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TFBO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想唱就唱-TFBO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唱就唱-TFBOYS热门评论
推凯爷的天窗,对流星说源望,给我易双翅膀,能够接近太阳。
觉得千玺的声音好听,一开始就抓住我了
当时千玺的声音一出来就把我震到了!小孩变声期真奇妙![色]
感觉还可以 挺青春活力的 我反正并不讨厌 三个小孩儿吗 而且唱得挺好听的啊觉得 三个也挺可怜的在网上被黑的那么惨 小孩儿嘛 不喜欢就不喜欢 干嘛说的那么狠毒 还不错
记得以前用过一个有点非的网名“源来凯始玺欢你”
2021年了,还有四叶草在听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老歌张口就来,新歌一句不会,顶多哼个调 想必这样的都是老粉了
千儿的声音一出来就不好了 这是千千声音的分水岭 从这首歌开始成为千千的音饭
这时候千玺刚变声,他的声线真好听
2020年,还有人听TFBOYS的歌吗?
从开始王俊凯一个人到三个人第七年最终也是分道扬镳了,没想到最后坚持做音乐的是王源,想唱就唱,但是你们好像都不想唱了
2022年了,还会有人回来听吗
原来易烊的声音是从这里开始改变的啊,怎么办变心前,变音中,变音后我都喜欢,啊啊啊啊[亲亲]
这三小只也算是熬出头了。
“你是从什么时候入坑的” “五六年级吧,六年了🥺🥺”
我只能说你好优秀[大哭][大哭][大哭]此歌玄妙之处[大哭][大哭][大哭]
现在再倒回来看评论,还是团魂满满啊
是真的憋不住了 7年了 整整7年 由王俊凯一个人的坚持 变成他们三个人的身影 怀恋TF少年GO!爱出发 魔法城堡 Heart 快乐环岛 ......等等等 那可都是快乐的回忆啊 看着: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到如今的各自单人介绍 粉丝的勾心斗角 公司的不公平对待。时代峰俊你到底还是被利益丢失了初心
好听好听,越听越心里澎湃,积极积极[跳舞][牵手]@TFBOYS-王俊凯
我也是,超喜欢他的声音
初中那阵TF全网黑,在家偷偷听这首想唱就唱[大哭]一直觉得没什么可黑的呀,三个男孩子。一点一点成长,一直努力着。何尝不是我青春的样子呢
现在好像除了这些歌,再也听不到三小只发的新歌了,而他们也似乎不再是一个团体了,有点难过,一直喜欢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现在却从歌手变成了综艺明星,演员,莫名心疼,若唱歌是他们的爱好,那现在还记得曾经的梦想,追求是什么吗[心碎][心碎]
终于挺过来了呢!现在依旧充满青春活力,依旧充满正能量,也不在是小孩了,全员成年啦💛
是啊 但是我仍然在努力学新歌 十周年的时候可要大声合唱呢
属于TFBOYS的夏天来啦!!!!
好喜欢这首歌[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当时还不是千玺的粉,现在被迷得死死的,3年前的评论,居然被赞到现在[兔子][兔子]
或许是时代变了吧,现在听这些以前的歌还挺难受的..
王俊凯一直热爱音乐,也向其他方面发展。现在他还是第一主唱,仍旧唱的最好,鸟巢《知足》高音 《冷暖》低音 《we will rock you》摇滚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情歌......他样样都会
我初中的那会好喜欢他们的想唱就唱、街舞少年、魔法城堡、爱出发、青春修炼手册这几首歌,那时候好单纯啊,时间真快,我已经好几年没听他们的歌了…现在已经大三了…[惶恐]
人生建议:追星就追(四叶草🍀接)
我喜欢那个会有低血糖,却不轻易放弃的王俊凯 我喜欢那个有气管炎,却依然为梦想努力的王源 我喜欢那个满身伤痕,却从来不喊累的易烊千玺 我喜欢那个有两个可爱虎牙的王俊凯 我喜欢那个眼睛里能看见星星的王源 我喜欢那个笑起来有梨窝的易烊千玺
这是表演系和音乐系的约定吧
翻了有一会,没有看到2020年的评论,虽然现在你们很少在一起唱歌,那三个眸中有星辰的男孩,确是真真实实在我的童年里存在过了的
一直热爱音乐 也要向其他方面发展
秀儿坐,我用我的一米大刀给你削个苹果
小凯也在认真玩音乐 我们的乐队就有哦
王源一直想当都是偏歌手的感觉 王俊凯易烊千玺是音乐 演戏两手抓不过既然选了北电中戏 以后应该会注重演戏 不过他们记得初心就好了 还是会唱歌 我觉得还是挺好的
现在舞台也不在空旷 一票难求。团粉粉了十年。从来没有抢过演唱会的票 会求着公司的同事们 朋友们一起抢 。算了见不到就算了。你们发光就好。
谁说不想唱的,王俊凯两者都兼备,你看他演唱会一眼就看出来他还是对音乐很认真
老歌张口就来 新歌一点不会哈哈哈哈
从小学考到初中,从初中考到高中,现在我要从高中考到大学了 王俊凯不出意外今年我们要见面了[可爱]加油
2020年了,有家人们在听吗❤️ 好爱三只啊❤️ 六年了我的青春❤️ 我是鹤儿❤️
网课的时候看到有个同学的吗名字叫王玺凯,一开始以为是TFBOYS的粉丝,结果人家本名就叫王玺凯[大哭]
老天啊让TFBOYS合体吧 [流泪]
易杯源味白凯水[多多大笑]
以前的老歌全都会,现在的好多都不会[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