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 to the T-34-Baltic Symphony Orchest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de to the T-34-Baltic Symphony Orchest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de to the T-34-Baltic Symphony Orchestra热门评论
科什金同志,你的脸色看上去差极了。 是啊,我从哈尔科夫一路赶来。 坐火车来的? 开坦克来的!
其它坦克哭晕在厕所 _(:з」∠)_
这首歌感觉上采用了毛子军乐的手法(先小声,中间大声,最后再小声)模拟了一群T-34在你不远处发起冲锋又离开的场景,开头是急促的提琴,展现了战前的准备,然后是一段小声的铺垫,然后又是渐进的大号,就像这群T-34出发,向战场无畏地冲击,一阵搏杀后最后又用急促的提琴结尾,下一个对手,是谁呢?
虎王开炮了,"未击穿(T-34)" T-34开炮了,"(虎王)成员昏迷"
说完这句话之后科什金肺炎去世……
你想阻挡虎王吗?请排队
要全出的话gaijin哭晕在厕所
豹一开炮 “我们打断了他们的履带,他们跑的更快了” BT-5开炮 “弹药架殉豹”
听这歌看到老哥你的评论,我就去看了看科什金研制t34的故事,看到他肺炎死因的时候我眼泪流出来了。科什金就是那种抓住真理死咬不放固执的理工男啊!对自己的理论和研究作品倍加珍视的那种!
内个,有日常3485反杀德国动物园的吗[大哭]
苏系中期无敌,导致了很多人迅速的飙升到8.0权重,感觉后期面对德美非常无力,同志要坚持下去!到了T80U他们就知道谁是爸爸了
说实话,能够与一件武器联系如此紧密的设计师,不多。
已经可以看到满房的苏系…
我的t-34被谢尔曼打出翔
开头旋律是取自法国19世纪作曲家比才的《阿萊城的姑娘》(L'Arlésienne)第一组曲前奏曲
抱歉,这可能是美帝那个T34重坦
正是因为有了无数这样为人民工作的设计师们,才有我们的今天。
不用听那些云玩家胡扯,能被3485打死的虎王是漏了个侧的,正面完全免疫85炮
先小声再大声再小声岂不是草原啊草原
85型吗?如果是,那就是苏系日常[大哭][大哭][大哭]
我哥试驾T-34,也不知道打的哪里,结果虎王弹药殉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