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 (Live)-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沙龙 (Live)-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沙龙 (Live)-陈奕迅热门评论
在真正的EF心里,没有那么多的脍炙人口的歌。有那么珍贵的几首不一定天天听,但却是某个时期里无法摆脱的依赖。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现场比录音好听吗
高考的时候作文题目是胶卷与数码时代,心里突然就响起沙龙 不知怎么的就扔掉了写了三年的议论文,就着沙龙的歌词和韵律写了一篇杂文 最后语文成绩特别好,即使知道基础题扣了挺多分,但是eason助我上125hhh 命里注定要爱eason。
2013香港场的陀飞轮,2014南通场的沙龙,2016上海场的无条件,我已无憾
你喜欢上陈奕迅是迟早的事,也会喜欢上张学友,然后会接触到谭咏麟,李克勤的一些经典之作,再次你可能会喜欢王菲,杨千嬅的一些歌,最后,你很有可能发现你最喜欢的是张国荣。再听下去,你会发现,现在一些年轻歌手的歌也不错。 谢安琪 张敬轩 周柏豪 卫兰 吴雨霏 郑欣宜 薛凯琪
这首歌任何一句词单独拿出来都不算深刻,但是连在一起就俨然是你的整个生活...
南京那天前奏出来的时候整个人瘫坐在板凳上,耳边噪声都消失了,大屏幕上的你一点点迟钝,一点点褶皱,一点点衰老,最后化作一片尘埃,随风而散,只剩下我在流泪,我那天第一次那么害怕你老去,我的青春就要老去了,而我也终将在手机里怀念你。
Fame 名望、 Desire渴望、 Desperate绝望、 Vanity虚荣、 Jealousy妒忌、 Pain痛苦、 Ego自负。
“你知道人为什么要拍照吗?” “为了记录吧,为了不让自己忘记。” “不是的,是为了让自己放心地去忘记。”
音药,袜剧,西词 & 暮蹈。
对这首歌的爱简直说不清道不明,只知道每个旋律每句歌词,都让我每一个细胞都想跳出来呐喊些什么,是痛哭流涕的感动还是一些壮志凌云的决心,真是…呐喊和彷徨吗…
捉紧,生命浓度,坦白流露,感情或态度。
我们是同样的试卷哈哈哈哈哈。可是当时考完才想起没写下去,一直挺遗憾的。你把它写下来了,真好。
大爱沙龙,现场版的更赞
...这两人还真不是一个级别....
别嫌弃教你妈妈用手机,她曾教你用筷子
都闪开,今天我要吹爆沙龙,语文考试作文题目是镜头,我一看到题目就开始哼这歌,放弃了联系了好久的议论文,直接上记叙文,题目:捉紧生命浓度,顺风顺水,一气呵成,不管有没有高分,这都是我最好的一篇作文[憨笑][多多大笑]
真的 天天听可能没感觉 但很长一段时间不听 突然响起这个旋律 也可以跟着哼唱
第一个字进慢了半拍,duo这场所有歌的前半段弱混都受嗓子限制,没发挥出来。但同样是由于沙哑,使得很多首歌在后半段到进高潮的部分达到奇效,酿成经典。
某个时期的依赖,真的是这样。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跟某一首歌不期而至,这首歌可能从未听过,可能听过一两次,但是却突然在那个时间唱进了心里,余音绕梁三日挥之不去。这些曾经唱进心里的歌就留在在了歌单里,虽然不是常听,确是不能抹去的记忆。
其实我最爱的一句就是最后的那句“其实人生并非虚耗,何来尘埃飞舞”。我感觉作曲和这句词都有一种说不上的大气。但其实我并不真正的理解这句歌词的含义,我也上网查过,有些说是真心时间,有些说是人生要豁达。但我总还是感觉触及不到自己的点,想听听各位的解释,就是自己的理解了,拜托了。
喜欢eason已数年,第一次听沙龙就因为女朋友名字叫龙莎,现在已经六年了,20170501我们结婚了,要带她去体验登高峰、得奖、破纪录、去看晚灯、成为父母。。。留下最美的沙龙照
最后发现林夕 黄伟文是“幕后黑手”[奸笑]
跟女朋友异地恋,刚刚要离开的时候,突然想要我跟她一起拍一张照片,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停下时光。我们无法阻挡时间就这样向前走,我们改变不了的事情太多了。她抱着我哭。那天阳光很刺眼,很适合一块散步。
这可能是我学生时期语文的唯二high light时间了[呲牙]
请随时提醒我一下,我怕太久没听这首歌了
陈奕迅一直都很火啊!只不过他很低调,该有的荣誉他都有啊!
我和十二岁的外甥听完这个歌,我悲伤的流下眼泪,外甥没有哭,我给了他几拳,他哭了,我觉得这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
刚在ins和Wyman互动 用了《沙龙》里最爱的一句歌词 然后就被翻牌了~
看到这个拼音,我作为广东人都读不对。
喜欢live的版本,何来尘埃飞舞这句话,成为我的个性签名好多年了。个人的理解是,你遇到的种种开心与难过,成就或挫折,都是你的人生,值得用相机去记录,认真过好每一天,你的人生不算白过
duo版本本来是最好的沙龙版本,但今天版本一出。[奸笑][奸笑]前奏响起直接激动的不行...幸好没忘词..前面防不胜防忘词好难过。[大哭]
有多少人看中国新歌声是为了看陈奕迅的点赞
邓紫棋都比不过张敬轩还和陈奕迅一个级别的?
《沙龙》,2023年12.08成都场最后一首encore,陈奕迅,从你一出现我便泪流满面。初中听过你演唱会的女孩现在也大学毕业了,时间飞逝爱却不曾变过,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好事这辈子能做你的歌迷。感动与爱常在,我们下次再见!!!! [流泪]
声音不够洪亮,曲调把握不够精准,该蜿蜒流转的调子没唱到位,日常不到位,真假音转换不够流畅,是我与陈奕迅最大的差距!
爷爷身体不好起不来了,回家看爷爷。爷爷跟我说抽屉里有个相机是送给我的,打开来看是一部佳能还是胶卷的。爷爷说客厅的照片都是这部相机拍的,那些记录我们小时候的照片,没有特殊技巧却张张有人性。我说我买个胶卷继续来拍,爷爷灿烂的笑了。此刻多想用这部相机留住久违的笑容,我回过头,热泪盈眶。
我的声音跟陈奕迅很像,但是到ktv都不会主动点他的歌。原因有三个:1.会唱的人太多抢不到麦,同时又不忍心让他们糟蹋,2.我唱出心里话时眼泪会流,3.由于声音太过相似,每次我都要故意变调变音,否则一开口大家都沉默地听我唱,很尴尬
看到这条的八月都有好运。
又到了单曲循环陈奕迅的季节
港湾晚灯,山顶破晓,摘下怀念,记住美妙,是我写给我最好的朋友生日贺卡里面的内容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很*吗?我说你最*应该没人反对吧?同意你很*的请点赞!所以为啥要用这种句式啊[呆]
2026年听《沙龙》的都会诸事顺利好不好