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しき人生-押尾コータロ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美しき人生-押尾コータロ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美しき人生-押尾コータロー热门评论
为了女孩弹琴,女孩抛弃了我,发现琴没有抛下我,所以我又爱上了琴。
押尾:想着至今为止经历了许多事情,但接下来还希望拥有美丽的人生。对我自己来说也可以想成是已经拥了美丽的人生,也许这就是到了这个年龄才会想到的事情。在我看来,当听到了些关于年轻一代自杀这样的事情,其实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他们呢。想让那些人像这首曲子的题目一样过自己的美丽人生。
妈学会了用淘宝,总喜欢看些并不符合她这个年龄的衣服,曾问过她为什么会喜欢小女生的衣服,她只笑了笑。或许是一直以来过得太苦,那段似水的青春年华却被劳累和节俭占满。还好,我现在可以养她了。
只有自己弹出来才能感受到押尾所想要表达的那种真挚的 温暖的感情[流泪]
是潘多拉盒子底的希望。
充满高把位大横按的美丽人生
跟随弦律体味人生里~美好、失落、成功、失败、选择、放弃、喜悦、伤心、珍惜、理解、失望、希望、惊喜……美丽人生就是起起落落彼此起伏的,不同阶段有不同的经历,最后慢慢回味只剩下的是一丝丝的感动。♫我想押尾通过指尖在诉说他经历的人生~
送一句话给那些深爱指弹的爱好者们。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拥有信念,至少我曾努力地想去拥有过。美しき人生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慢慢的,我学会自己煮绿豆汤,学会吃曾经最讨厌的莲子,却再也找不回你的样子...
今天妹妹出生了。。。十八岁了没想到还能有个妹妹,圆了我好多年的愿望。。准备吧这一首和尾叔的《dear》一起录给她。希望我亲爱的妹妹能快快乐乐的成长有一个美丽的人生吧!
日推到这个曲子的我们做朋友吧!
这首歌我弹了高中三年,拿着没有和弦的谱子,慢慢钻研指法,在寝室弹这首曲子的时候同学也会问这首歌叫什么,因为是日文而且我没查过,只能对他们笑一下,现在知道它叫:美丽人生,可惜当时不知道高中就是美丽人生啊。
你怕什么,你才23岁,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不干净,指法有很多错误,节奏不稳,演奏非常僵硬,没有感情,鼓声没有突出,主旋律不够突出,泛音不够空灵,全曲不连贯,手法不好看,更没有表达出曲子想要表达的意思,吉他音都没调准,这些都是我平时的问题。
美丽人生是无数大横按堆积而成的, 就像美丽的人生背后都是吃过的苦。
一把琴弹久了,嘴上说着想换琴,可其实人与琴已经有了一种微妙的契合,分不开了,弦距是自己最舒服的,手感是最熟悉的,细节到哪个品丝有明显特征,一把琴陪我走过了几年的时光,期间生活也经历了很多人情世故,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是“又”看来你抛弃过琴。
九品大横按的三弦,从发不出声,到苦练,到手疼到只能休息一周,再到肌肉修复变得更强,到能按出声,最后完成整曲。可能这种痛楚就是美丽人生的必经之路吧。[流感]
夏目友人帐第一季最后片尾是不是有这个!
2018年12月18日11时51分,我当爹了
虽说曲子叫做美丽人生,但整曲满满都是苦涩和遗憾,这样的人生似乎和美丽二字搭不上任何关系,让人感到费解,但尽管如此押尾依然将其命名为美丽人生。可人生哪有不遗憾的,哪有不苦涩的,是啊,这就是属于每个人的,独一无二的人生,值得用美丽人生来命名。
我想起了另一首歌,《大横按盛开的季节》[大哭][大哭]
考研分数线出来了,稳过,人生真美丽,未来都会很美好加油呀!
摸摸我肚子上的赘肉,想想这一生我已经吃过很多很多食物,我还会再吃很多很多食物,想想就感动地热泪盈眶。
有钱了一定要带喜欢的男孩子去听他喜欢的押尾qaq 呜呜呜错过了今年上海 还有明年后年大后年 我要努力!还要努力学吉他!!
那么美丽的人生 想拥有 一定要忍受比横按痛的多的酸楚吧
安安静静坐在那里弹指弹的小男生 该有多么温柔啊💕
最后结尾一小节Bm7滑音转Amaj7给跪得彻彻底底。。。[流泪][流泪][流泪]
「不看完可能被送走」系列
我32了 依然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哈哈,让我在音乐和女生对象之间选择一个,我会选择音乐;因为对象可以再找,而我的梦想只有这么一个[大哭]
刚刚手机上交写了一套数学和文综地理 朋友认真地劝我采取药物治疗 她说 这是小事情 在离高考54天的时候 预约了周二体锻课的心理门诊 厦门昼夜温差这样大 会变甜的吧
其实如果琴的弦距较高的话,高把位虽然品格小,但是弦距特别高,主要考验手指的力量吧
原来每个吉他男孩都有一个为了女孩学吉他却最后只爱弹吉他的故事[吐舌]
“能作出这样的曲子,一定是内心很温柔的人吧”(日剧腔调,捧一杯茶说
你听哪个乐队都不重要,听哪一种风格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从他们的歌声里,听到黑夜,听到雾霾与水汽,听到那个压抑狂躁、伤痕累累却仍在微笑的自己。
外面飘小雨,推开窗看男孩子们在湿漉漉的球场上打球,天空的蓝很淡很淡,刚刚限时写完整套文综卷回到家里,选择题错得少了,脑袋涨涨的。换了座位,回到搬楼时候的位置,窗台上有我上次写的"离高考还有240天",今天我写"离高考还有54天"。@alwaysoft
这首曲子承载着我所有干净美好的回忆 写生时走过的山路 小店的冰镇可乐 清晨软绵绵的阳光 对未来的期许 对一个人的纯净喜欢 还有那个爱笑的我
最喜欢的男孩子,不会再弹吉他给我听了。
玩了一个游戏,本来不太喜欢那种类型的,结果他的背景音乐是这个,所以我就一直玩一直玩,就为了多听一会儿
元子弹老师过来人[鬼脸]
我今天重头回看才发现,哈哈,押尾真强。
如果弹吉他只是为了撩妹,那就只能用来撩妹
为泡妞而去弹琴能说是你喜欢琴还是女孩?喜欢女的就不要练什么琴了,努力的去为她做点实际的吧~喜欢琴的就继续练吧~就算没有妞你也不会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