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i-hideyuki hashimoto

SQ
歌手:
专辑: home

ki-hideyuki hashimot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i-hideyuki hashimot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ki-hideyuki hashimoto热门评论

早上递到枕边的洗脸帕,拌好了再放到手上的面,带我吃遍南充所有饭馆的梦想,阳光明媚的下午躺在你腿上你帮我掏耳朵,放学总会站在窗口看我从巷口走进小区顺便扯着嗓子和我唠两句..还有打电话说好想听我的声音...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么温柔的男人呢。上帝呀,我能给你10年,让爸爸再回来吗?

不是旧钢琴 是把踏板踩下来消音了的声音 爱人在睡觉 所以要放低琴键

他只是想表达,这些声音平日的生活里已经很难注意到,很难再进入我们的耳朵里心里吧。 可能是我有些敏感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您的言语不要那么有攻击性,充斥着暴躁。 安下心来,愿温柔和缓和带给你一个美好的夜晚,晚安。

风不能为街道停留, 街道也不能追随风。 风若停驻在了街道, 那么风也就不存在。 风是街道命运中的过客, 街道只是风途经的路标。 不要争论谁为谁停留, 风居住的街道也一样居住在风中。 离去是一种无奈的割舍, 不追随跟离去一样令人唏嘘, 谁又知道街道的苦衷。

浮躁的心慢慢静下来,投入到题海中。再坚持七十多天,加油。

我这辈子淋过最大的雨 是你在烈日里的不回头

歌名,ki,日语:木,树的意思

α是一首海风涨潮 β是一首盛夏里的田埂 γ是一首晚上回家路上陪你的路灯 δ是一首入眠前的天花板上的思绪 ε是一首夕阳余晖下的大本钟 ζ是一首下雨天台灯下的书桌 ν是一首平静海面上孤独旋转的灯塔的凝视 ξ是一首树荫下乘凉的一团蒲扇 ο是一首破晓前星空不舍离去的山顶 π是一首溪边露营的篝火里的孤独与寂

「你还记得那棵树吗?」 「当然。」 「它在哪呢?」 「可能去旅行了吧。」

好清楚记得那会儿几个小伙伴逃晚自习到小山坡儿上玩,吹着凉风听着蝉鸣,不怕被家长老师逮到,哪怕肚饿口渴也能玩的特儿开心,现在都长大,小山坡变公园,绿草坪上都是狗屎。

被人理解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你以为只有你自己蜷缩在看不见光的地方 而他提着灯来找你对你说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

          希望世界安静        让所有情绪都见鬼.        

今天开学了 我刚从网吧回家 街道好亮 昨晚衣服也穿少了 带着口罩好难受啊 高四的人在厕所莫名其妙哭出来丢脸吗

第一次跟他睡在一张床上 他放了这个歌 让我睡觉 睡得很安稳 现在他离开了 每天听这个歌睡觉 也挺安稳的

空气中的潮湿水汽像是要揉进每个人的骨子里。三分钟前从超市的冰柜中取出的大罐的希腊酸奶的瓶身上挂满了细密苍白的水珠。到处都挂满了宣告节日到来的彩灯。大街上流淌着新发酵的面团在烤箱中膨胀的味道。花羽毛的鸽子扭着贵妇人的步子,头顶有三撮黑毛的八哥蹲在公交站牌上等候一根热狗经过。

这个点赞你一定能看到的 加油呀!今天大年三十 希望2019年的你 万事胜意 爸爸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着你 他真的 一直在你身边 加油[爱心][爱心]

“一个被从小否定到大的人,你要他如何自信”

刚刚突然明白为什么爸爸妈妈老师都希望你能好好读书 有钱并不是最终目的 是因为你爬的越高 遇见的人也会更好 生活的环境也会更好 而不是在最好的年纪碌碌无为 满嘴脏话 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 嘴里抱怨生活的不满 却低着头刷着手机

我会努力,我会善良,我会虔诚,我会坚强,我会当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愿二零一九年一切顺利。 ​​​

爸爸是去上帝那里帮你谈条件了,他希望上帝保佑你,一辈子平平安安的。他只是有点忙,很快就会回来的。

我有ki的谱子,但我也不太愿分享,因为是曾经喜欢的人听着xxx一个音符一个音符扒下来的,尽管都过去了。

每一次熬夜如果不是为了学习的话,我都好看不起自己。 你的暑假作业只写了几张卷子,你还有结题报告没写,实践活动表没做,好几篇读后感没写,甚至连最简单的抄写作业你都没有抄完,与别人相比的你已经是如此的落后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堕落呢? 但是如果再有下次的话,我还是如此。 真的好烦这样的我。

谢谢善良温暖的你💛祝你2019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爱的人都在身边

一直在想,努力是为了什么。感觉生活好累,考好的大学有什么用呢。感觉生活变得枯燥了好多。

好喜欢“慢慢来”这个词就好像你对我有着无限耐心 我们也还有好久好久的未来一样 晚安 我在一点半之前睡了哦

高考结束了,一本线多47分,很开心,睡不着,我记得当初我在xxx说我要考一本,有一个人嘲讽我,现在我证明了自己

月亮很美,就在头顶, 随时都可以抬望。 你也很美,就在心房, 随时都可以念想。 但我的想念不止于此, 要翻山越岭,要在你身旁。 在皎洁之下, 相依成一只影子。 这样湖面如镜,月光似霜才是风景。

我今年初二,我不知道失眠的状态还会持续多久,我希望音乐可以帮助我,我真的有些累了,晚安,各位

那不是这个声音,踩那个声音只会很闷

音色闷是因为踩了弱音踏板,同时也能听出来换踏板的时候的嘎吱声,还有琴键弹下时的碰撞声,混在一起竟有一种祥和的感觉……

以为您走文艺路线,最后一句有点没绷住哈哈哈

好像是八十年代或九十年代的杂货铺门口,懒懒地坐在摇椅上,吱嘎作响,蒲扇盖着半张脸,闭着眼睛打盹,阳光从梧桐树叶缝隙中穿过,悠长又安宁的夏日

高考倒计时最后一天啦,很多东西已经决定咯,没有关系,我相信大学的劣势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嘉豪 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加油!

离高考只有十几天了,现在基本上两天一哭,不明白为什么,总是喘不过气,今天下午是高中最后一次月考英语考了,外面的渣土车好响,我的困意,你在哪里啊?

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要求我快睡吧,可是我还抱着手机,我并没有什么忙的,也没有看书,看电影,只是反复的看着手机…

你好温柔啊,愿你享受每一天:)

常与别人说晚安的你是否总是很晚睡

呜呜呜,,,难受(;_;)祝你幸福[爱心]

“所有道别里,我最喜欢明天见”

天呐 好有画面 好温柔真的,不管是不是 我愿意这么去听这首歌

出事了以后,我脾气变得特别奇怪 不是在学校的操场上坐一整天,就是突然暴跳起来砸东西。我开始依赖抑郁症药品。没有一个身边的人,只有这首歌给了我继续生存下去的希望,或许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吧。

我听个助眠一堆人装大文豪,,,我只是想睡觉,,

每一个正在经历高三的人都会有抑郁的情绪,有的人写在脸上,有的人埋在心底。有时候是深夜无声的嘶喊流泪,有时候是面对糟糕成绩的彻底崩溃。可能是时间还太短,那些抑郁的情绪太刻骨,让我现在无法怀念人们口中美好的高中岁月。 ——仅仅是看到一位高三的朋友分享了TA的心事有感而发

听到琴键落下踏板踩下是吱嘎作响的声音,思绪飘远,仿佛我又回到了2012年的夏天,那时刚刚上完2年级的小小的我一个人在琴行二楼练钢琴,弹的是琴行里最古老的那架木质立式钢琴,抱怨琴键太生硬,砸的手指疼。烈日炎炎,机械式的不断摇着头的风扇下,坐着那个小小的我。似乎转眼间小女孩就成了大姑娘

不会噢,每个人都会流泪啦,一定要努力吖,考大学要紧

ki-hideyuki hashimoto同专辑其他歌曲

ki-hideyuki hashimoto相似歌曲

ki-hideyuki hashimoto推荐歌曲

ki-hideyuki hashimot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