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のあすから ORIGINAL SOUNDTRACK 2

母の手-出羽良彰

SQ
母亲的手
歌手:

母の手-出羽良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母の手-出羽良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母の手-出羽良彰热门评论

“我…喜欢爱花…”光扭过头。心碎美海在海边,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向光喊着:再说一遍…再说一遍……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从1:05开始那段才是最美的~

出处:5话16分,8话4分,11话17分,12话16分、20分,25话8分。OST2里最爱,单独拿出来绝对是一首有竞争力的纯音,明显的良彰的风格,主旋律在每一段都交给不同的乐器,虽然没有太多的层次但是就是听着很好听啊有没有。前期明里线的BGM,后期各种虐心场景的配乐,地位相当于OST1里的すりぬける心[星星]

我从没有像听这首歌时一样后悔以前没学钢琴 我幻想过自己坐在钢琴旁边弹这首曲子给自己最心爱的姑娘听 这是我风平里最喜欢的曲子 仿佛大海深处的海藻翻腾着气泡抚摸你 像少女的嘴唇在你嘴边想要吻你却又迫不及待地想先说个故事

心疼自己,情感经历情商感受不如一个13,4岁的孩子

美海逼着光说他喜欢爱花那段,音乐和剧情交织在一起达到高潮,太美了,全局最虐不过于此!太爱了,如果没有喜欢上就不会这么痛苦...

本想@ 某人,想想算了。一首真正完成度高的歌是没有多余的地方的,直接从某个时间点听感触是绝对没有从头慢慢听感悟来的深的。

妈妈的手……想握,也握不到了

妈妈的手,全世界最最美丽的手[亲]

如果风平浪静只有第一季,它只是一个普通的恋爱番,我只会给它打8分,然而第二季的神转折,前期埋的复杂的人际关系伏笔,在第二季从男主苏醒后,一步步推出来走向高潮

只有真正认真看过这部动漫的人才能体会到这首曲的心痛[哀伤]

喜欢一定宛如大海。喜欢就像大海一样包含了各种各样的情感,快乐、喜悦、难过、心酸、不舍、泪水、回忆、青春……喜欢,仿佛大海深处一般汹涌澎湃,但是,却又只能表现得如海面一般风平浪静……

十年的情谊敌不过五年的相处,生死未卜的知己比不过朝夕相对的路人

好像每次虐美海用的都是这首。。

第25话10分,当美海知道光和爱花是两情相悦之后,美海强求着光当着自己的面,说出喜欢的人是爱花,一遍又一遍,心如刀割。同时也在逼着自己放弃这份已经不可能的感情。心疼我美海[痛苦][痛苦]

动漫为什么叫做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呢?

出羽良彰在在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里的地位,就像鹭巢诗郎在死神中的地位一样吧。

回复楼下的,还可能真的晚了,岁数不饶人,各种凡尘世事缠绕着我们,而真正留给我们的空闲本已不多,不过我还是鼓励楼主去学,不要后悔,我们心中都有大海不是吗?

其实不用啊,像13,14岁的孩子感情最为真挚,他们要是再这个年龄段真心喜欢上一个人,就是真的一辈子都难忘那个TA了

可能会有那么几部动漫是一生都忘不了的。

为那场初恋所流下的泪水 融进了温暖的大海中

爱花:失去了感情 光:唤醒爱花换来的却是感情的消逝 千:曾值守的过去被改变 要:喜欢的人眼中没有自己 纺:不会表达感情 美海:为了打消对光的喜欢而自虐 纱友:好友的心上人早已回归,而自己的却沉睡在海底 [心碎] 必须是超虐番

我不后悔没有学,只是遗憾没机会学。生而为人,没有选择的事情太多。

风平浪静已经是十年前的作品了,时间真的好快啊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憨笑]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这番个人评价还是挺高的,我认为正是可以体现人物情感复杂,情感的细腻

不必直接学着热评跳到哪里,喜欢的歌只能慢慢欣赏,要是没有前面那段,后面那段也没那么好听了,也许每个人都不一样吧,但还是建议不要太盲目

因为当初官方没说明 所以就按照nagi(宁静)no(的)asu(明日)kara(来自)来翻译 但是剧情最终指的是earth color 算是美丽的误会吧

什么时候学都不晚呢,只要你肯开始。

女朋友在边上睡着啦听着这个曲子,我键盘都不敢用力按

最后以一个开放式结局收尾 并没有官宣光花或者光海,也就是有可能美海和光可以成为一对也有可能找到更好的,25集10分钟的时候光还没发觉美海的感情,但在26集感受到了 结局的时候也表示可以改变[大笑]感觉这样结局挺好了。

要和美海应该都是其中最虐的两个人吧,要从一上岸就没人是他固定的安处,一直暗恋千咲的他最后以为千咲不喜欢光就会喜欢他,从很多地方我都看到朋友们第一打招呼的都是光,而要每次都是在光后面微笑,上岸的要不仅要面对长大的千咲与纺夫妻般的生活,使他更痛心,当他想要放肆心中的想法时却又不被看好

美海,真的是很美好的人呢。 前期一群人一直在刷“光好惨”,确实,我也这么觉得。可是看到后期,看到美海对光的那份爱,我真的好羡慕光,能被美海这么美好的人这样喜欢。一直一直,最喜欢光的,为光付出最多的,就是美海啊。

原来父亲也会流泪 可母亲不会再回来了啊… 我会照顾好弟弟的 可是谁来照顾我啊…

如果疼痛激烈到了心意的极限,我是不是就可以放弃光了

歌美,画面更美,安利《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千万不要跳,整首歌听完你会感受到这首歌所表达的感情,搭配着番会了解到美海的个人色彩与情感。跳了的人还不如去抖音,每首歌听个15秒就听下一首!

想到吉良吉影是不是没救了

远离家乡一个人跑去北方念书,随机到这首……不像未白镇让我想起童年又或者是车万曲代表的自己经历的故事。我想家了…我选择北方前以为自己很坚强,刚上火车就在卧铺的被子里哭成个傻子。什么在大学待久了就不想家了,什么争取留学,我只想回家,我好想家好想爸妈啊…两千多公里外,难受了

小学的时候最喜欢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的bgm,晚上写作业都会拿着mp3听。如今已经走入了社会,听到这首歌的高潮,那些回忆又浮现出来了

封面有点像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母亲的手,挂满了春秋,粗糙回忆着青葱。

毕竟也是冈妈思考的精华,没法直接相比的,刚刚看到了15集,难受😖

希望我下一次大哭是因为太幸福

想妈妈,如果还在,今天是她59岁生日,生日快乐妈妈!

母の手-出羽良彰同专辑其他歌曲

母の手-出羽良彰相似歌曲

母の手-出羽良彰推荐歌曲

母の手-出羽良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