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を呼ぶよ-ラックライフ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名前を呼ぶよ-ラックライフ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一直在寻找着理由 [00:24.71]理由を探していた
让我能做回我自己的理由 [00:29.39]あなたの胸の中で
如果说在你的心中 [00:35.51]生きている僕がいるのならば
还有我的生命印记 [00:42.61]暗闇も長い坂道も
不论是无尽的暗夜 还是漫长的山坡 [00:48.05]越えて行けるような
我想有朝一日 [00:51.52]僕になれるはず
我一定都能顺利跨越 [00:53.56] [00:54.53]それぞれに今を歩いてる僕らが笑えるように
为了而今迈上不同道路的我们能够重拾当初的笑颜 [00:59.74]生きている意味を確かめ合いながら進めるように
为了我们能够相互确认彼此各自的人生意义不断地向前行进 [01:05.68]名前を呼ぶよ
我会大声呼唤 [01:08.33]あなたの名前を
呼唤你的名字 [01:11.90]あなたがあなたでいれるように
为了让你能够做回你自己 [01:16.87] [01:17.63]悲しみに暮れてあなたの涙がこぼれる時
在你悲痛欲绝泪水盈眶的时候 [01:23.24]寂しさに溢れて心がしぼんでく時
在你孤寂难耐心力交瘁的时候 [01:29.10]名前を呼ぶよ
我会大声呼唤 [01:31.45]あなたの名前を
呼唤你的名字 [01:35.05]僕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れたみたいに
正如你曾经呼唤我的名字那般 [01:42.36] [01:49.66]深く息を吸い込む
用力深呼吸 [01:55.54]飲み込んで空に放つ
咽入腹中 放飞到天际 [01:59.93]誰もが幸せになれる
人人最后都能迎来幸福 [02:07.00]信じてもいいかな
所以我可以相信吗? [02:10.24]僕にだって
相信我也能找到我的幸福 [02:12.17] [02:13.19]眩しいくらいの未来がこの先に待っていても
就算光明的未来就在前方等着我 [02:18.55]僕一人きりで迎えてもなんの意味もないの
但孤身一人迎来的未来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 [02:24.12]名前を叫ぶよ
所以我会大声呼喊 [02:27.18]僕の名前を
喊出我的名字 [02:30.34]今でもここにいるよ
现在我依然在这里 [02:34.76]聞こえてるかな
你听到了吗? [02:37.34] [02:38.11]「いなくてもいいか」
我在或是不在 或许无关紧要吧 [02:41.92]一人呟いて空を見上げてた
我独自呢喃着 久久仰望着天际 [02:46.90]風に紛れて
不知从何处传来 [02:50.14]どこからか聞こえた
清风中消散的 [02:53.30]僕の名前
我的名字 [02:55.76]僕が僕でいれるように貰ったモノ
是你所赋予我的名字为了让我自始至终不迷失自己 [03:00.71] [03:01.82]それぞれに今を歩いてる僕らが笑えるように
为了而今迈上不同道路的我们能够重拾当初的笑颜 [03:07.30]生きている意味を確かめ合いながら進めるように
为了我们能够相互确认彼此各自的人生意义不断地向前行进 [03:12.92]名前を呼ぶよ
我会大声呼唤 [03:15.68]あなたの名前を
呼唤你的名字 [03:19.13]あなたがあなたでいれるように
为了让你能够做回你自己 [03:24.22] [03:25.04]悲しみに暮れてあなたの涙がこぼれる時
在你悲痛欲绝泪水盈眶的时候 [03:30.69]寂しさに溢れて心がしぼんでく時
在你孤寂难耐心力交瘁的时候 [03:36.37]名前を呼ぶよ
我会大声呼唤 [03:38.90]あなたの名前を
呼唤你的名字 [03:42.66]僕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れたみたいに
正如你曾经呼唤我的名字那般 [03:49.62] [03:50.88]おわり
—终—
名前を呼ぶよ-ラックライフ热门评论
因为怯懦,所以逃避生命,以不抵抗在最黑暗的沉沦中生出希望,因为骄傲,所以不选择生,所以拒斥粗鄙的乐观主义。 ——太宰治《人间失格》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應該是僕と月の話。現在走到這裡真的不容易。luck life的9歲生日快樂,希望我們還有下一個九年♡
放过太宰先生吧。太宰先生不是悲痛惨剧的代名词,他只是看透了而已,不要在把他拖入尘世啦。
日日重复同样的事,遵循着与昨日相同的惯例,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 ,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太宰治《人间失格》
理解刷文豪野犬的,当时我也喜欢,不过为毛常常在很多歌的评论里都要把太宰治拉出来说一说?某些地方文不对题吧。而且你们是真心喜欢太宰?他的书是不是只看过《人间失格》?日本文学是不是只接触过他一个人?部分有意跟风的人,以太宰为盾并不能显出你的b格
好多歌里都是这种论调,明明歌是引导你积极向上的,硬要附上太宰治这那,甚至还看到有人散播一片哀怨,好像看透了这世间万物的悲伤。
哇有些评论很奇怪诶。不分场合刷太宰治的确实很过分,但在维护太宰先生的时候也请不要捧一踩一好吗。说到底这是文野的ed,刷文野相关并不需要得到某些人的允许,一直在说现实中的太宰治怎样的才是有点莫名其妙吧。而且说文野里的太宰是神经病……不觉的是对真心喜欢这个角色的人的冒犯吗?
太宰治先生并不是想传递悲伤,而是想把自己的看法告诉世人,或许他本人并不觉得他自己的人生是悲伤的,但是在我们这些世人的眼里,他就莫名奇妙的变成了悲伤的代名词,或许这就是我们这些世人永远无法体会到他真正想要传达的思想吧……
我懵了,这首歌不是文豪野犬的ed吗…为什么要喷刷文豪的???
不要强行三次套二次行不,区别很大的,这是文野的ed,朝雾本质是致敬日本文豪,文野我宰自杀只是“黑时代时没有超乎他想像的事发生”,宰放纵自己也是一种性格,既然看不透一个角色,有啥资格去贬低宰。文野里人物里的相互羁绊真的很美好,我对宰的看待只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二次元角色,和三次没任何关系
我记得第一次看文豪野犬那会还是15年,动画都没有消息。这就直接导致我看动画的时候是知道剧情的。然后第一集结尾这首歌带歌词放出来的时候我直接哭了。可能这是所有主要角色的心声吧。敦曾被看成灾祸,太宰曾经迷失在杀戮中……等等。而他们都是在一个人真正正视自己,打开心扉之后才成为了今天的样子
她的意思是那些跟风刷的人连《人间失格》都没看过,就是在百度上随便搜一句复制粘贴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没加主语让人误会了吧[憨笑][憨笑]
???热评???本来就是文野ed说什么“理解刷文野的”本来就是文野的歌凭什么不能刷?一群人真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