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rs-小瀬村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mbers-小瀬村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mbers-小瀬村晶热门评论
认真的思考物理对答案却发现全错,努力的背历史可是转眼就忘,每天起床很早去跑步跑的还是很慢。那种深深地无力感让我不止一次痛哭流涕。但我仍记得认真思考最终做出正确答案的喜悦,仍记得努力背了一遍又一遍在答卷上胸有成竹写下答案的自信,以及每天早上这座城市初生的太阳,它鼓励着我,不断前行。
一样,还有大概120天高考。 和她的这个故事,也就要完结了。 她要去北大,而我最多也只能去武大。 拼命喜欢了你三年啊,要我放弃当作故事缅怀吗。 不行,最后一搏了,我不能放你走。 我是骑士,我要屠了那条龙给你看。 哪怕,公主最后依然属于王子。
所有的事物 我都要看上两遍 一遍让我欢欣 一遍令我忧伤 —— 《水的空白》
“最拿手的英语考的差劲透了 想了好久的烤冷面买回家的时候都冷了 妈妈做的最喜欢吃的回锅肉只有肥肉了 用了好久都有感情的笔突然丢了 明明背的很熟的文言文老师一抽查突然忘干净了…你看 都是些多么小的事啊 小到我只敢当笑话告诉你 却也在塞着耳机写作业的时候突然哭出来”
翻译说embers,是余烬,余火,小火苗。就像是逃荒在无尽的森林,大雨过后筋疲力竭,在山洞落脚,捡拾弃柴点燃小小的一丛火焰。第二天清晨,阳光打过来,山洞前只剩灰烬了。我们没有停下来,但昨日,也是很温暖的。
不就是七百分嘛,等我考上了七百分来还愿,等我。
姑娘,我知道你对现在的一切都不太满意,你所想的,我都知道。但是不能放弃呀。我知道你的心里其实装着个大梦想,你也有为之心软的事。你想考n大,对吗?你的数学证明题很差劲,对吗?你甚至想过死,对吧。可是相信我啊姑娘,只要你好好努力,就会发现一切其实还没有那么差。加油❤️
我一直觉得生活最卑微处,不是现状如何黯淡,而是看不到未来。——《平生欢》
在这样的房间里,我睡的死死的,就像要把疲劳感从每一个细胞中一滴一滴挤出去似的。我做了梦,梦见蝴蝶在昏暗的夜色中翩然飞舞。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林少华译
期末的时候,我认真思考的数学题目写出来的答案,考出来的成绩却是个位数,而现在我刚好是初二,虽然很差,但是我也不想放弃,我还想继续爬,继续不断向前走,谢谢这首歌让我看见了你的评论,加油
希望,这种东西,不会一下子给你很多,即使仿佛突然醒悟了,其实,也不会一下子就非常努力,但希望,总能在一些话语中感受到,即使是一群陌生人,也许一些熟悉的人也能给予你温暖,嗯,希望是在心中慢慢沉淀的,前进的力量,也是在慢慢增强的,人,也是在慢慢成长的呢
我成绩不好 一直特别特别喜欢画画 对我来说 画画和音乐就是能治愈我的全部了 学了一年后 因为升高中了 可能没有时间了 后来就再也没有去过那个画室 每次从那路过 我总会 深深地看着那个地方好久 等着我 一定要等着我 我以后会继续走上绘画的道路的
学生时代真的会有真正的喜欢吗 会不会换个座位就不会喜欢了呢 会不会被有个人表白就答应了呢 会不会后来就没有人喜欢我了呢
这首歌以前的名字是embers
六月二十五号中考,七月十七号出成绩,八月二号收到录取信息,八月九号拿到录取通知书,八月二十七号入学,八月二十八号军训和开学教育。结果如愿的考上了很想去的重点高中,但是没考到七百很抱歉。不过已经没有遗憾了,尽力就好,希望现在看到这条的你也是,努力就好,不谈结果。
“王莺莺是小气鬼。” “算了,王莺莺要活一万年。” ——《云边有个小卖部》
我也是。才上高一的时候,数学很差很差,我还记得有个夜晚都凌晨一点了我还是不会做数学作业,看着满卷的空白和微弱的台灯发出来的淡黄色的光,听着同学们熟睡的鼾声,只有偷偷的哭
高考之前三个月因为是艺术生回来只能狂补。晚上照台灯做数学,刚好做的还是特别难得一课,当时就很抓狂,就忍不住哭了,然后对床下铺的姐妹递给我几张纸巾。就觉得很治愈。没事的。现在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如愿考到了国美。虽然想想之前都觉得心颤
昨天晚上我不知道是怎么走回寝室的,我假装开着玩笑对好朋友说,最近作业好多,我地理也还没背呢,数学也好多题不会,真烦呀。我以为我只是烦,可回寝室,一个人窝在床上,我真的憋不住了,眼泪瞬间涌出来,我真差劲,我永远比别人更迟钝,可有什么办法,我不能放弃啊
想起一条评论,,,王子之所以能救出公主,是因为恶龙从来没伤害公主
喜欢这首歌以前的名字...
我是2020届的中考生,愿我最后不负重望。
在黑夜里砥砺前行的人也许孤独,但他的优势是比任何人都先看到黎明(是一个作家写的,我忘记原话是什么了,大概意思是这样的,送给在坐的各位吧)
你还有希望去武大,,,而我和很多人还在为了一本努力
六九冰开,七九燕来,你是立春之后一树一树的花开。
看到奇葩说第六季最后的辩题: “终其一生只是个平凡人,你会后悔吗?” 确实如辩手所说: “ 真正能看清平凡并坦然接受平凡的人,往往是那些经历过不凡的人。 ” 若平凡,是“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那也是“一蓑烟雨任平生”。 但若平凡是最后的归宿, 希望不负曾经的执着与勇气。
我之前,特别喜欢这首歌的一条评论 :“我大概还能捏个余火 和那黑暗斗上一斗” 。因为很感动,所以印象很深。今天久违的想听这首歌,发现那条热评不见了,不知道那个努力和黑暗斗一斗的人,她的光是否熄灭了
原文来自罗马尼亚诗人马林•索雷斯库《两遍》 所有的事物我都要看上两遍一遍让我欢欣,一遍令我忧伤。树木在绿冠中发出朗朗的笑声,一颗硕大的泪,却悄然落进树根。太阳十分年轻,在光束的顶端,可那光束却困于无边的黑夜,世界完美的闭合在两页封面之间,那里我聚拢起所有的事物,并将它们爱上两遍。
“多年以后,公主就要嫁人了,屠龙的少年还在燃烧。”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六点起床很困难,背单词很困难,静下心很困难……但是总有一些人,五点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课单词,耐心读完一本书。谁也没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决定一天去做什么事情。你以为没有了路,事实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点点。那些比自己强大的人都在拼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停下脚步?
去看《他是龙》你会发现公主嫁给了龙
后天就要中考啦!从一模英语85分到现在做真题109,物理从70到90,化学从90到98…回望来路真是一步一坑啊…“浪费了三年的时间也能在四个月里补回来吗?”我曾这样问自己,“那明知不可能的梦想…还攥得住吗?”现在看来,虽然来路艰辛,也达到了我曾经无法想象的高度…四天后,我将凯旋归来!
所幸,你的眼底仍有余烬。 ——马背酒
哭着吃完饭的人 是可以活下去的。
embers除了有余火燃尽的意思,还有逐渐淡薄的感情或者记忆。所以说时间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像无休止奔波的长河,慢慢冲刷着那些我们刻在河边石子上的记忆。过去美好也罢,心酸也好,还是要朝前看的。背负着剩下的美好,继续前行。
其实在学校里前几名压力很大很大,一点也不轻松,一边想着不能让同学超越,一边想着怎么才能超越一中的学生在区里市里排到前头,我现在刚刚看完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和大家的评论,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还不错,大家都各有各的难处啊,也感谢这焦虑感,是它催着我提醒着我不能懈怠,就是努力,就是向前。
你不停地翻着评论 只是为了找到 那个能替你说出故事的人
理科的温柔,在于它从不会骗人,答案是什么就是什么。当初喜欢的文科,到如今竟提不起精神呢。世界的一切都如此虚伪,就连学科也是,令人生厌啊。
从小到大我们听到最多的是 “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头地” 但却很少听到“你要快乐”(转) 陌生人,你要快乐。
上初三的时候怕自己中考考不好 每天认真的学习 可是结果总不尽人意 你知道压力有多大嘛 每次做不出来数学题都会咬自己 恨自己为什么不会 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那样 那么聪明 现在离中考60天不到 心里压力真的特别大 时不时就会发脾气 好焦虑 这些从来不敢跟父母说 就算说了 也没什么大用 压力好大
2021年的7月4日的傍晚5:00 有个普普通通的男生会站在南京雨花台的入口 手捧一束他最爱的向日葵 他会在落日的余晖里向第一个冲他招手的男孩子微笑 然后将榨尽一生的温柔全部塞他怀里 无论对面是个怎么样的男生 他都要了 切记切记 2021.7.4 傍晚5:00 雨花台入口处 我们双向奔赴
突然出现了抑郁症状,现在一个多星期了,真的真的很不好受,一直不停的哭不停的哭,不要说自己想得抑郁症,这真的很累,还好还好,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现在正在努力💪加油!!!!
因为肺炎学校暂时推迟开学到正月十五,有可能还会推迟到3.1,自控力好差的,还有120多天就高考了,我真的好无力呀[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拼尽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月亮与六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