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Concerto No.2 in C Minor, Op.18:1. Moderato-Vladimir Ashkenazy/Concertgebouworkest/Bernard Haitin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Concerto No.2 in C Minor, Op.18:1. Moderato-Vladimir Ashkenazy/Concertgebouworkest/Bernard Haitin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Concerto No.2 in C Minor, Op.18:1. Moderato-Vladimir Ashkenazy/Concertgebouworkest/Bernard Haitink热门评论
有点懂拉赫了 powerful collapsing+ misty river view + shining sadness
真的好想开一个拉赫玛尼诺夫的咖啡馆,把我收藏的拉赫的唱片分享给大家一起听。
4年前病重的时候,每天8-10小时透析加血浆置换,有时候会一直放这首歌。不敢相信走过来了。现在听到这首歌还是想起那段时候。大概这辈子最牛逼的事就是这件吧。
拉赫马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阿斯肯纳吉版。第一乐章中板c小调奏鸣曲形式。主奏钢琴弹出像是钟声一样灰暗而沉重的和弦。出现管弦乐的充满力量的第一主题。在中提琴的引导之下,出现了由钢琴主奏的降E小调,这一主题充满了甜美的伤感,被认为是“最有拉赫玛尼诺夫特色”的旋律之一。
不同于李赫特的激昂,这里钢琴的声音更像是沉着坚定的步伐,踩着鼓点,一步一步,弦乐的声音像大块大块乌云压过来,却成为钢琴借力向上而行的机会。没有人能被打倒,我愿踏着苦难前行。
7分开始感觉站上了世界顶端
这版非常耐听 初闻确实有钢琴不突出的感觉 但越听约觉得在如密网般笼罩的管乐高压之下不高亢却清晰的钢琴更切合拉二的气质
感觉这版乐队有点盖钢琴,尤其是高潮部分
你能开我就能去,什么时候开我什么时候去
今天我也要实名制吹爆xxx的古典专区!!!
拉二是我的生命之歌 抗抑郁期间常常听到热泪盈眶 被理解 被鼓舞
七分多钟那里应该是每个人都难忘的一段吧hhhh
我还在上大学。。毕业了打算众筹。。
这个版本像一只小舟坚定地摇兀在狂涛骇浪里
这就是音乐给人的力量呀!拉赫如果知道你能因为他的音乐坚持渡过难关他也会很开心的!太牛逼啦!
好的艺术,的确能治病,自从我开始在车里听拉二,一路上都不骂人了
这种演绎也不错,从容不迫,浪漫忧郁。有很多大师也是把进行曲样的高潮当做背景来衬托弦乐主旋律,甚至拉赫原版也没有太突出
2020了 标记 如果有资金请一定放一架斯坦威啊[大哭]
每天都要听拉二,背单词听,做高数题听,晚上睡觉听,越听越觉得心动,真的是心动的感觉!坐着坐着莫名就听的眼眶湿润。
悲剧的本质是乐观向上的 因为他赋予了人展现英雄主义的机会 激发了人上进的意识和生命力。在朱光潜那看到的 大意如此
俄罗斯是盛产旋律大师吗?今天也是爱拉二的一天。[爱心].
不同与其他大多钢琴家或慷慨激昂、或锐意明显,初听给人以特色感,阿什肯纳齐的钢协需要投入全身心地去细细品听,不做任何别的事,方觉其无人能比的最博大深厚的感情,也是对一部伟大作品的尊重
阿什肯纳齐的拉二开头用的分解和弦的弹法 没有了那种直击人心的厚重感
对的,听了这个版本我才更深的理解到所谓钢琴协奏曲还有协奏曲三字,太注重钢琴而忽略乐队是不可取的
拉赫玛尼诺夫:俄国作曲家,指挥家及钢琴演奏家,作品富有俄国色彩,充满激情,旋律优美,其钢琴作品更是以难度见称。。。。。。
一个中国人用英文说懂一个俄国人,完了还有一堆小朋友喝彩🐮
拉赫玛尼诺夫c小调第2号钢琴协奏曲,作品18-第1乐章 中板 奏鸣曲形式。灰暗而沉重的和弦开头,悠长深情的第一主题在弦乐不同声部依次出现后,音乐速度渐渐加快,情绪在滚动翻腾,弥漫着浓郁明朗的俄罗斯音乐风格。第二主题则充满了气息宽广的甜美伤感,被认为是“最有拉赫玛尼诺夫特色”的旋律之一。
至今为止觉得最像拉赫本人风格的演奏家、指挥,不愧是拉赫玛尼诺夫协会主席
诶诶,你不会真要开吧?那我真的准备去了,不开玩笑。
看到这个,感觉好心疼,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保重身体啊![强][强][强]
喜欢拉二阿什肯纳齐版本。。。。。。
作为只是单纯喜欢听听的古典门外汉,觉得这首曲子开篇就十分有俄国腔调,不好形容,那种历史沉淀岁月翻覆苍茫天地的感觉。
与里赫特以及卡钦的都不一样 更为深沉悠远 像独自站在寒风中看树林落叶掉落四季变换 周遭一切都在改变 唯我始终矗立于原地。非常喜欢这版的乐队!
1、冬日的脚步迈向俄罗斯溯风的雪里,倾顾着这个硬朗而坚阔的民族… 有冬花的浪漫开在雪野中,笑颜将冰霜的诗情磅礴交融… 有阳光悄然普射,冰冻将化了吗?那温情的旋律欲将寒冷温华为溪流了吗?… 可激情处,旋风之下,蓬勃奋飞的俄罗斯白雪又刮将起来… 一片一片地聚焦翻飞姿态,旋转而 升 腾……
每次听到开头都想起列宾的《伏尔加河的纤夫》
你这个写的太好了,完全写出了我心中的感觉。就是这种踏着苦难前行的力量感!我太爱拉二了!
我觉得这个版本的拉二最好,原因是第7分钟的时候鼓声比其它版本都清楚,那种递进的旋律加上鼓声的厚重能使人振奋。仿佛在黑暗的隧道里慢慢地走向光明的世界,即使身体沉重也能获得挣脱一切的力量。
奇效,听拉二立马就不焦虑了。焦虑的时候喜欢憋气,一听拉赫呼吸都顺畅了
我觉得4分25开始才更像是在往上爬。[呆]
先听的郎朗的版本...再一听这个愣了一下,然后就明白为什么有人说郎朗的钢琴盖完了乐队...[大哭][大哭]
开车的时候听这个感觉我开的是宇宙飞船
交响情人梦千秋王子弹过(痴汉脸)
有同感,还是里赫特比较有力,但是现场听拉二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啊。 “什么是生命呢,不就是稍纵即逝的人置身于稍纵即逝的风景之中吗?你会忍不住想,生命中的欢乐啊。当然了,紧接着就是,生命中的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