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Concerto No.2 In C Minor, Op.18:3. Allegro scherzando-Sviatoslav Richter/Stanislaw Wislocki/Warsaw Nation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Concerto No.2 In C Minor, Op.18:3. Allegro scherzando-Sviatoslav Richter/Stanislaw Wislocki/Warsaw Nation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Concerto No.2 In C Minor, Op.18:3. Allegro scherzando-Sviatoslav Richter/Stanislaw Wislocki/Warsaw Nation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热门评论
排练前就无可救药的爱上拉二的第二主题。还记得最后一次排练的时候指挥对我们说:咱们这部分(10:19)弦乐要加把劲啊!一定要让观众感动!演出之后,同学找到我说,我听到你们那一段突然好想哭啊...那一刻我想我们或多或少达到了指挥的要求...这种曲子这辈子也没有几次了吧。
不论前面有如何的紧张、彷徨、慌张、焦急,希望之光始终悄悄在增长;一直到了最后一段高潮,如同一轮太阳猛地撕破重重的乌云一下子冲出地平线,天地之间光芒万丈,一切黑暗都无处遁形。听得整个人浑身都充满了力量与希望。对于明天就要小高考的我来说真是太合适了。
想象最后一段假如用作电影原声,那得是多伟大的情节才配得上这么壮阔的音乐[爱心][爱心]
里赫特已经死了二十年了,但这版荡气回肠的录音会永远立在钢琴演奏艺术的金字塔尖。
此处沈文裕必须拥有姓名,他应该在世界级的舞台上演奏这样的曲子,可是我却只能看到他在微博里弹车尔尼给小学生打样板,看着的好心痛。中国的古典音乐市场不要折磨这个的钢琴家了
拉赫玛尼诺夫 C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 Op.18 钢琴:里赫特 维斯洛基指挥华沙爱乐乐团
最后的将近一分半,来回听了不下10遍,店里面都是人,但是都没有注意到我拿着叔本华的书躲在角落后面颤栗,热泪盈眶,就差泪流满面了吧。
真正的用心演奏一首曲子投入自己的感情容易伤身,曾经见过一个朋友汇报演出拉柴小协拉的泪流满面,最后缓了一个多月才从情绪里出来
中国的审美教育从低层开始就有问题。 就比如音乐课美术课可以被各种主课占据。中国根本没有把审美教育的高度提到语文数学那么高,还差的特别特别远。很多高中一周只有一节音乐甚至完全停课,然后上课也是给同学自习做作业。很多初中小学的老师完全就是上课给他们玩,让他们唱歌,却不知道教他们如何欣
正常来说象这样的大师我们尊称为逝世
古典音乐在中国的市场真的太小了
大概只有实现共产主义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候吧[大笑]
他不演出也没办法啊。。。自从他回国后就基本没怎么接大型演出,最多是小型商演。可能跟霍洛维茨一样,在一段很长的岁月的积淀后复出时带给世界很强烈的震撼。
赏音乐。这就是中国现在审美如此病态的原因,各种“抖音神曲”充斥市场,事实上在我们学音乐的看来这些曲子的创作完全就是糊弄人。我在这个体系下受教育长大,真的非常痛苦。如果没有我的母亲给我十多年至今的学钢琴经历,我或许也和那些人一样。每当那些同学他们看不起艺考生的时候,他们在音乐课上自
第三乐章真的……我贫瘠的语言无法形容它给我带来的震撼,但我认为说它是古典乐里最伟大的一段旋律毫不过分
从第一乐章开头,整个人立即被带入了一个黑暗阴郁的世界,天似乎要踏了,无力又无助。进入第二乐章,调子柔和平缓起来,仿佛在轻轻的开导与鼓励,人也变得平静放松下来。第三乐章达到高潮,被带领着像个斗士般勇敢无畏,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拨云见日、豁然开朗,世界重回晴朗,人被赋予无穷力量。
你听完他现场再来评价啊,我觉得沈老师现场很棒,情感到位零失误也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表演。整个人除了鞠躬也不怎么说话,很认真很有态度。
卫国战争胜利,夜色褪去,朝阳从地平线上跃起。
在所有的小调转大调作品中,唯c小调转C大调最为辉煌壮丽
如果有人以生命的虚无相困,这暴风骤雨中喷薄而出的音符便是其最有力的回击,万物皆空,人各有罪,世纪末的洪水会将文明的痕迹席卷而去,但这激情与人类的知性与昂扬将永不褪色,将立在时间的海平面前,嘲笑这那些虚无主义者。
无法用语言用画面表达的时候 音乐就开始了他的使命
流泪,直接跪那种。三个乐章最爱第三乐章。所有浪漫的美都能在里面找到。不禁在想拉赫写这曲子应该是被上帝握着手写的吧。
对曲子的催化者达尔医生,拉赫玛尼诺夫的致意更加隐晦:这首《协奏曲》配器特别有意思第一个特点是频繁使用中提琴,尤其是在最后乐章。因为达尔医生对中提琴演奏颇有造诣,听到自己最喜欢的乐器在这曲子得到如此突出的表现,肯定要会心一笑。——《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 第五章 新方向》
能排这首真幸福,一辈子真的没几次能排,甚至非音乐专业的都不敢渴望这首
拉二第三乐章值得起任何赞美的词汇。很难描述听这曲子是什么感觉,仿佛是平静中的沉默,沉默中的哀伤,哀伤中的悲怆,悲怆中的坚强,坚强中的绽放。这首曲子陪我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他在向失明的黑夜乞讨,这黑暗仿佛一位孤寂的神,正躺在没有希望的天宫中。
同志!这太小布尔乔亚了!
我对这四个字已经患上PTSD了,你们想反驳的话能不能换个词。。。。
这是何等波澜壮阔摧枯拉朽!何其伟大!听了五年依旧热泪盈眶,这种精神力量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无可言语。
星汉灿烂若出其中 日月之行若出其里 幸甚至哉 歌以咏志
中国音乐家也不止沈文裕啊,感觉音乐家能成什么样,天时地利人和不可少,我觉得这真的也不赖中国,ps录车尔尼什么的就很不堪吗?未必呀。
最后一段像是整个银河系向人类缓缓铺开
霍老在纪录片弹过2:14~2:28那一段…
突然反应过来,这不就是《唐伯虎点秋香》里开篇 唐伯虎为祝枝山画30万两画最后喷水时的音乐吗,就算不是也很像,笑死
文本的意义,是解释者与被解释者之间的“视域融合”,音乐也是如此的吧。抛开那些“主流”的见解,拉二不一定非要背上“冲出黑暗、重见光明”的重负
谢谢你~因为不是专业学生也不是艺术特长生,大学的乐团生活对我而言是纯粹体验性的快乐,以后也没有这种机会了,才有这种感慨啦。
这一乐章应是浪漫主义高峰。唉,浪漫的表象通常是感性,其本质却是悲剧式的。
有一天马斯克的火箭成功降落火星的时候,希望能用到拉二第三乐章作为BGM
我没救了 年纪轻轻就爱上了拉二
第三乐章是谐谑曲般的快板,回旋奏鸣曲式,华丽辉煌。乐队轻捷的音型和钢琴的华彩演奏引出充满活力的节奏背景,主部主题就在这背景上出现,包含着果断与飘逸两种性格。 尾声形成又一次高潮,钢琴飞溅的音流与弦乐轻巧的舞步巧妙融合,汇成绚烂斑斓的音响色彩,在欢腾般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如果真的要大家都来欣赏古典,我觉得真的得从教育上弄起…希望大家音乐老师都长点心,少混饭吃啊…
其实沈文裕商业上的失败和自己也有关系,他过分听从自己的父亲而他的父亲又是一个非常固执的人,导致他在包装等等方面都不如其他一些钢琴家好,也就不够卖座虽然他本身技术上是惊为天人。但是总觉得他音乐理解上还是差顶尖钢琴家那么一小段。但是最高定600多真的好低,我去年去听李云迪的都1580最高…
啊啊啊...为什么听拉二的三个乐章都要一种要哭的感觉...拉二第一乐章的高潮地压迫感与斗争感,第二乐章的温柔似水,还有第三乐章最后的浪漫激荡...人就是会不停地爱上拉二...
技术和乐感的确没得说,对音乐的理解也很到位,但是有些傲气,至少之前如此,因此在国际上不太讨喜
冼星海完成《黄河大合唱》才去苏联为一部八路军纪录片配曲,并相继创作第一、第二交响曲。黄河与此乐章可谓神似,就像舒曼第二似乎受莫扎特第四十的影响。路遥平凡的世界有炼钢铁的结构。星海游学巴黎,赴俄前黄河已成。断无因师借鉴的地缘关联?冼与拉赫去世的时间却又挨着。
你指的不行是哪方面的?
他只会耸耸肩说“看吧,EASY!”
听里赫特的拉二第三乐章总是有一种别的演奏家没有的微妙感觉…真好!
毫无疑问,这个版本的第三乐章已经数十年没人能超越了。
如果拉赫能听到的话他一定会感动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