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o1 (侑介ver.)-KENN/細谷佳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to1 (侑介ver.)-KENN/細谷佳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呐....呐? [00:07.75]どうすりゃいいんだ?! 教えてくれよ
要怎么办才好?告诉我吧 [00:14.01]泣かせるつもりなんて なかったんだ
我没有想让你哭泣 [00:21.62]わかったよ もう喧嘩なんてしねぇーから
我知道了 我再也不会吵架了 [00:27.94]機嫌なおせよ 笑顔をみせてくれ
所以心情好起来吧 让我看到你的笑脸吧 [00:34.93] [00:35.57]守ってやる!(ゼッテーだから!)
我会保护你 【绝对会保护】 [00:38.98]守ってみせる!!(オイ!2回言ったぞ!オイ!)
保护给你看 【喂!说了两次哦】 [00:42.54]朝メシの味噌汁 オメーのエプロン姿
早饭的味增汤 你穿着围裙的样子 [00:46.01]サイコーだぜ!
最棒了 [00:49.45]俺、サイテーかな?
我是不是最差劲了? [00:52.97]ハート・ブレイク!
heart break [00:57.06] [00:58.64]My Sister [00:59.86]めちゃくちゃにアイシテル!
真的非常非常爱你 [01:03.31]やさしいだけの キスならいいのかい?
只是温柔 的吻就可以了吗 [01:08.10]ごめん… 抱きしめたいよ
对不起 想要拥抱你 [01:13.83]哀しみさえ 切なささえ 引き受けるから!
就算悲伤 就算痛苦 我也会承受一切 [01:19.45]今すぐに すべてを預けて
现在请将一切托付给我 [01:22.98]Kiss! Kiss! Kiss! I need your love
亲吻你 我需要你的爱
1to1 (侑介ver.)-KENN/細谷佳正热门评论
哈哈哈,心疼细谷,被侑介这个音痴拖累死了[大哭][大哭][大哭]
监督:刚才唱的太好了,重录,要唱的不在调上,跑音知道了吗,[大哭]
装的这么辛苦真是难为呆谷了[大哭]
角色歌里第一句nei,最萌就属侑介惹(*/ω╲*)憋在吐槽音色辣,我最喜欢这首了o(*////▽////*)q侑介明明是音痴,唱这首歌付出了比任何一个角色还认真的成分(•̀ᴗ•́)و ̑̑
对不起我笑了[开心]要故意唱成这样也真不容易
呆谷唱的好像不是表白,而是去干架的😂
锻炼腹肌的音乐[大哭][大哭][大哭]还自带吐槽!笑抽了♥是用生命去唱歌的感觉[大哭][大哭][大哭]
呆谷录完之后整个人虚脱,有人关心上前问:怎么了?不顺心吗? 呆谷抬起头,有气无力的说:不,监督一直让我唱跑调,我录了多少遍我都不知道……
侑介: 要不我给你表演个胸口碎大石…?
啊嘞,本来准备上床复习的说,结果系统提示歌词审核通过了。。哟西,打开电脑补翻译吧。期末考试期什么的和我家呆谷比就先放一边吧,但后天的考试还是求过啊~[拜][拜][拜]
(๑•́ ₃ •̀๑)心疼呆谷 不过侑介还是超萌
侑介好萌的,和他在一起有种笨蛋情侣的赶脚,我的少女心啊,都飞出来了
怎么说呢,感觉这个严格来说不算音痴啦毕竟虽然唱得很鬼畜(喂)但其实都在调上啊233硬要说的话其实是“笨拙”吧,唱得超级努力但是用力过猛不得要领的感觉w哎呀真是萌死我了不管是侑介还是细谷\(//∇//)\
那个说呆谷唱得好用力好像要上去把女主掐死的评论咋没了[大哭]
记得某个free talk里面的呆谷:我真的很喜欢侑介这个角色所以思考了很久,然后我想明白啦❣️这孩子一定是个音痴!(永远跟不上的脑回路系列以及唱成这样真的辛苦你了啊呆谷
是的!就是my sister和kiss kiss kiss那里感觉细谷快要透不过气来了!😂(捂脸笑哭)
真的好心疼侑介……原本同学的时候暗恋女主,最多有一两个情敌,现在好了,多了十二个情敌而且这些情敌还个个行业精英。不仅如此,这群人还天天有机会和绘麻密切接触……一下子就困难好多啊。
我最喜欢侑介了,虽然知道他在兄弟中最没用的,但是却为女主一点点改变,别人都想着怎么站女主便宜,只有他想着和女主结婚,最正常的角色也是最让人心疼的角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人的版本都好温柔,侑介像是要把女主就地正法了[多多笑哭]
细谷好可爱啊。但是好好笑
别的哥哥:一听就是 啊甜甜的恋爱 我爱了 哥哥我爱你 啊哥哥怎么这么棒 侑介:啊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那句是喊出来的吧 笑死再次 我会保护你的!说了两遍!为什么介介的调子就这么非同寻常我再次笑死
最喜欢侑介x女主!同级生的青涩暗恋多香啊2333
起初侑介这个人设就很戳我,纯情耿直又傲娇,明明看起来粗枝大叶却又很温柔,他也是喜欢女主最久的了哈哈
这一听就是会唱歌的人装音痴[大哭]
哪里是温柔地吻这是要把嘴磕秃噜皮😂😂
果咩!哒~ 这才是猛男应该听的歌[多多耍酷]
13个人里面最喜欢侑介宝贝,什么“你要是发烧了我就揍飞你哦”太可爱了吧。不会说话的直男式关心,虽然听起来怪怪的,可是真的好暖啊哈哈。明明是个伪不良少年,面对感情却像小姑娘一样娇羞。反差萌太棒了。初恋般的感觉,青涩却很甜啊啊啊 我可以!~\(≧▽≦)/~
kiss kiss kiss超使劲Der!!!!嘴要肿了!!![大哭]
kiss kiss kiss 唱得真好,短促有力,把笨蛋侑介激动又紧张又害羞又勇敢的纠结感表现得很到位,呆谷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哇!如果兄战出fd侑介不能没有你!!
哈哈哈9102年了还有姐妹玩兄战吗
然而开头还是不慎泄露了完美声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里最喜欢侑介!
细谷的这个最后一句love真的很标准了还有尾音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初中在兄弟战争里面最喜欢的一个角色,现在都要高考了,高考完一定要重新重温一遍!
现在听到这首歌突然特难过,一个CV要多敬业才能为了角色设定不顾自己的嗓子故意的嘶吼[流泪][流泪][流泪]
我会保护你 【绝对会保护】 保护给你看 【喂!说了两次哦】 这里好萌233333
以前没注意过内容,今天看了看歌词真是巨感动TAT结合其他线里侑介的表现真是虐得一塌糊涂
细谷:我认真的揣测了这个角色,觉得他是个音痴,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