火影:柯南啊,耗死海贼王就靠你了。
刚刚看一集,小兰问柯南到底是喜欢小哀还是步美,柯南看着小兰,在心里说“那个人就是你啊”。小兰总想问新一喜不喜欢自己,但是那个小女孩不知道,第一次见面时她的微笑就让新一心动不已
你错了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某些人真烦,抱歉,官配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亲亲]
新一坐在台阶上为因为输了比赛哭泣的兰撑伞[流泪][爱心]
就是,光情人节案件都数不过来,要是一天发生可太惨了,破案都要赶场子。
名柯第一集开始就注定了新兰,那些喜欢一生黑怕不是有什么自虐倾向
那些说小兰一生黑的,别忘了新一最爱的就是小兰,还有灰原哀的命是小兰用躲过枪的速度,2年前差点丢命的善举和拼死的护住她换回来的,小兰救了多少次柯南,多少路人,自行百度,别在新兰曲里bb,只会显得你智商低
争什么争,我站兰哀!(搅屎棍x
别找存在啊某些家伙,尤其是这群人还爱黑兰,能理解某些人无病呻吟所以喜欢表面哀伤冷酷一点的角色,然后编排其他角色,就像我青春期那阵一样,不过我倒是不黑人。但怎么说最为一个四岁开始看柯南的人,真的很希望新兰赶紧一起,因为这样才是柯南啊。虽然我很喜欢哀兰,灰原望到阳光怎么可能舍得放手。
mv以上传,希望大家喜欢,大家能给个[强]吗?[吐舌]
你们有没有想过 其实新一被喂了A药以后根本没有变小 只是在被毒死前的梦里希望可以多梦见小兰一会……只是这个梦有点长……
73说 柯南时间线才过了半年 (问题我寻思着我看动漫过了好几个春夏秋冬了)
瞳のメロディ 和 君の笑顔がなによりも好きだった再你评论时有了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