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モイダマ-SUPER EIGH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オモイダマ-SUPER EIGH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受万众瞩目站在舞台上 但到这里的路途好遥远 [00:24.00]“描いてた夢に早く出会いたい” もうすぐ たった一つの場所
“想快点实现描绘的梦”立刻在那唯一的地方 [00:34.32]がむしゃらに走ってきて やっと背負った重みを知り
横冲直撞地跑来 终于懂得背负的重担 [00:38.79]うまく笑えなかったり あきらめたくなったり
不能好好笑出来 变得想去放弃 [00:44.53]きっと不安や孤独に襲われることもあるけれど
虽然一定也会有被不安和孤独包围的时候 [00:49.87]忘れないで 君はひとりじゃなかったんだよ 今も明日もずっと
但不要忘了 你不是一个人 今天 明天 永远都不是 [00:58.77] [00:59.19]オモイダマ 今 空へ駆け上った
思念的棒球正飞上天空 [01:03.92]それはあの太陽よりまぶしかった
它比那个太阳还要耀眼 [01:09.05]そして大粒の願い、雨になった
然后众多愿望变成了雨 [01:14.10]そこに希望の花が咲き誇ったから
在那里希望之花将盛开 [01:20.56]終わりじゃなくて 繋げられた想いがある限り
所以并不是终点 只要彼此还想念着 [01:29.09]さぁ また走り出そう 確かにあの先に待っている
来 再跑起来吧 去迈进那确实有的 [01:36.53]未来へ
未来~ [01:38.10]ありがとう大切な人へ/大好きな姿を支えたい/
谢谢 给最重要的你 想给最爱的姿态加油 [01:42.44]夢の舞台で美しく輝け/お前と共に笑いたいんだ/
去梦想的舞台闪耀吧 想和你一起笑呢 [01:47.25]泥だらけで頑張る あなたがすき/ここから見てるよ君を/
喜欢满身是泥也努力的你 在这里看着你哦 [01:52.44]共に励まし深めた絆/笑って泣いて最後にまた笑おう
互相努力 加深的牵绊 笑了哭了最后再笑出来吧 [01:57.51]流れた涙 陰に隠れて でも 見守る視線もあったんだ
流下的眼泪 藏在影子里 但也有要守护的眼神呢 [02:07.62]誰かに向かった悔しさじゃなくて 本当は自信が欲しいだけ
并不是对谁不甘心 其实只是想要自信 [02:17.85]立ち上がるたびに転んで 這いつくばってでも進んで
每站起来却又摔倒 即使匍匐也要前进 [02:22.39]報われる日もある 報われない日もある
有得到回报的日子 也有没有回报的日子 [02:27.85]それでも“選んだ道”を悔やんだりしたことなかった
即使这样也从没后悔过“选择的道路” [02:33.42]“きっともう一度”その夢に届くまで 僕らここにいるよ
“一定要再一次”直到完成那梦之前 我们都在这里哦 [02:42.90] [03:07.94]オモイダマ 今 空へ駆け上った
思念的棒球正飞上天空 [03:12.68]それはあの太陽よりまぶしかった
它比那个太阳还要耀眼 [03:18.09]オモイダマ ほら 空を駆け巡った
思念的棒球你看越过天际 [03:22.73]それは夏の陽よりも熱く高く
比那夏天的太阳更热更高 [03:27.65]そして大粒の願い、雨になった
然后众多愿望变成了雨 [03:32.81]そこに希望の花が咲き誇ったから
在那里希望之花将盛开 [03:39.34]終わりじゃなくて 繋げられた想いがある限り
所以并不是终点 只要彼此还想念着 [03:47.82]さぁまた走り出そう 確かにあの先に待っている
来 再跑起来吧 去迈进那确实有的 [03:55.35]未来へ
未来へ [03:58.82] [04:01.14]la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
la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 [04:21.42]限界超え見えた扉破れ今/頑張ってきたこと知ってるから/
现在冲破超越极限的门 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的 [04:26.59]泣いた日も無駄じゃない/届けこの音よ 放てあの空に/
哭的日子也并非没有用 把这声音传达到吧 放手于那片天空之下 [04:31.57]積み重ねてきた日々は宝物/闘うことに背を向けるな/
累积而来的日子每天都是宝物 不要因胆怯而不敢战斗 [04:36.39]走れ!走れ!迷わず前へ/今行こう!今しかない今の夢に
跑起来 跑起来 别迷茫的向前 现在走吧 去寻找只有现在才有的 现在的梦 [04:45.46]
オモイダマ-SUPER EIGHT热门评论
2014夏季甲子园应援曲……最直击人心的是7个人轮流唱的那段~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唱什么,但是好像能体会那种要为一年一度的比赛倾尽全力,即使痛苦流泪,也无悔了的感觉
在逃避似地刷着团综的时候看到了这首歌的一个节目,谈了这首的歌词,突然就心头一紧 关了视频回去学习了 要把我团带来的力量好好利用起来啊。不要逃避,要面对。不要说空话,要付出。想见你们呀。那么就踏实去努力吧
去听现场Suba两次唱哭我,一次是十祭的时候上一年惩罚游戏大家写的那首歌,那句ありがとう全场安静的不像话,眼泪唰就掉下来…还有一次就是关八主义时候唱的这首歌,陪我去看控的不是8er的朋友也被suba唱哭…以至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我和那位朋友不论去哪里玩都在唱唱到歌词都记下来…全是回忆!
评论里别自己写小作文好不好。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但目前更需要加油与应援的八团,是六个人的八团。每首歌下面都发散给个人,看多了真的不舒服。今年原计划的亚巡都不一定有了,成员们又没有错。
入坑曲QAQ因为甲子园爱上关8!!!爱上你们和甲子园真是太好了!!
大家都在一首一首的听啊[流泪]
近几年的应援曲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首[亲亲]准备循环130遍
在YouTubeLive听到这首歌眼泪一下子涌出来…七人也好六人也好五人也好…関∞迸发的力量永远无限大…别再说你们是从撬开的大阪下水道里出来挣扎的人这样的话呀…这份五个人的心意已经全部传达到了啊!就算满身泥泞伤痕,You are my hero!向未来勇往直前的你们在我心中比太阳还耀眼呀!
8团好棒啊[流泪]入坑了!
jam唱了没有你的重球 可是我却连你的part都能记得 大半夜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 今天也好想你啊毛毛 凯旋公演结束啦 今年的控碟也知道发行日期了 6+1都请加油啊
愿你的梦想可以实现,愿坚持的5人依然能有着洋气的笑容……eito,我们ここにいるよ
在平成的最后一个夏天温柔地送走陪伴自己近二十年年的同伴,然后作为全新的KJN再次出发,今后的关八也努力地向太阳奔跑吧!
没想到今晚的YouTube LIVE会唱重球,我来循环了😭😭😭
好喜欢八团,每次身处谷底的时候听八团的歌都会找到共鸣并被激励,为了最终理想每天都要卖母鸡啊,终有一天会将这种感激以应援的方式大声传达给你们💜🖤🧡💙💚
重球成为了继罗曼史之后又一首不敢多听的歌😭
还是放不下你们中的任何一个啊……
我十六岁的时候绝对想不到我二十二的时候居然还会继续追星,并且还饭上了日圈,真情实感的那种,大半夜里边听边哭的那种,难受,甘霖娘
词是日本的所有高中生写的当中总结出来的 说词曲不好的 没青春的人没读过书的人 属其一
看到你们五个人唱的这首歌 还是觉得你们实在是太好了 剪了头发剃了胡子的yasu太好看了
J家happy world上唱了重球 我真的哭死 [流泪] 这么多年了还是好喜欢 五个人的重球也好听哭 新关八五人要好好的!
今晚唱了五人版本的重球,谢谢你们。
2018年台北控,Maru唱毛毛那段的时候我眼泪唰地就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