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hideyuki hashimot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suki-hideyuki hashimot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suki-hideyuki hashimoto热门评论
回到家 喝水 拖地 洗澡 洗衣服 看完一本书。一句话都没有说。 现在 衣服洗完了 准备晾衣服 我试着跟自己说句话 我说:“我晾衣服咯。”没有人回应。 然后 又回到沉默区域 这样的沉默一直要持续到明天上午八点 这十二个小时里 我对这个世界没有贡献任何声音。
有人说封面是在北京拍的
我很孤独 但我并不讨厌孤独 孤独不是孤单 孤独其实是与自己独处 一个自我审视认识自我的过程 我不爱交际 我觉得麻烦 我朋友不多 即使与一群人在一起更多时候我会独自沉寂下来 就像是憋着一口气投入水中 随着涟漪飘荡击打水面而发出的声响渐渐被吞噬趋于平静 我觉得这样很舒服。
其实我真的很反感评论里的儿女情长,人生除了爱情没其他追求了吗?
好想关心你 可你老是不生病 好想为你哭一次 可你怎么还不死
这是在天堂拍的,北京是灰色的。
如果一个人在家,千万不要在下午时睡午觉,一觉睡到六七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朦胧黑黑的天空,看着空荡的房间,会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孤独在那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突然想到了在家里的奶奶
要是再不坐上那个秋千我会病倒的。
我想起来声之形,女主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却因为已经太久没听到过自己说的话,发音过于模糊,男主听成了tsuki,然后说,是啊,月亮很美呢。女主一个畏缩,然后消沉了下去...
其实学日语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一个音可以对应各种不同的意思。对于tsuki来说,很多人会想到つき月亮,但那只是因为月亮这个词的发音太普遍了。如果学过日语就会知道,tsuki也可以是 突き冲撞,或许可以理解为拼死一搏,tsuki也可以是 尽き尽头,穷途末路。我说我要完了,你说月色真美
我一个人在家一般不说话的,但会有许多心理活动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带着妈妈去了很美的地方旅行。一路上妈妈很开心,我们不用担心花销太大,想吃什么想买什么不用犹豫。可是梦醒了,妈妈还是要支撑一个家,我还是只能努力学习。
只靠余光是看不清人的。
写作文时从来都不许写负能量,这让我篇篇是谎
每天起床的时候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一些好笑的东西,却没有可以分享的人,那种渗透灵魂的孤独,让我的生活越来越难过。
因为普通人都害怕孤独。
今天又上了一天网课,桌子上放着数学作业,做完冥想感觉放松了不少,做出了一道以前做不出来的函数题,今天在做题时又有一种顿悟的感觉,好像万事万物之间都有奇妙的规律指导着实践,还剩114天,我突然镇静下来了,今夜不会失眠了吧,生活的仪式感让我从容庄重,请一直这样,至少做个安静的俗人。
夏天的傍晚,一觉睡到六七点,睁开眼睛是空无一人被晚霞照亮的房间,云霞满天,给整个世界描上橙色和粉色,很美丽的哟,世界才不会这么轻易就遗弃你呢,你这么可爱,是值得被世界爱着的。
有时间独处是一件幸福的事!
哈佛大学毕业的医生韦尔近期发表“4-7-8”呼吸法,能使人在一分钟内进入睡眠状态。呼吸法分为三步,首先吸气4秒、再憋气7秒、最后再呼气8秒,3次循环后,便能感受到睡意,而整个过程仅57秒。建议大家每天做两次,直到熟悉整个过程。随手转发,拯救身边失眠的朋友[爱心]
有一款游戏和它同名,也叫Tsuki。它是一只有思想且热爱生活的兔子。它在它的世界里,你在你的世界里,它不受你的控制。它是你的朋友。它会和村子里,城市里,雪山里的动物们说话,会钓鱼,会品茶,会泡温泉,会打扑克,也会写完日记会分享给你。你觉得它像是一个真实的存在,觉得空荡荡的世界有人陪伴ヾ
我这人有个毛病,一个人的时候喜欢自言自语,自己跟自己说话,有人在的时候就回归正常。。当然,现在有猫咪陪着我,我从自说自话变成了和猫咪们说话
“长大后的孩子 都是家的客人”
我和我的猫都很想你 后来我的猫死了 你什么时候死
不啊,世界有洗衣机的嗡鸣声,煎饼的脆声,衣料与发丝的摩擦声,还有心里的风声,包括你的呼吸
希望我能让更多纯音乐爱好者听到你
我不想去上学了 因为我太困 太冷了 学校里也没人喜欢我
“月亮在慢慢变圆,事情也会慢慢变好对吧。”
别翻了,你是不是还有事没做完?[亲亲]
有一个私人空间还蛮好的,在寝室真的天天很吵,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喜欢独处了有时候,晚上总是想家。
这首歌我已经听了几千遍了,它陪我经历过很多事情,感谢
我老是开心的时候好开心像个神经病一样笑嘻嘻的,难过的时候又好难过,想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一辈子,坐在床上眼神空洞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事物,那个时候我恨透这个世界了,这股劲过去之后还是觉得未来可期啊。世界不能温柔对待我们,我们要温柔的去迎合世界。
绝望过人间,重新登上韵律之桥 山脚的牧人错落,回首河滩 短舟漫漫无边去,霞光落水 觉醒一场无声的坠落 暗自打量手指的纹螺 旋转出童年归家的路程 我们就河覆水,山林阴蔽 我将你放置木桶,推着你游 临暗渐晚了,我多希望没有陆地 我们就在水里,渡成两条河鱼
隔着屏幕对一个人产生好感并不丢人,喜欢没事儿 这种喜欢太正常了,但事实上,你的所有迷恋都源自于你的臆想,记住这一点就足够了。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我的骄傲不允许我把这崩溃的日子告诉别人,只有我知道,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
圣母...?可是男主为他自己的错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不是吗,圣母这个词是指太过博爱以致不分对错,但女主这是爱情不是善良,还有这个“它”,挺没水平的,听个xx也能看到人骂纸片人圣母。。。
白色的不是封面吗????
其实我早就死了,死在破碎的三观里,死在缥缈的理想里,死在无望的感情里,死在虚无的回忆里,但好像我又还活着,活在生活的压力里,活在社会的角落里,活在旁人的舆论里,活在亲人的期盼里,活在儿时的梦里
可能我本就不是一个主动的人,灵魂虽有趣,可不爱表达,还任性,也慢热,遇到懂我的人很幸运,遇不到也正常
“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想回家,一个想远行,一个举杯邀明月,一个跪地捡碎银,一个青衣白马徐凤年,一个烟火人间轻声言,一个在文字里白马春衫慢慢行 ,一个在生活里蝇营狗苟兀穷年 ”
总觉得特立独行挺好的,不管别人说什么我还是继续坚持我想做的,于是渐渐远离人群,也不屑于谈恋爱,开始喜欢一个人,一个人看到美好的景色会欣喜,一个人无聊了就去图书馆学习,去想去的店吃饭,不用顾及任何人,过得很是潇洒,可是每次一个人在家里的床上躺着到时候听到这种歌,心里还是莫名难受
如果是为爱烦恼,那还是很可爱的
回家以后可开心了😂😂她还是为自己鼓起勇气去表白而感到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