Эшелонная (Песня о Ворошилове)-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Эшелонная (Песня о Ворошилове)-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火车一列又一列, [00:19.340]Эшелон за эшелоном…
一列一列不见边, [00:31.540]Путь-дорога широка.
前方道路宽又广。 [00:54.000]Командарм велел – и точка!
指挥员他下指令! [01:04.000]Машет беленьким платочком
白手帕摇成波浪, [01:11.000]Дону синему рука.
告别顿河静流淌! [01:20.000]Командарм велел – и точка!
指挥员他下指令! [01:24.000]Машет беленьким платочком
白手帕摇成波浪, [01:27.000]Дону синему рука.
告别顿河静流淌! [01:33.000]Нас с тобою, Ворошилов,
伏大将军(伏罗希洛夫)走在前, [01:36.000]Жизнь походная сдружила,
军旅之中生友谊, [01:38.870]Вместе в бой летели вскачь…
策马飞奔入战场。 [01:43.870]Вспоминает враг с тоскою
要教恶敌记在心: [01:46.000]Бой под Белой Калитвою,
白卡利特瓦损精兵, [01:48.560]Бой под станцией Калач.
卡拉奇车站折良将。 [01:53.000]Вспоминает враг с тоскою
要叫恶敌记在心: [01:55.870]Бой под Белой Калитвою,
白卡利特瓦损精兵, [01:58.000]Бой под станцией Калач.
卡拉奇车站折良将。 [02:02.000]За Царицын, за Царицын
大家奔赴察里津, [02:04.000]Дни и ночи будем биться,
日夜杀敌保城池, [02:06.000]Пики с пиками скрестя…
短兵相接逞英勇! [02:10.000]И не смыть ее дождями
莫教敌人忘记了, [02:12.000]На бугре и в волчьей яме –
工农群众拼死搏, [02:14.000]Кровь рабочих и крестьян.
在那山岗和狼穴! [02:18.000]И не смыть ее дождями
莫教敌人忘记了, [02:20.000]На бугре и в волчьей яме –
工农群众拼死搏, [02:22.000]Кровь рабочих и крестьян.
在那山岗和狼穴! [02:26.000]Командарм велел – и точка!
指挥员他下指令! [02:28.000]Машет беленьким платочком
白手帕摇成波浪, [02:29.320]Дону синему рука.
顿河我们会再见! [02:33.000]Эшелон за эшелоном,
火车一列又一列, [02:35.000]Эшелон за эшелоном…
一列一列不见边, [02:36.750]Путь-дорога широка.
前方道路宽又广。 [02:40.000]Эшелон за эшелоном,
火车一列又一列, [02:42.000]Эшелон за эшелоном…
一列一列不见边, [02:44.000]Путь-дорога широка.
前方道路宽又广。
Эшелонная (Песня о Ворошилове)-俄罗斯军队模范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热门评论
老毛子红军合唱一般是要干架,独唱一般是想家了(转)
虽然都是一座城市,但是人民记住的是革命时期的察里津,伟大卫国战争时期的斯大林格勒,而只有反动派才会把这座传奇的城市叫做伏尔加格勒……
配器的运用和节奏由慢到快、情绪由舒缓到激烈的变化,正像一列缓缓启动的列车,先是大口大口地喷出蒸汽,车轮慢慢转动,然后开始加速飞驰起来。原来音乐可以如此有画面感地模拟蒸汽机车的运行。
我就想知道筛簸箕的那位仁兄手酸不[大哭][大哭]
俄国人好像很喜欢这种用渐进的乐器组合模拟宏大场面的手法呢.....这首和草原啊草原那边骑兵队策马奔腾的感觉都很棒,轻柔舒缓的入场,逐渐加速加力,磅礴的气势在高潮处达到顶点,然后再逐渐下降,只留下惊叹和回味..... (だんだん早くなる?emmmmm......
2018.01.04-07北京•国家大剧院《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铁血再燃音乐会——凤凰涅槃歌舞圣殿》这将是歌舞团空难后的第一次世界性演出,他们选择在中华大地上向世界宣告自己的重生!望周知!希望喜爱他们的各位能去现场看看。
老毛子的军歌,可以说已经非常亲切当时的苏联红军了,用音乐的方式将当年往事一一叙述,喀秋莎,红军最强大,军列之歌,飞得更高-苏联空军进行曲,无一不将当年的那段真挚感觉体现出来,如果说音乐是用来安抚人们灵魂的良药,毛子的军乐就像他们的伏特加一样起劲,音乐界的伏特加[大哭]
马克思不在了,恩格斯不在了,列宁不在了,布尔什维克不在了,苏维埃不在了……但是红旗依旧在地球上飘扬,哪怕再残破,依旧有人扛着它向着黎明前进,向着我们人类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前进!
你怎么知道是簸箕呢?明明是叫了一列真火车在厅里转着圈跑
一开始是柔和的,后来逐渐有种排山倒海的气势了
如果没有伏帅,当年在辣脆狂轰滥炸下四分五裂的西俄革怎么可能迅速凝聚起来重新成为一支足以统一俄罗斯的力量?哦对不起我好像进错了世界线
准确说是国内的嘻哈忽视了它是起源于底层黑人的本质 只学了样子没有内涵
我是一个节奏控,尤其喜欢跑步的时候跟着节奏迈腿。那天的操场上,我像极了一辆无限加速的列车……
整首歌完美演绎了火车从静止慢慢起步到高速行驶[强][强]
基本上每首苏联的歌都能看到你的身影,顺便也谢谢你的翻译
美国:在那炮火之中,国旗安然无恙! 俄国:从北极到南部边疆,到处都是我们的田野! 中国: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 法国:前进前进!用叛徒的鲜血灌溉农田! …… 英国:哎!老佛爷万寿无疆哎~![大哭]
渐渐看到从远处投射过来一股强大的光束,穿透了无边无际的黑暗,向我们扫过来。光束越来越刺眼,轰隆声也越来越震耳,从黑暗中冲出一个通亮的庞然大物,喷吐着白气,呼啸着逼过来。我赶紧捂紧耳朵睁大双眼,猛然间看到在火车头的上端,就像脑门的部位,挂着一个光芒闪烁的图标:一把镰刀和一个大锤头。
然而别个想完家就去干架去了[西西奸笑]
在歌曲的开头,用沙锤模拟出来的火车声音当中,我看到那些资本主义早期血汗工厂的童工的眼睛,那些黑奴的眼睛,那些那些世界第三世界国受压迫的人民的眼睛,随着音乐的激昂,我看到了马克思的眼睛,列宁的眼睛,那些国际纵队战士的眼睛,红军战士的眼睛
托洛茨基小火车,专撞各种反动派,白匪军
那是沙槌………………………………
这种唱法最经典的是《出发》
歌词里的卡拉奇车站看成了卡拉季奇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都是我的好秀儿
伏罗希洛夫:就你叫大日耳曼尼亚啊?你看你领的那几个贵物(勃艮第和莫斯科总督区)!人不人鬼不鬼的!三天之内平推你!朱可夫给他整个钢铁洪流!
在一个红色的国家,当工人们自发建立公会时发生了什么呢?
伏罗希洛夫这个搞政治斗争很有一手打仗却不行的家伙也只能在歌里当作宣传了[大哭]……难怪很多苏联歌曲里都提到这他
很容易联想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柯察金故乡的车站上,红军与白军的殊死搏斗,小镇的政权交替,以及第一批革命者挥洒的血汗……
在遇到开头音量较低的苏联军乐时,请不要着急调大音量,不然后面可能会被苏联士兵的热情伤到耳朵[奸笑]
骑自行车听,红灯闪的时候起步,以为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那种抒情歌曲,然后蹬车的节奏不由自主逐步加快,发觉不对,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苏维埃火车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这种手法模拟的另一首经典是草原啊草原
伏罗希洛夫个水货,到处都是赞扬他的歌声,真正硬仗没打赢几次👎🏻
然而把伏罗希洛夫改成托洛茨基才对,托洛茨基在内战中乘坐革/命军事委员会专列一共行驶了二万五千公里。
但是我们再也去不了斯大林格勒了。
音量突变——苏维埃经典恶作剧。
二战时期苏联军乐有大量以火车为主题的音乐,这说明苏联在二战的时候就已经是工业文明了,而中国直到1949之前都还是农业文明,这其实是当时中苏实力差距的根本原因
赫鲁晓夫:我好像被喷了(滑稽)
伏罗希洛夫主要军职一直是政委,布琼尼的副手。他独立领军不找死么
这首真的太可爱了,是苏式的积极,阳光,昂扬,带动人心的雀跃。 红旗歌舞团入坑之作(dbq是真的
那个城市就叫那个名字,名字而已,有点含义,但并不重大,就像莫斯科郊外的察里津诺一样,只不过后来察里津改名字了,而察里津诺没改
y1s1,我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习历程堪比TNO世界线的苏德战争和西俄战争,小升初分到了屑学校,中考(西俄战争)我勉强考上了一个比较差的高中,希望我高中能像WRRF一样统一旧联盟并狂暴轰入日尔曼尼亚罢[多多捂脸]
听着这首歌的时候我却和一群小布尔乔亚挤在上海地铁里。
其实嘻哈在早期就是反映社会的黑暗和对黑人的歧视还有贫民窟的社会的,但是吧,之后就变质了,变成了像你所说的“垃圾文化”
军列(❌) RT-23铁路机动弹道导弹 (✅)
的确斯大林格勒叫起来更亲切一些,但是苏联已经没了不是吗,苏联的建立和灭亡都有不同的历史意义,人活着还是要向前看,人民或许会怀念但是绝不会希望回去,各有各的看法吧,老一辈人总是要走的,留下来的只有历史,我们只需要记住这座城市为了对抗法西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伟大的反法西斯斗士,勇敢的共产党员,苏联元帅伏罗希洛夫永垂不朽!
这首歌足够的震撼!一分二十秒的时候瞬间让人热血沸腾! 你好,我是圣诞肖恩,一个渴望获得所有同志认可的肖恩同志
我认为歌词本身就是要贴合曲调的,曲调与歌词是分不开的,翻译后也要像原唱一样富有感染力,这个翻译水平已经很不错了
友情提示:你可以不用跟着沙锤的节奏抖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